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輪船 結果共240筆

  • 未疏散全船大亂 「協和號」沉船秘辛

    歌詩達協和號到底為何會沉沒?CNN還原事故發生當時,發現協和號撞上岩石後,不但沒有緊急進行疏散,船身還緊急大轉彎,讓輪船傾斜,導致海水開始滲入,看在航海專家眼裡,整個緊急應變措施實在錯得離譜。
    2012/01/17 22:32
  • 超酷!萬根冰棒棍 做「鐵馬」還可騎

    大陸遼寧有一位男子,酷愛用冰棒棍做模型,不僅可以做成冰棍汽車、冰棍輪船、冰棍艾菲爾鐵塔,甚至連冰棍腳踏車都能做出來,而且還真的可以騎出去。
    2011/06/12 17:43
  • 〈獨家〉不畏桑達只怕奢侈稅 30億雙B抵台中港

    雖然桑達颱風沒有直接威脅中台灣,但是台中港外海還是出現10級最大陣風,很多漁船甚至軍艦都停靠碼頭,不敢出海作業,但是一艘載運進口汽車的輪船,為了趕在6月1日,奢侈稅上路前,抵達台灣,冒著10級陣風的危險,將價值30億元、上千輛的雙B轎車,運抵台中港外海,不過為了百萬名車的安危,將等待明天海象穩定,再從輪船上卸貨。
    2011/05/28 19:05
  • 廢車廢船堆滿街 災區廢墟難清除

    為了清除東北災區的瓦礫,日本政府特別編列3000億日幣的緊急預算,錢雖然有了著落,但是災區廢棄的輪船、漁船、汽車,實在多到不像話,該怎麼拆、怎麼清,傷透腦筋,加上很多廢棄車輛,都有輻射感染危機,讓廢墟清除工作,難上加難。
    2011/04/14 22:28
  • 「沒淹死也燒死」 撤離陸僑憶驚恐

    日本大地震後,中國大陸全球第一個宣布撤僑,重災區3萬1千名大陸僑民,現在已經有將近1萬人撤出,陸續從成田和新潟機場搭機返國;而大陸官方也考慮,加派包機和輪船協助撤僑,紓解航班的壓力,僅管如此,還是有不少大陸民眾,無法和在日本的親友取得聯繫。
    2011/03/18 18:01
  • 失而復得! 千萬古董小提琴送回奇美

    奇美博物館有一把身價高達1千2百多萬的義大利名琴,日前借給年輕的小提琴家帶到香港去演奏,沒想到小提琴家把琴忘在輪船上,被順手牽羊偷走了,香港警方交給重案組追查,才把高價名琴找了回來,還給博物館,今天館方拿到失而復得的小提琴,顯得十分開心。
    2010/08/25 17:42
  • 突擊渡輪 這頭噴水那頭漏水!糗

    每到了年節期間,高雄市的西子灣、旗津一帶,都會湧入大批的遊客,由於日前淡水才發生渡輪起火的意外,今天消保官就突擊檢查鼓山渡輪站的輪船,發現船上人員對於救生似乎不夠熟練,這邊拉水柱噴水,另一邊竟然大漏水,而船上的滅火器標示也不清楚,光是要找保存期限,就找上老半天。
    2010/02/03 18:51
  • 40萬人撤! 海地頒令「首都大撤退」

    海地首都太子港,已經亂到不用搶的,根本沒飯吃的地步!由於首都一團混亂,加上擔心疫情可能爆發,海地將展開「首都大撤退」計畫,多達40萬災民將陸續被撤離太子港,不過等不及政府的疏散令,很多人已經開始拼命逃,聯外的公車、輪船,幾乎班班爆滿。
    2010/01/22 18:06
  • 過明12點就告! 吳揆嗆李文忠快拿證據

    行政院長吳敦義下午到基隆港務局視察,小狀況不斷;先是有民進黨民代來嗆聲,後來又傳出疑似有輪船化學物質外洩,來了消防車跟救護車,結果是虛驚一場;不過吳敦義本人顯然還是比較在乎「黑道事件」,他再度向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喊話,要李文忠打開手掌心,在明天中午12點之前,拿出證據,否則他一定告到底。
    2009/11/08 17:10
  • 芭瑪颱風/〈快訊〉受天候影響 綠島交通船下午停開

    來往綠島的交通輪船,因為氣候影響宣布下午停開,今天上午已經疏運173名旅客回到台灣本島,所有的交通船也開回港區躲避風浪,同時,也預計未來2天不會開船。
    2009/10/03 13:09
  • 翻船!千人跳海求生 救援直擊

    發生在菲律賓宿霧的渡輪船難,上千人跳海生還,菲律賓海軍救援單位,晚間公布最新救援畫面。
    2009/09/07 22:00
  • 莫拉克/怒海求生 擱淺貨輪船員驚險上岸

    莫拉克颱風,不止在台灣南部低窪地區,造成嚴重災情,其實海邊狂風暴雨的威力,也不能小覷!一艘巴拿馬化學輪船,原本就在高雄港岸邊擱淺,但是因為拋錨的輪船,在海上巨幅搖晃,讓14名船員感到害怕,請求救難單位協助上岸,在高雄海巡署的搶救下,14名船員從旗津海岸公園外海順利上岸。
    2009/08/09 00:08
  • 莫拉克/頂不住13級強風 2900噸商輪被吹移

    台中港凌晨吹起13級強風,把一艘等待維修的世嘉輪號,船錨纜繩吹斷,重達2900噸的輪船被風吹漂移了2公里,擱淺在36號碼頭預定地,台中港務局趁著中午海水漲潮,出動兩艘拖船,將商輪拖回原來的C6碼頭固定。
    2009/08/08 15:20
  • 連假出遊 人潮擠爆西子灣渡輪站

    端午節連假進入週末假日,高雄渡輪站湧進大批遊客;只是因為民營渡輪整修,無法載客,而公營的渡輪數量又少,排隊等著搭渡輪的人龍延綿幾十公尺;工作人員手忙腳亂疏導上萬遊客,渡輪船班從清晨6點加開到深夜2點,不停疏運人潮,還是把西子灣渡輪站擠爆。
    2009/05/30 17:51
  • 「零感染破功」 澳洲籍醫生成首例

    台灣防疫再嚴密,新流感還是悄悄進入了台灣。疾管局宣布,一名52歲的外國籍醫師,確定成了台灣首例新流感病例。根據了解,他是4月前往美國紐約擔任郵輪船醫,5月17日從紐約到香港再到台灣,由於下飛機時,體溫高達38.3度,又有旅遊史,因此立即被送往署立桃園醫院隔離。至於原先他台灣籍的妻子,因為曾到醫院探視,也同樣遭到隔離,不過下午4點,她確定沒有被傳染,因此已經解除隔離。
    2009/05/20 12:11
  • 美軍擊斃3海盜 遭綁船長獲救

    日前遭到索馬利亞海盜挾持的美國貨輪船長,週日終於在美軍的搶救行動中安全獲釋,美軍特種部隊在歐巴馬的授權下,圓滿完成整個攻堅行動,不但擊斃3名海盜,還毫髮無傷的救出肉票船長,為了防範再有船隻遭到海盜挾持,美國和日本已經展開房海盜的模擬演練。
    2009/04/13 14:39
  • 遊台豐收 直銷團返滬秀「戰利品」

    大陸萬人直銷團結束台灣行後,下午抵達上海,才一下船,就開心地展示在台灣「血拚」的成果;最受他們青睞的特產還是台灣小吃零嘴,有人一買就買了超過1萬人民幣,說要帶回來分給朋友嚐鮮;另外,而第二團又有1600名成員,預計搭乘(20日)晚間11點啟航的輪船,從上海出發。
    2009/03/20 17:34
  • 漁船燒、輪船撞 馬公港2起意外

    澎湖馬公港今天發生2起船隻意外事故,2艘停放在港內的漁船,無緣無故起火燃燒,造成一全毀一半毀的損失,另外行駛在澎湖與高雄之間的台華輪,船長也不曉得是怎麼開的,竟然撞到碼頭,船身破了2個大洞。
    2008/10/03 22:20
  • 考試通過 實習半年!女輪機員誕生

    輪船上的輪機室,溫度高達4、50度,正常人在裡頭工作,沒多久就會承受不了,不過現在有女學生通過國家考試,也在貨輪的輪機室裡實習2個月,只要在補滿4個月的實習,她即將成了國內第一個女輪機員,月薪高達12萬。
    2008/10/01 00:34
  • 遊艇直航喊卡! 港務局再槓高市府

    高雄港務局又再度槓上高雄市政府,市府開闢從真愛碼頭直航旗津的航線,才行駛一個禮拜,就被港務局以安全考量禁駛,不過輪船公司不服,要提起行政訴訟,兩個單位都覺得對方是故意找碴。
    2008/07/16 19:34
  • 外交部奔走協助 72歲船長終返鄉

    台灣一名72歲資深貨輪船長,4年前出航北美洲時,捲入一起偷渡客溺斃命案,巴拿馬政府認為他犯了謀殺罪,判刑19年,這位船長在異國入獄,經過外交部和巴拿馬官員溝通,這位老船長7月6日,終於可以回到台灣,唯一遺憾的是,他罹患糖尿病的妻子,等不到丈夫回家這一刻,前陣子已經往生。
    2008/07/01 12:39
  • 摺紙巧奪天工 摩天輪船艦難不倒

    廢紙不只可以回收賣錢,還可以做成藝術品,基隆一位張老伯伯就利用廢紙盒做出各種船艦、摩天輪、旋轉木馬,甚至還有艾非爾鐵塔,手工精細令人嘆為觀止。
    2008/03/30 19:30
  • 搶救!韓籍工作船擱淺 吊車救援

    又發生輪船擱淺意外!一艘韓國籍工作船,清晨擱淺在台中火力發電廠防坡堤,船上載有10多名船員,空勤隊直升機一度想吊掛救援,但因風浪太大,最後動用45噸吊車懸吊救生籠,把受困船員全部救起。
    2008/02/27 12:48
  • 過年加菜? 保育梅花鹿慘成肉塊

    台東有一名男子在綠島工作,最近因為要過年了,想帶點食材,回台東老家加菜,但沒想到他打獵的動物,居然是梅花鹿、山羌和白鼻心,等保育類動物,這些被宰殺成一塊塊的肉塊,在輪船從綠島進入台東富岡漁港時被查獲,男子也當場被移送法辦。
    2008/02/04 12:36
  • 引渡難 7旬船長異國入獄4年未歸

    台灣一名72歲資深貨輪船長,4年前出航北美洲時,捲入一起偷渡客溺斃命案,巴拿馬政府認為他犯了謀殺罪,判刑19年,這位船長在異國入獄,再也沒回來過,他的太太思念擔心,糖尿病一直好不了,他的媳婦嫁到家裡,到現在還沒親眼看過公公,難過得流下眼淚。
    2008/01/10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