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軍紀 結果共297筆

  • ​軍紀渙散連爆醜聞 專家:國軍久訓不戰

    阿帕契貴婦團突顯國軍紀律鬆散,而且帶外人進入營區參觀還不是單一事件!軍事專家直言,放眼亞洲和台灣鄰近的日本、南韓、新加坡,軍隊整體紀律和實力都比台灣嚴謹,像新加坡崇尚鷹式制度,強調效率和菁英領導,就算部隊人數不多,但政府肯花大錢把部隊送往美國訓練,也讓新加坡的部隊戰力,頗受國際好評
    2015/04/07 22:21
  • ​阿帕契事件 立委:軍紀崩壞、高廣圻臉綠

    軍紀真的如此鬆散嗎?阿帕契事件,讓國防部長高廣圻震怒,要汰除品德不佳的官兵,根據國軍的規範,軍人有武德,還有10條軍人讀訓的紀律得遵守,再加上每周一日的莒光園地宣導,再再都是為了強化品德教育,提升軍人氣節,只是專家和學者一致認為,現今國軍形象崩壞,恐怕軍紀也只是流於形式
    2015/04/07 21:35
  • 總統痛心阿帕契案 逼出國防部長出面道歉

    「阿帕契觀光團」重挫國軍形象,其實馬總統在事件一爆發,就要求要求國防部長要全面檢討,沒想到案情卻是越滾越大。總統表示對軍紀問題非常痛心,讓國防部長壓力越來越大!上午國防部例行記者會宣布第三波懲處名單,高廣圻無預警現身,除了向國人道歉,也強調查案「決不包庇,絕不姑息」;至於有沒有向總統自請處分,高廣圻說「會負起應負的責任」
    2015/04/07 18:22
  • ​懲處再加碼 4星37花陸軍18人記過處分

    阿帕契事件懲處名單也越來越多,一開始只有勞乃成被記了3個申誡,到今日累計2大過調職法辦,而連坐部分,第二波追加懲處到5人,但因為爆出頭盔開趴事件,國防部今日(7日)再公布名單,三波懲處累計達18人,共計四星37花受罰,陸軍認為主因是飛官品德不佳,必須接受汰除,案件主軸被轉向成航特部的「軍紀案」,而不是可能向上延燒究責的「洩密案」
    2015/04/07 17:41
  • 「擠牙膏」辦阿帕契案 軍紀渙散老問題

    藝人李蒨蓉在阿帕契直昇機上自拍,牽扯出國軍軍紀渙散的老問題,軍事專家直言,國軍是封閉系統,只要出問題,能壓就壓,等到紙包不住火,才跟著輿論做出懲處,擠牙膏的調查方式,反而引起外界撻伐
    2015/04/06 21:31
  • 阿帕契案第二波懲處太輕! 國防部退回

    藝人使用特權參觀「阿帕契案」在檢調介入後,案情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陸軍司令部做了第二波懲處名單,卻被國防部退回,要求從重、擴大懲處。原來陸軍司令部的專案小組,只根據勞乃成自白切結查案,包括外籍人士入營和勞乃成私自把頭盔帶出營區都沒能掌握。馬總統高度關切軍紀,要求國防部立刻嚴正檢討,但國防部長震怒後,整頓軍紀第一步是鎖定手機,違規拍照記兩大過
    2015/04/06 18:22
  • 整頓軍紀先抓手機! 違規拍照記兩大過

    陸海軍接連「出包」,國防部灰頭土臉忙著善後,馬總統更高度關切軍紀問題,要求國防部立刻嚴正檢討!國防部長震怒,要求檢討品德操守有問題的士官兵,三軍各軍種都接到通知,4月7日要同步舉行軍紀宣導會,強化內部管理、兩性關係和資訊安全規範守則。這也是1949年國民政府遷台以來,第一次同時異地軍紀檢討會,目前研擬整頓軍紀先抓手機,違規拍照要記兩大過
    2015/04/06 12:57
  • 〈快訊〉軍紀連環爆! 馬總統要求國防部嚴正檢討

    (▲資料照片) 藝人李蒨蓉和富商名流的阿帕契案越演越烈,還包括海軍喝酒等離譜行徑曝光,總統馬英九發表最新聲明,強調維繫軍紀重要,並且高度關切近來影響軍紀事件,已經責成國防部立即嚴正檢討
    2015/04/06 10:07
  • 〈快訊〉鎖緊三軍螺絲! 國軍4/7異地同時檢討會

    最新消息,近日三軍違紀連環爆,國防部將在7日舉行「異地同時軍紀檢討會」,這是國軍前台以來第一回,要求全國國軍所有單位都要參加,不只休假、差勤人員,要由副主官補實施,就算住院的阿兵哥,也會由單位長官事後宣教,國防部以下達軍令方式,開軍紀檢討會希望上緊螺絲
    2015/04/05 23:45
  • 601旅多將官之後 陸軍私稱「皇家部隊」

    飛官勞乃成大膽開放阿帕契戰機給富商名流拍照打卡,讓外界質疑陸軍601旅軍紀管理出了問題。因為2007年一場重大墜機意外,最有機會晉升旅長的攻擊營長馬文彬不幸罹難,當時駕駛運輸機的陳健財,註消退伍,出線改調旅長。601旅因為薪水高,又有機會到國外受訓,陸軍都知道,除了勞乃成父親是陸軍少將,前10軍團指揮官趙希平兒子也在601服役,被陸軍私下稱為「皇家部隊」
    2015/04/05 17:58
  • 軍紀渙散! 陸軍601旅「跟著輿論查案」

    陸軍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違規,擅自讓藝人李蒨蓉等人參觀阿帕契,甚至自己把頭盔帶回家開趴踢讓軍方灰頭土臉,忙著收拾善後!其實勞乃成所屬的航特部601旅負責堅守北部防線,擁有「眼鏡蛇直升機」和「地表最強」阿帕契,堪稱陸軍戰力最強大的空騎旅,偏偏這回爆發軍紀渙散的狀況,卻是在媒體披露後,601旅才跟著「追」訊息查案,挨批根本是「切香腸」,與論風向吹到哪才辦到哪
    2015/04/04 20:24
  • ​億元白花了!李蒨蓉事件 阿帕契飛官調職

    國軍培育人才所費不貲!飛官勞乃成是國家花了近億元,送到美國去培訓的阿帕契種子教官,因為李蒨蓉事件調職記過,自斷前程不說,還拖累上級,七顆星星折腰道歉,看似藝人不費一槍一彈重傷陸軍601旅,其實是突顯軍紀渙散,國家平白損失
    2015/04/04 12:58
  • SpeXial強勢回《榜》 Bii殺出重圍奪四冠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本週排行榜再掀高潮!已累計七次冠軍的超人氣團體SpeXial在加入三位新成員後,再度來到節目中表演新歌「Love Killah」和歌迷同歡,而目前《榜上榜》最高得票紀錄保持人Bii畢書盡,新歌「我還想念你」也挾著兩週冠軍之勢,兩方人馬在本週狹路相逢,節目尚未開始歌迷就已蓄勢待發,火藥味揮之不去,果然一票抵十票的黃金QRcode一出現,馬上引起兩方歌迷大廝殺,票數直線飆升且互有高低,最終由畢書盡在投票截止前15分鐘來個大逆轉,以51363票超越本來一路領先的SpeXial,再奪冠軍寶座,也讓Bii個人累積到第四次冠軍紀錄!雖然SpeXial相隔11週重回《榜上榜》錯失奪冠機會,但在節目大玩男男「壁咚」超吸睛,票數也不負眾望以40408票做結
    2015/02/08 00:06
  • 穿軍服貼辣妹跑趴合照 兩上士將遭懲處

    萬聖節快到了,制服趴也相當盛行,不過有兩名上士,他們穿著國軍制服參加朋友生日趴,不但在KTV裡跟穿著清涼的辣妹嘟嘴合照,還po上臉書,有當過兵的民眾看了照片,第一個反應就是「現在當兵這麼涼嗎?」國防部表示兩士官行徑影響軍紀,將送人評會評估懲處。
    2014/10/27 14:17
  • 男團SpeXial強勢回歸 7度摘下冠軍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蟬聯2週冠軍的MP魔幻力量,寶座尚未坐熱就再次對遇上強敵,也就是挾著6週冠軍紀錄、強勢回歸的團體SpeXial,憑藉著一曲「拼貼記憶」輕鬆以破萬的得票數搶下冠軍寶座,締造7次奪冠的紀錄!
    2014/10/26 12:17
  • 男團SpeXial強勢回歸 7度摘下冠軍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蟬聯兩週冠軍的MP魔幻力量,寶座尚未坐熱就再次對遇上強敵,也就是挾著6週冠軍紀錄、強勢回歸的團體SpeXial,雙方粉絲各自為主護盤、互不相讓,但SpeXial憑藉著一曲「拼貼記憶」輕鬆以破萬的得票數搶下冠軍寶座,締造7次奪冠的紀錄!
    2014/10/26 00:14
  • 挑戰「騎馬舞」 陸新神曲「小蘋果」舞正夯

    韓星PSY的「江南style」紅遍全球,現在一首由大陸歌唱團體「筷子兄弟」演唱的「小蘋果」在大陸引發轟動,大陸網友爭相模仿,從學生、上班族甚至消防隊員都跳起「小蘋果舞」,就連募兵廣告裡,軍紀森嚴的士兵們也隨小蘋果跳起舞來,傳唱度百分百,也被封為新版大陸神曲,就連美國媒體也報導。
    2014/08/21 12:44
  • STOMP破銅爛鐵 創造新聲音美學

    成立超過20年的打擊樂團「STOMP破銅爛鐵」,用千奇百怪的素材創造出不同節奏,在百老匯演出,創下連演7年冠軍紀錄。
    2014/07/09 21:23
  • 就是要逃兵!葉玫逃亡 恣意妄為

    逃亡英國5百多天,葉玫終於被遣返,抵達機場那一刻,葉玫表情始終不屑,任性妄為的個性,可見一斑,不想再當軍官,她選擇最激烈的一條路,然而國軍真沒退場機制嗎?事實上,如果像葉玫這樣的自願軍官,不到5年期滿硬要退役的話,需繳還受訓1年費用,約莫12萬元,不過軍方私下也坦承,通常會說服加輔導,不希望軍官隨便退役.否則前例一開,哪還有軍紀可言?
    2014/01/20 10:51
  • 營區內女兵鞭男兵 國軍驚爆不雅影片

    國軍六軍團關渡指揮部,爆出有士兵在營區內大玩戲謔遊戲,拍攝影片裡,女士兵拿著長尺不斷拍打被壓住的男士兵,地點就在營內管制室時間是去年3月份,離譜情況還不只一件;今年的2月,還有男一兵在旅館內,大玩抓褲檔遊戲,兩段影片一流出,立刻引來不少批評,質疑國軍軍紀渙散,軍方則強調,已經開始做出調查,會懲處相關當事人,也會加強軍紀訓練。
    2013/10/31 12:54
  • 軍紀在哪?六軍團再爆 軍品藏民宅

    國軍又出包了,陸軍第六軍團在洪仲丘案爆發之後又被民眾爆料 ,六軍團所屬裝甲584旅通資連,竟然把軍用品偷運出營區,因為部隊為了應付裝備檢查,竟然將多出來的器材運出,藏在士官長家中,門口衛哨也沒檢查,再一次發生重大的軍紀違失。
    2013/10/07 11:54
  • 海軍標二防空飛彈 與那國島外試射

    海軍紀德艦今天上午在日本與那國島外海,成功試射一枚標準二型防空飛彈,這也是日本與大陸的飛機、船艦不斷騷擾我國釣魚台附近海、空域以來,我方首次在該區域進行標二的射擊,軍力展示意味相當濃厚。
    2013/09/26 20:14
  • 你累了嗎?阿兵哥躺軍卡 呼呼大睡

    阿兵哥躺在行駛中的軍用貨車上呼呼大睡!有民眾投訴,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金城路時,看到一輛軍用貨車上的阿兵哥,把車斗當成床,倒頭就睡,一路從土城睡到了中和,10幾分鐘的車程都沒醒來,直呼軍紀渙散、太誇張,國防部表示,將檢討改進。
    2013/08/19 17:24
  • 【搶救台灣大兵】錢莊組頭鎖定 軍中地下經濟活躍

    從洪仲丘案衍生出來不少軍紀敗壞的事件,像是有士官在營區放高利貸,甚至有人會在營區裡當組頭下注簽賭,我們追蹤後發現,其實部隊裡的地下經濟活動,非常多種,而且地下錢莊和當舖,都很喜歡找軍人下手,因為軍人成天留在營區,要找人要錢比較容易,【搶救台灣大兵】特別報導 ,帶您從部隊的壞風氣去針砭國軍該如何改革。
    2013/08/04 15:33
  • 【役男虐死大追蹤】錢莊組頭鎖定 軍中地下經濟活躍

    從洪仲丘案衍生出來不少軍紀敗壞的事件,像是有士官在營區放高利貸,甚至有人會在營區裡當組頭下注簽賭,我們追蹤後發現,其實部隊裡的地下經濟活動,非常多種,而且地下錢莊和當舖,都很喜歡找軍人下手,因為軍人成天留在營區,要找人要錢比較容易,「役男虐死大追蹤」,就帶您去看看部隊裡的壞風氣。
    2013/07/27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