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輔仁 結果共267筆

  • 【校園爆好料】超綿!28年輔大霜淇淋 日賣500支

    今天校園爆好料,介紹輔仁大學的明星級美食霜淇淋,疊了5層高、綿密的霜淇淋,傳承28年。這是民國72年因為輔大食品科學系,霜淇淋實驗課教學;當年在老師提議乾脆販售分享,賣到現在,意外成為輔大校園必吃美食,也因為霜淇淋不是營利目的,所以原料到製作過程標準化,真材實料的霜淇淋,連校外人士都會過來排隊,一天能賣出500支。
    2010/04/16 19:42
  • 虎頭蜂螫人 輔大4名師生送醫急救

    輔仁大學新聞系一行26人,上午前往台北縣新店碧潭空軍公墓校外教學時,被虎頭蜂攻擊,造成師生總共3男1女受傷,緊急送醫,由於受傷的學生並不是遭到虎頭蜂攻擊,因此院方用冰塊冰敷,再施打藥物,不過其中1人因為傷勢嚴重,必須住院觀察。
    2009/09/30 12:42
  • 跌落湯鍋5歲男童 植皮手術順利完成

    還記得TVBS為你報導過,台北縣新莊輔仁大學對面一家牛肉麵店,老闆的5歲兒子意外跌進滾燙的牛肉湯鍋,造成全身35%的2-3度灼傷嗎?最新的好消息是,男童已經在前2天完成植皮手術,過程很順利,不過小男童還得在加護病房觀察2個禮拜。
    2009/06/19 00:37
  • 5歲童跌落牛肉湯鍋 燙傷命危

    一鍋牛肉湯釀成家庭悲劇,台北縣新莊輔仁大學對面一家牛肉麵店,老闆葉先生平時帶著兒子做生意,中午11點左右,5歲的兒子,沒看見地上一鍋熱騰騰剛出爐的牛肉湯,整個人跌坐到湯鍋內,造成全身30%,2到3度的灼傷,有生命危險。
    2009/06/09 12:13
  • 跟建仔拍廣告 周正雄嚐爆紅滋味

    曾是中信鯨球員,淡出職棒圈多年,周正雄最近又成為熱門人物,因為他和王建民一起拍酒類廣告,所以現在走在路上會常被認出來,讓目前在輔仁大學當教練的周正雄笑說,真的沒想過,居然會比以前當職棒球員還紅。
    2009/01/29 19:24
  • 輔大學生種大麻 欠房租意外被逮

    竟然有大學生自己種大麻來吸毒!就讀輔仁大學四年級的朱姓學生,去年開始利用網路,向荷蘭訂購大麻種籽。再將租屋處設置成培育場,成功栽種大麻來吸食。沒想到因為欠好幾個月房租,房東帶警察破門找人,意外破壞他的毒窟。
    2008/10/14 00:27
  • SBL/SBL球星陳順詳 色情網貼圖遭辦

    SBL超級籃球聯賽台銀隊主力前鋒,同時也是帶領輔仁大學奪下今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的人氣球星陳順詳,涉嫌在色情網站上張貼圖片,供網友下載,遭警方查獲,儘管陳姓球員宣稱這是3年前的舉動,警方還是依妨害風化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2008/04/19 12:57
  • 打麻將、寫春聯 外籍學生過新年

    再過半個的時間就是農曆春節,對許多來台灣求學的外籍學生來說,都是很難得的經驗,為了讓他們能更了解中國年的習俗,輔仁大學特別開班授課,教大家打麻將、寫春聯,認識什麼叫做中國年。
    2008/01/25 13:01
  • 〈獨家〉輔大「摸腿之狼」 鎖定穿短裙學生

    台北縣輔仁大學校園旁,又出現一名「摸腿之狼」!鎖定穿短裙的女大學生,尾隨侵入租屋處,再佯稱學生腿部受傷,意圖摸腿猥褻,8日晚間,他要故計重施時被居民認出抓進派出所,但因為還沒得逞,證據不足無法送辦,社區只好將色狼照片公佈在大門口,提醒女學生小心狼蹤!
    2008/01/11 19:17
  • 重砸億元 台鐵老制服變時尚

    高鐵改變國內客運業輪廓,老字號的台鐵,也在苦思,怎麼把客源留住?現在確定,先從「制服」開始改!穿了20年的深藍西裝,要花將近1億元,變「時尚」,請來輔仁跟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操刀,兩種款式經過員工票選,最快下個禮拜就能定案。
    2007/12/02 12:03
  • 陸內衣設計賽 輔大2才女奪佳績

    正在北京舉行的國際服裝週,今天6日上午舉行內衣設計比賽!僅僅是總決賽就有26名選手參賽,競爭相當激烈;其中2名來自台灣輔仁大學的研究所學生王璐菲和黃光嫻,在比賽中獲得好成績,分別得到銅牌獎和優秀獎。
    2007/11/07 00:30
  • 輔大又現狼蹤 警公佈襲胸狼照片

    台北縣輔仁大學,最近出現一名襲胸之狼,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在光天化日下找落單的女學生,一有機會就伸手襲胸,得逞後,還會回頭看對方的反應,相當變態,估計一個星期以來,至少犯案3起。現在警方公佈色狼畫面,要大家指認。
    2007/03/21 12:13
  • 綁匪隨機擄人 輔大研究生機警逃脫

    又發生隨機擄人案件,肉票是一名輔仁大學的研究生。被綁架學生,昨天凌晨在台北縣三重,遭2名綁匪強行擄走,囚禁在汽車旅館後,向他的母親勒索600萬元,不過綁匪因為累到睡著,被害人因此趁隙逃脫報警,將他們當場給逮個正著。
    2007/01/21 17:51
  • 〈獨家〉輔大生租屋比鄰工廠 環境複雜

    學生租屋,有的竟然和工廠相鄰,新莊輔仁大學就有一帶租屋區,是工廠老闆把住家樓上打成數10間雅房和套房出租,空間擁擠,出入不便,而且住宅周圍常有學生以外的份子出現;不過學生們不在乎這些,反而較重視有沒有監視器,因為幾年前曾有輔大之狼出沒,只要看到很多監視器,其他的似乎都能夠忍。
    2007/01/18 19:31
  • 輔大年度盛事 耶誕晚會歌手開唱

    輔仁大學著名的聖誕晚會晚間登場,歌手黃力行、李玖哲和清新樂團蘇打綠都應邀到場獻唱,台下學生一看到心目中的偶像全都High翻了。
    2006/12/26 07:05
  • 【阿達新聞觀察】我倒下vs.扁下台 撼政權難登天

    在朝野政壇正為了阿扁總統該不該下台,而吵得不可開交之際,有一名輔仁大學學生黎文正卻在眾人毫不注意的情形下,隻身一人枯坐在中正紀念堂1個多月,6天前,他採取更進一步的行動,以絕食抗議的方式表達他的決心。記者問黎文正要絕食到什麼時候,他說:「到我倒下,或阿扁下台」。
    2006/07/26 11:24
  • 吸入「溴」氣體 3學生頭昏送醫

    校園實驗室發生意外,嘉義市輔仁中學學生上午正在操作「溴水」酸鹼實驗時,3名學生吸入溴的氣體,頭昏發暈送醫急救,老師嚇壞了,因為溴是有毒化學物質。
    2006/03/17 10:55
  • 輔大80校慶 吳東亮大手筆捐款 

    輔仁大學80週年校慶,都是輔大畢業的新光兄弟吳東賢跟吳東亮,原本約定一同出席,不過最後吳東賢沒有現身,吳東亮還透露,他大學時候的夢想,就是要蓋化工廠,完全沒想到會走上金融業。
    2005/12/11 00:44
  • 砸水球大喊宣洩 失戀無暴力分手

    戀愛是大學生必修學分,但不少人沒辦法好好分手,現在許多大專院校,就開辦愛情心理學等相關通識課程,教學生如何學會分手,輔仁大學還舉辦集體療傷活動,透過砸水球,點許願蠟燭,讓學生宣洩痛苦。
    2005/11/01 17:39
  • 大陸統計副局長 泡湯不適送醫

    一則最新意外消息,應輔仁大學請來台訪問的大陸國家統計處副處長朱向東,晚間與友人在陽明山泡溫泉時,疑似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在送往陽明醫院後不治身亡。
    2005/09/02 00:24
  • 媽媽變學妹 蔡依林簡訊祝福

    一年前,蔡依林才從輔仁大學畢業,一年後,蔡媽媽也完成輔仁婦女大學的學業,正式成為蔡依林的學妹。今天蔡媽媽畢業典禮,女兒蔡依林趕通告沒辦法出席,但發了一通簡訊,恭喜媽媽畢業了。
    2005/06/19 13:37
  • 輔大傳跳樓 疑學生輕生獲救

    一則最新消息,台北縣新莊的輔仁大學剛剛發生一起疑似學生要跳樓的狀況,學校警衛目擊,馬上打119,不過當消防人員趕到學校時,這名同學已經被教官和老師半勸半拉下來,至於是什麼事想不開?這名學生的情緒現在還沒有平靜,校方正進行安撫,所幸沒有發生意外。
    2005/05/09 12:50
  • 學生畢業展 吳佩慈站台秀身材

    藝人吳佩慈今天為輔仁大學織品系,畢業服裝展走秀,一套全紅的馬甲,外加蓬蓬裙,把她的九頭身完美比例,展露無疑,而知名設計師溫慶珠,也成了座上嘉賓,她特別談到,兩位接連出訪的主席夫人該怎麼穿,專家說,有自己的風格最重要。
    2005/04/30 21:38
  • 輔大耶誕舞會 舞林高手競相飆舞

    輔仁大學年度耶誕舞會,吸引來自各地的大學生到現場參加,由於輔大是天主教學校,耶誕舞會相當著名,各地舞林高手都會來這裡比「舞」,在樂團DJ的帶領下,同學們都玩的相當盡興。
    2004/12/25 23:28
  • 另類打工!帥哥大學生 街頭表演練膽

    暑假到了,許多年輕人選擇打工的地方是錢多事少離家近,不過輔仁大學一名電子工程系的學生,他暑假的打工方式是當街頭藝人,到處接表演通告,足跡遍及台灣各地,他說只要能帶給人快樂,就是最好的打工報酬。
    2004/08/07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