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軍艦島 結果共54筆

  • 拍軍艦島影響赴日活動 蘇志燮:沒想過

    南韓演員蘇志燮表示,拍攝導演柳承莞的電影《軍艦島》時,從未考慮過是否會對今後前往日本的活動造成影響。
    2017/07/25 14:49
  • 宋仲基告白宋慧喬 「我有了要負責一輩子的女人」

    韓國電影《軍艦島》由男神蘇志燮、宋仲基領軍主演,近日即將在韓上映,演員們也勤跑宣傳活動,還未上映就先創下不小話題,而近日宋仲基更在其中一場宣傳時,嘴甜向粉絲撒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因為我現在有了要負責一輩子的女人,拜託了!」
    2017/07/23 11:24
  • 宋仲基好友力挺!「軍艦島」試映如星光大道

    由宋仲基和蘇志燮主演的電影《軍艦島》,日前舉辦VIP試映會,不只演員們搶先亮相紅毯,就連當天來參與試映會的來賓都很大咖,像是朴寶劍、張東健、李政宰、還包括宋仲基的好友李光洙、宋智孝等人都出席現場,可謂衆星雲集。
    2017/07/22 11:10
  • 新片將上映! 宋仲基專訪大方談「女朋友」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即將在10月31日結婚,宋仲基19日在電影《軍艦島》試映會上不避諱聊婚事!結束後接受專訪時也大方談,透過鏡頭來聽一下他怎麼說。
    2017/07/20 11:16
  • 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宋仲基挺喬妹記國仇

    被韓國預測為2017年最賣座電影的《軍艦島》,7月19日在甫裝修的龍山CGV ipark舉行媒體試映會。男主角宋仲基面對記者詢問宋慧喬去年拒絕代言三菱汽車一事,他聽到未婚妻的名字先是大笑,接著回答:「她現在已經成為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對於她的行為和決定,我真心覺得驕傲與支持!」
    2017/07/20 10:15
  • 韓國男神搶票房 李鍾碩vs.朴敘俊推新片

    今年暑假有不少韓國電影要在台灣上映,包括宋仲基的《軍艦島》,還有金秀賢的新片,都要瞄準哈韓族的市場。然而在韓國也上演男神搶票房的情況,朴敘俊和李鍾碩都有動作電影推出,讓電影市場競爭激烈。
    2017/07/14 17:56
  • 宋仲基都這樣叫喬妹 羞回:跟大家一樣啦

    韓國演員宋仲基、宋慧喬日前閃電宣布即將在10月底完婚,而目前正在宣傳新電影《軍艦島》的宋仲基,日前在出席相關活動前,貼心的主動走向在大雨中等待的記者,還大方透露自己和未婚妻宋慧喬的暱稱並不是報導所寫的那樣,而是跟一般情侶一樣稱呼對方為「親愛的」。
    2017/07/12 10:45
  • 宋仲基婚訊後首露面 甜笑裝傻直呼緊張

    韓星宋仲基宣布婚訊後,隔兩天首度露面出席《軍艦島》宣傳直播,吸引近19萬人觀看,更找機會調侃他說「最近好像很開心喔」,宋仲基害羞裝傻,臉上藏不住喜悅。
    2017/07/08 11:36
  • 雙宋熱潮再起! 韓電視台2天重播16集「太陽」

    31歲人氣韓星宋仲基與大4歲的宋慧喬投下震撼彈,宣布將於10月31日舉行婚禮,除了公司,兩人也都各自發表聲明,宋慧喬說和宋仲基一開始是很合得來的同事,經過相處發現價值觀和想法很像,而宋仲基則說到兩人從2017年的年初就互訂終身,之前會一直否認戀情是不想造成新片《軍艦島》劇組的麻煩,不只在韓國掀起轟動,就連電視台也跟隨這波熱潮,決定重播《太陽的後裔》,一天播出8集,2天內播完。
    2017/07/06 13:49
  • 宋宋CP婚後 演藝工作可望不受影響

    南韓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傳出10月31日大婚的喜訊,兩人婚後可望繼續演藝工作。宋仲基新片《軍艦島》於26日在南韓上映,他目前專注於新片宣傳工作。
    2017/07/05 17:13
  • 電影「REAL」負評如潮 男神金秀賢哭了

    睽違4年大銀幕,南韓男神金秀賢再推電影作品,疑似背負太大的壓力,讓他在宣傳活動時,流下男兒淚,罕見舉動引起話題。
    2017/06/29 12:18
  • 歐爸好帥!蘇志燮見童星裙太短 秒抽手巾神救援

    南韓電影《軍艦島》今年暑假8月18日即將在台上映,耗資近6億台幣,片中齊聚大咖男星宋仲基、蘇志燮、影帝黃正民等人,備受大家矚目,而日前演員們一同出席該面新聞發布會,片中年僅11歲的小童星金秀安上台時疑因覺得裙子太短不斷伸手猛拉,一旁的蘇志燮發現後馬上抽出自己的口袋巾,示意她蓋住,紳士舉動被粉絲推爆!
    2017/06/27 12:33
  • 宋仲基父愛爆發! 下樓梯牽童星金秀安

    韓國電影軍艦島為了宣傳勤跑活動,但也有不少小動作被粉絲發現,像是訪談時,童星金秀安因為裙子太短很緊張,一旁的蘇志燮就拿出胸口的口袋巾給她遮,被讚超級暖心,還有要下樓梯時,宋仲基也伸出手來要牽著她下樓,也被粉絲大讚父愛爆棚。
    2017/06/27 11:32
  • 穿內褲打架像老虎!蘇志燮羞喊「空蕩蕩好尷尬」

    截至目前已售出113個國家和地區版權的電影《軍艦島》,不止在韓國受到矚目,連海外人氣也十分火紅,主演之一的蘇志燮恰逢今年出道20週年,在接受韓國《BAZAAR》雜誌7月號訪問時,他坦承能與這部電影及柳昇完導演相遇「是件新鮮又深具挑戰的事」,並形容片中飾演的角色:「就像老虎般強而有力!」
    2017/06/22 12:32
  • 「軍艦島」再披軍服!平頭宋仲基滿身油漬

    南韓男星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度披上軍服,拍新片《軍艦島》,故事背景在日據時代,400名朝鮮難民被日軍徵召到軍艦島,宋仲基飾演南韓獨立軍領袖,知道日軍要炸毀軍艦島,想辦法拯救島上難民,只是這回的宋仲基,理平頭且全身被油漬弄黑,形象完全不同。
    2017/04/18 12:04
  • 宋仲基隨師弟趴趴走 赴泰國當嘉賓兼旅遊

    韓國男星宋仲基在電影《軍艦島》殺青後,近期擔任朴寶劍的巡迴見面會嘉賓,跟著師弟到處跑,在朴寶劍泰國見面會結束後,他為了其他宣傳行程並沒有馬上離開,趁著空檔帶保鑣到泰國皇宮遊覽,被不少民眾目擊。
    2017/02/18 11:03
  • 超MAN!宋仲基再演軍人 拿槍潛入軍艦島

    韓星「宋仲基」、「黃正民」主演的新片《軍艦島》,講述朝鮮人集體逃出軍艦島的悲壯故事,最新預告公開,黑白色調的鏡頭相當震撼,宋仲基拿著長槍,眼神相當堅定。
    2017/01/26 12:18
  • 孔侑《密探》演愛國者 助朝鮮脫日本統治

    韓國男星孔侑,最近又有新作品,在《密探》中飾演愛國份子,為了讓朝鮮脫離日本統治,成為抗日領導者,巧的是宋仲基的新片《軍艦島》,也是以日本殖民時期當背景,描述日軍把400多名韓國人,騙到軍艦島禁錮,兩部片不約而同,都在講日本統治時期的故事。
    2016/10/13 12:18
  • 海上廢墟話題正夯 「軍艦島」成觀光熱點

    長崎的軍艦島,這幾年成為不少人朝聖的熱門景點,開放觀光也不過才7年的軍艦島,以荒廢、詭異的末日荒涼氛圍,不僅成為許多好萊塢跟亞洲電影的取景地,也讓這個早已渺無人煙的半人工島嶼,讓人好奇地想要一探究竟。
    2016/09/30 10:50
  • 宋仲基小平頭走红毯 劉以豪電暈泡菜妹

    8日下午在首爾舉行「第11屆首爾國際電視節」,憑借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獲得超高人氣的宋仲基,頂著小平頭亮相,但仍不減他的帥氣,由於拍攝新電影《軍艦島》的關係,宋仲基剪了超短頭髮,這也是他繼《太陽的後裔》後,久違出席韓國的活動,當天也獲得最佳男演員獎。
    2016/09/09 17:31
  • 不讓新戲造型曝光?宋仲基疑戴假髮出席代言

    宋仲基出席代言吸引上千粉絲,不過看起來有點不自然的髮型,疑似是戴了假髮和接髮,因為宋仲基曾透漏,為了新戲軍艦島理了小平頭,而且剛下飛機時,宋仲基戴著帽子,瀏海明顯在眉毛上方,隔沒多久出席活動,又變成了長劉海,髮型大不同,也被猜測是不希望新戲造型曝光,所以才戴上假髮。
    2016/08/17 12:38
  • 不畏當兵魔咒! 宋仲基退伍演《太陽》更紅

    憑著韓劇《太陽的後裔》,再登演藝高峰的宋仲基,光是退伍後的廣告邀約就暴增到破百個,比當兵前僅僅2個廣告還要激增50倍,另外還接拍了一部電影《軍艦島》,儼然成為韓國一線男神,不僅如此就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也傳出要找宋仲基回鍋,挽救不斷下滑的收視率。
    2016/03/21 12:56
  • 世界文化遺產再添9座 日軍艦島、星國植物園也上榜

    世界文化遺產再添新成員!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在德國波恩舉行第39屆世界遺產委員會會議,再公布9處世界文化遺產,而中國加入新的土司遺址在內,成為全球世界遺產第二多的國家,冠軍仍是義大利。
    2015/07/17 16:51
  • 夜光樂園加世界遺產 長崎搶暑期觀光潮

    搶暑假觀光商機,日本東西部的各大城市,彷彿在進行一場觀光競賽,九州的長崎有了世界遺產「軍艦島」加持,觀光吸引力大增,為了迎接遊客,豪斯登堡主題公園也特別推出夏季版的「光之王國」,讓遊客日夜都能玩個夠。
    2015/07/08 22:04
  • 軍艦島登錄世界遺產 日本拚觀光行銷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公佈新的世界遺產名單,新加坡首次有景點入選,植物園獲選列入世界遺產,日本明治時代工業革命遺跡和軍艦島也都順利登錄,不過日本現在還想利用觀光行銷,登錄更多世界遺產大力推廣日本文化特色。
    2015/07/06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