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軍花 結果共93筆

  • 如何知道月經異常?  醫師教妳這樣看

    國軍花蓮總醫院婦產科醫師田朝陽今天表示,女性月經相關問題約占婦科疾病10至15%,部分惡性疾病的早期症狀更是由月經不正常表現,一旦發現月經不正常,盡快到醫院檢查。
    2017/03/24 16:11
  • 「假」少將詐千萬!誆「移民」騙富商、董座遭收押

    冒用「軍情局少將」名義,無業男詐騙超過1700萬!住在新北市永和,只有上兵退伍53歲男子盛姓男子,假冒軍情局少將,遊走兩岸行騙,誆稱可以辦加拿大移民,讓大陸富商韓志軍花了258萬才發現上當,他也騙上櫃電子公司董事長,還有殯葬業者,甚至打著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的名號,向國小同學詐財,就連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也成了他詐騙的工具,總金額恐破億元。新北地檢署指揮憲兵隊,13日將他拘提逮捕,訊後盛姓男子遭收押。
    2017/02/16 11:41
  • 國軍又爆虐犬案!疑棒打、硬塞粉末致死

    軍方又爆發虐狗醜聞!今年9月,陸軍花防部初鹿油料分庫的士兵,被爆料用棍棒毆打軍犬,還硬灌不明粉末,導致軍犬死亡,國防部長馮世寬說,一定會最嚴厲檢討,不過距離軍犬小白虐死案才3個月又出包,動保團體說要嚴厲譴責!
    2016/11/03 11:53
  • 國軍又傳虐狗 馮世寬:以最嚴厲態度檢討

    國軍又傳虐狗!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所屬單位爆出官兵虐狗事件,國防部長馮世寬表示,軍方正在做最嚴密、認真的檢查和檢討。
    2016/11/03 10:38
  • 軍方傳虐狗 馮世寬:操演後檢討調查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所屬單位爆出官兵虐狗事件,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表示,軍方正在做最嚴密、認真的檢查和檢討,陸軍長青操演明天結束,操演後會好好調查,軍方會勿枉勿縱。
    2016/11/03 10:18
  • 快訊/軍方再傳虐狗致死 花防部專案調查

    最新消息,國軍再傳虐狗死亡案!陸軍花東防衛部位在台東一處單位,日前發生阿兵哥用木棍毆打小狗,還勒脖虐待,小狗送醫院死亡,醫院研判疑似有中毒現象。花防部晚間發表聲明,強調勿枉勿縱,將進行專案調查,移送憲兵隊偵辦。
    2016/11/02 20:26
  • 台東傳軍人虐狗 涉案人移送憲兵隊偵辦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所屬單位爆出官兵虐狗事件,花防部今天表示,秉持毋枉毋縱立場完成專案調查,依法檢附相關事證,將涉案人員移送憲兵隊偵辦。
    2016/11/02 20:25
  • 【定軍心】蔡英文:我三軍統帥 與國軍共榮辱

    蔡英文就職總統後,今(29)日到空軍花蓮基地401聯隊和佳山基地視導。蔡上任後第一次面對軍方,當軍隊的面正式喊出,「我是三軍統帥」,並說國軍的榮辱,就是她的榮辱。軍方為對女統帥效忠,蔡致詞結束後,還特地起飛兩架F-16致敬;蔡英文也和軍方一起舉手高喊,「戰力強」。
    2016/05/29 13:46
  • 【女統帥定軍權】蔡英文搭空軍一號 視導佳山基地

    蔡英文當選總統後,能不能獲軍方效忠,備受關注。520正式就職後,今(29)日蔡總統選定空軍花蓮基地401聯隊和佳山基地,並搭乘軍權象徵的「空軍一號」,首度視導軍方,展現女統帥的實質統御。
    2016/05/29 09:32
  • 飛虎隊徽再現藍天! 彩繪戰機憶「虎鯊緣」

    慶祝抗戰勝利70年,空軍花一個月左右塗裝F-16及IDF戰機,彩繪上鯊魚頭和飛虎隊徽,分別要紀念當年來台助戰的尼爾隊長以及徐華江將軍,兩架戰機上都有不少小小日本國旗,代表當年擊落的日機戰功,中美聯手抗日的「虎鯊情緣」重現藍天。
    2015/06/08 18:06
  • 〈快訊〉​七星潭再傳溺水! 女遊客遭大浪捲入海命危

    最新消息,花蓮七星潭又傳遊客溺水意外,今天中午一名女性遊客,在知名的七星潭風景區內戲水,不慎被大浪捲入海中,雖然身旁的友人想要搶救,但還是慢了一步,半個小時後,人被救上岸,但已經失去意識,目前被緊急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
    2015/04/04 13:41
  • 「聯勇軍花」楊喬琳胖了!? 網友:女神崩壞

    兩年前陸軍在恒春保力山從事「聯勇操演」,當時擔任通訊兵的楊喬琳因為長相甜美,接受媒體訪問被封為「聯勇之花」,現在楊喬琳從陸軍野戰部隊調到陸軍樂隊,國防部最近發布她到高中職招募士兵時的照片,卻被發現臉似乎「圓了一圈」,網友笑稱難道女神崩壞嗎?但同事力挺,還是很美啦。
    2014/05/09 12:45
  • F16衝場!花蓮曙光 戰機編隊迎旭日

    民眾在跨完年後,可以考慮到花蓮七星潭迎接曙光,因為明年的1月1日曙光升起時,陪伴你的不只是身邊的人潮、海浪與美景,還有空軍的F-16戰機,空軍花蓮基地將出動4架F-16戰機編隊飛行,在元旦清晨6時37分與7時10分,分2時段劃過七星潭海灘上空,迎向海平面升起的旭日,陪伴遊客一起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2013/12/31 14:21
  • 首例!戰機迎曙光 飯店搶訂爆滿

    為了迎接2014年第一道曙光,空軍花蓮基地將出動4架F-16戰機,在清晨6點37分和7點10分兩時段編隊飛行,民眾可以看到戰機從太平洋方向劃過七星潭衝向海灘的視覺震撼,只不過氣象局表示,元旦當天,花東地區多雲短暫雨,要在曙光出現的剎那,見到戰機衝場,得看老天爺賞不賞臉。
    2013/12/28 13:26
  • 聽啥?聽診器貼「額頭」 醫院官網出包

    醫生看診通常會將聽診器放在病患胸口或肚子,判定有沒有問題,但您看過聽診器聽「額頭」嗎?國軍花蓮總醫院的網站,就出現這張讓人一頭霧水的照片,女護理人員笑著將聽診器貼「額頭」上,網友開玩笑說,難道是專治腦神經,醫生也表示額頭又不會蠕動,而院方則解釋,是外包廠商抓錯圖,已經緊急撤下。
    2013/03/19 18:37
  • 「釣魚台是我們的」 戰機炸彈加標語

    釣魚台主權爭議持續延燒,空軍花蓮401聯隊,18日進行炸彈投射訓練,編號6830,目前國軍唯一的F-16彩繪機,被眼尖媒體發現,搭載的MK-82通用炸彈上,出現了「釣魚台是我們的」標語,難道國軍已經打算表態了嗎?對此,空軍表示,現行規定沒有禁止在炸彈上書寫標語,這次純粹是飛行員個人行為,不鼓勵也不會干涉,國防部則回應,基於飛行員愛國心使然,不會議處。
    2012/09/19 12:00
  • 陸金牌選手變粉絲! 陳若琳花贈小豬

    今年奧運,才21歲的大陸選手陳若琳,勇奪跳水金牌,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實她也是藝人羅志祥的小粉絲,小豬在微博PO照片,手中拿著一束花,說這就是陳若琳送他的「冠軍花」,讓他又驚又喜,直呼不敢相信。
    2012/08/11 07:26
  • 少將座車撞癱婦先卸牌 國賠1960萬

    空軍花蓮基地少將聯隊長王忠民,前年由駕駛兵開少將座車,載他到高鐵嘉義站,途中與小貨車相撞,軍方人員不但未先搶救小貨車的女駕駛,反而趕著拆下軍用座車的車牌,造成女駕駛癱瘓,最高法院認定軍車未依號誌行駛,判決空軍司令部應國賠1960萬。
    2012/05/04 12:03
  • 大廟拚花燈!朝天宮水舞花燈 美哉

    元宵節,不止各地燈會大車拚,連全台各大寺廟也在拚花燈!雲林北港朝天宮斥資600萬元,搭建「媽祖水舞花燈」和千里眼、順風耳將軍花燈,五光十色的水燈,搭配水舞表演,極其搶眼;而大甲鎮瀾宮,4、500百個龍形花燈爭豔,台北艋舺龍山寺也展出「龍鳳呈祥大型花燈」,要讓元宵拜拜祈福的香客,也能應景賞花燈。
    2012/02/03 17:57
  • 軍機撞山/2戰機失事 馬取消選舉行程

    空軍花蓮401基地戰機失事,讓總統馬英九在主持國民黨中常會時,率先起立,向罹難的3位飛官默哀1分鐘,還宣布取消出席原定的選舉行程;而3位罹難飛官中,王鴻祥少校是花蓮人,花蓮縣長傅崐萁也特別委託副縣長致贈慰問金,只是家屬事先不知情,而探訪空軍基地,軍方又抽不出人力來迎接,讓現場狀況不少。
    2011/09/14 17:58
  • 馬辦彩繪牆! 保密擬裝手機遮蔽器

    馬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天首度曝光,裡頭全是彩色繽紛的手工彩繪牆,是國民黨青年軍花了1個月繪製完成,而外界關注,當金溥聰等輔選高層開會時,會不會像在國民黨部時,裝設有「防電波裝置」等手機遮蔽器,防洩密?馬辦低調表示,該做的「保密措施」一定會做。
    2011/06/13 11:57
  • 〈獨家〉不背皮包拿步槍 女兵木蘭步成絕響

    國軍政戰女兵最著名的「木蘭步」,每分鐘可以走上144步,每回校閱,木蘭女兵總是最吸睛,不過國軍現在因為組織調整,政戰學校變成了學院,政戰女兵也因為人數變少,不再獨立編成連隊,名號響亮的木蘭步,也確定走入歷史。現代的國軍花木蘭,不必再像過去一樣,背上白色小皮包,踩著高跟鞋走小碎步,而是跟男生一樣,扛起步槍齊步走。
    2011/06/03 19:04
  • 狙斃賓拉登/〈獨家〉「我教賓拉登柔道!」 驚爆30年前師生緣

    恐怖份子賓拉登行事低調神秘,美軍花了10年才終於有所斬獲,不過卻有台灣人曾經與他近距離接觸,還成為賓拉登的師父,資深柔道教練吳正明,30年前曾經旅居沙烏地阿拉伯,擔任皇家安全顧問,吳教練說當時年僅24歲的賓拉登,就向他學習柔道,沒想到他口中的這名學生,後來居然成了恐怖分子,而吳教練也提供當時他所指的賓拉登學習柔道的影像,TVBS獨家曝光。
    2011/05/06 18:14
  • 狙斃賓拉登/苦等賓拉登落網! 男師忍10年終「刮鬍」

    美軍花上龐大的資源狙殺賓拉登,但許多平民百姓,也用他們自己的方法打這場長期戰爭!華盛頓一名50歲的中學教師,從911那一天起就沒有刮鬍子,他誓言「國恥未雪」,就永不刮鬍,一路忍著鬍子留了38公分,到了歐巴馬正式宣布賓拉登死亡,才把鬍子刮掉。
    2011/05/04 09:51
  • 耗半個月! 朱陣營3萬樂高繽紛新北市

    3萬片彩色樂高積木,可以堆出什麼?朱立倫陣營青年軍花了整整半個月,拼出3公尺高、4公尺寬的「繽紛新北市樂園」,還仔細做出可愛的積木捷運火車,構成三環三線、27個鄉鎮,今天朱立倫終於拼上最後一塊,歡迎民眾來總部玩樂高,一起體驗彩色新北市。
    2010/10/28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