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軟骨功 結果共56筆

  • 身懷軟骨功絕技 貓咪鑽進吉他裡

    貓咪旺盛的好奇心,常會為主人帶來各種生活樂趣!在日本,有好幾段逗趣的貓咪影片,被主人一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現在就帶您來看看,貓咪到底能有多調皮。
    2012/03/12 22:35
  • 軟骨辣妹出月曆 性感中帶點驚悚

    全世界骨頭最軟Q的辣妹查拉塔,出版了2012年的性感月曆,這位前俄羅斯體操選手,有蛇女之稱,她的照片也和其他性感辣妹不同,除了天使的面孔之外,她還能任意把身體折疊起來,擺出各種超越人體極限的姿勢,這是別的性感月曆裡絕對看不到的。
    2011/12/02 13:39
  • 學蜘蛛人爬牆鑽縫 軟Q小偷落網

    這名小偷難道是學過軟骨功嗎?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洪姓慣竊,竟然能輕而易舉鑽過狹窄窗戶,潛入民宅行竊,日前他又剪斷民宅窗戶鐵條,進入屋內大肆搜刮,沒想到警方早就埋伏在門口,將他逮捕。
    2011/10/17 17:51
  • 超軟Q! 男孩劈一字腿穿20輛車底

    一名11歲的印度男孩上個月創下了用最短時間穿越最多車輛的紀錄,他在30秒之內,以一字腿的方式穿過20輛車底高度不到35公分的車子底部,超級軟Q的功夫,比傳說中的軟骨功還要厲害。
    2011/10/09 12:31
  • 演唱會秀軟骨功 張學友劈腿51次

    歌神張學友全球開唱,年過半百的他,演唱會中加進劈腿表演,目前為止,張學友已經劈了51次腿,他本人對自己的柔軟身段非常滿意,就連在香港的慶功宴上,向媒體鞠躬道謝時,還故意彎腰180度,展現過人柔軟度。可能是太期待要看到歌神劈腿,張學友來台開唱的票,今天才一開賣,立刻被粉絲秒殺,還一度當機。
    2011/05/12 11:22
  • 鞍馬、吊環、軟骨功 蔡依林挑戰極限

    歌手蔡依林這次演唱會挑戰鋼環,實際上從2006年演唱會開始,蔡依林就不斷挑戰極限,從鞍馬、吊環的體操動作,已經媲美國手,接著每發一張專輯總有驚人之舉,不僅大跳無重力鋼管舞、緞帶舞,只靠雙手雙腳力量支撐身體,在空中飛越,甚至還學芭蕾舞者跳鞭轉,連續旋轉20圈,就連國際巨星瑪丹娜挑戰失敗的「VOGUING軟骨功」,蔡依林一一克服,也讓大家見識到「地才」靠努力也能成功!
    2010/12/26 19:51
  • 軟骨美女對半折 冰箱也塞得進去

    天下事無奇不有,在德國就有位年輕辣妹,擁有超強軟骨功,普通的下腰、一字腿,都難不倒她,她可以把自己的身體360度向後翻轉,再回到正面,各種高難度的動作,一般人恐怕會骨折,她都能輕鬆完成,橡皮人的功力,叫人嘖嘖稱奇。
    2010/11/10 11:21
  • 〈獨家〉跟韓風、秀軟骨功 中國娃娃再出發

    還記得9年前,來自泰國的女生團體「中國娃娃」嗎?當時紅遍一時,唱片在全亞洲賣超過200萬張,最近這個團體又再次復出,不但服裝打扮吹韓風,團員也換了一個台灣女生,就怕台灣民眾忘了她們,唱片公司也要創造新話題,這個台灣團員有個很少見的技能-軟骨功,在記者面前,她竟然把自己塞進行李箱裡。
    2010/10/17 11:54
  • 軟骨功鑽沙發縫 「沙發貓」網路爆紅

    網路上有好幾隻爆紅的小貓咪,昨天日本網站點閱率最高的,是加拿大一隻愛玩耍的小貓,整個身體鑽進非常小的沙發縫,然後又靈巧地鑽出來,網友稱牠是「沙發貓」;另外,美國有一隻母貓,把一隻松鼠從小帶大,沒想到松鼠居然會學貓叫聲。
    2010/09/14 16:37
  • 貓卡水管狗困小洞 施展軟骨功搶救

    調皮的小貓咪卡在細長水管中,該怎麼辦?台北縣淡水今天傳出有隻流浪貓,鑽進水管中卡住長達2天,附近居民相當擔心貓咪安危,一度打算破壞地面水泥,鋸斷水管來救貓,2、3個小時的努力下,小貓成功脫困。
    2010/09/05 11:22
  • 千萬MV曝光 蔡依林秀Voguing舞步

    蔡依林斥資千萬,遠赴韓國拍攝新歌MV「美人計」,終於曝光了,這次蔡依林除了挑戰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超高難度軟骨功,Voguing舞蹈,追求完美的個性,在拍MV時候整整拍了25個小時,中途沒休息,為了這支MV,蔡依林跳舞跳到大腿瘀血,另外,Jolin也特別在專輯秀了3個造型,相當性感,帶觀眾先睹為快。
    2010/07/27 20:30
  • 麥可也興嘆! 武當功夫人體30度傾斜

    大陸湖北武當山,武術已經成為當地重要觀光資源,除了有武術學校,積極招生外,武當山街上,現在最流行的就是武術秀,有燈光音效,還有乾冰製造氣氛;硬底子的武當師傅,不僅秀刀劍過招,像是氣功護體、斷棍、軟骨功,這類噱頭十足的表演,也很受歡迎;武當師傅還首度公開在鏡頭前,表演比已故巨星麥可傑克森還要誇張,違反人體慣性的30度傾斜,整個人幾乎要貼到地面,全靠的是練武鍛鍊出來,異於常人的真功夫。
    2010/04/21 23:53
  • 5歲女街頭賣藝 軟骨功惹人心疼

    遼寧有個5歲大女童街頭賣藝,表演軟骨功,結果背痛到飆淚,女童卻辯稱不難受,還說表演都是自己願意的,圍觀群眾看了好心疼。
    2009/09/19 17:40
  • 軟骨竊賊 鑽30公分氣窗行竊

    身高166公分的男子扮演蜘蛛盜,垂降之外,竟然還鑽進30公分大的氣窗,闖入民宅行竊,彷彿練了軟骨功一樣,讓員警百思不解!
    2009/03/26 13:31
  • 人體力與美 蒙古軟骨功超有名

    軟骨功的表演,可說是一門結合人體力與美的藝術,箇中翹楚又屬蒙古人最厲害,他們將這項具有百年歷史的傳統技藝發揮得淋漓盡致,還成立專門訓練學校,以高超的軟骨功表演吸引無數觀光客,也成為蒙古的高收入職業,許多父母擠破頭也要把孩子送去受訓。
    2007/12/26 13:34
  • 警破門! 賣淫女如軟骨對折塞鐵櫃

    南投警方跨區破獲賣淫集團,幾名外籍女子見警方上門,趕緊躲進床頭櫃,還有人彷彿練了軟骨功,竟然把身體對折塞進鐵櫃。
    2007/10/04 17:53
  • 軟骨大師塞鳥籠 挑戰金氏紀錄

    在大陸,有一名號稱是「軟骨大師」;173公分高的身材,不但可以鑽過直徑30公分的鐵圈裡,還可以完全塞進,50公分高的鳥籠裡面;這名軟骨大師,還要繼續挑戰更小的鳥籠,申報金氏世界紀錄。
    2007/04/14 17:19
  • 頂缸絕技 頭頂瓦缸驚險表演

    吳橋雜技中有2項非常傳統的項目,一是頂缸,一是軟骨功;頂缸是用頭頂著將近10公斤的瓦缸,一邊做出各種動作;軟骨功則是將人體,折成各種難以想像的角度,還能疊羅漢;兩種雜技,一是剛、一是柔,同樣藉著挑戰人體極限來呈現美感。
    2007/04/11 22:35
  • 軟骨大師橡皮糖 驚恐特技破紀錄

    美國一名軟骨大師,他有著驚人的軟骨功,關節靈活到可以360度轉動,能做出許多讓人吃驚不已的高難度動作,並且是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大陸電視節目請他上節目表演,這位軟骨大師在1分鐘之內,用網球拍繞過自己的身體3次,當場再創新的世界紀錄。
    2007/03/18 17:43
  • 伊林春酒 蔡淑臻秀美腿跳國標舞

    伊林模特兒公司晚間舉行春酒,包括旗下林嘉綺等知名模特兒,全都到場,現場簡直是才藝大匯集,不只有蔡淑臻大跳國際標準舞,黃志瑋唱情歌,甚至還有模特兒表演民俗舞蹈,展現軟骨功。香港富商林建岳也出席,直說正和周杰倫談電影合約。
    2007/03/06 00:16
  • 朝天蹬、軟骨功 90歲老人功夫棒

    大陸湖南有一名90歲高齡的老爺爺,身手相當矯健;不但輕鬆就能把腿抬到頭這麼高,還會下腰曲膝,用嘴叼起地上的錢幣。
    2007/02/24 17:14
  • 超級軟骨功!360度旋轉 手當跳繩

    美國有一個16歲男孩,他有驚人的軟骨功,關節靈活到可以360度轉動,能做出許多讓人吃驚不已的高難度動作,他把自己在房間裡扭來扭去的畫面放上網站,超過百萬人次看到他驚人的表演。
    2006/11/26 18:36
  • 〈獨家〉臂力練到手扭傷 蔡依林想秀軟骨功

    歌手蔡依林最近為了準備演唱會,右手差點筋骨發炎,不過最近網友熱烈討論的一個話題,就是這個月7日在北京的愛心演唱會,「雙J」有沒有可能同台表演,今天蔡依林揭曉答案,將會是古天樂跟她一起表演歌舞劇,這個消息讓不少粉絲失望了。
    2006/11/01 19:08
  • 80歲老和尚 軟骨劈腿好厲害

    南投一名老和尚,已經80歲了,身體非常健康,平常早睡早起多喝水保健康,不過多運動也是他養生秘訣,尤其是輕輕鬆鬆就展現劈腿的動作,身體活動自如,一身軟骨功絕活讓年輕人自嘆不如。
    2006/06/04 17:24
  • 酷玩新MV 阿嬤秀軟骨功神乎其技

    下腰、劈腿、倒立,甚至被拋來拋去都不是問題,看清楚了,她可是個84歲的老阿嬤喔!
    2006/04/26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