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peXial強勢回《榜》 Bii殺出重圍奪四冠


發佈時間:2015/02/08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本週排行榜再掀高潮!已累計七次冠軍的超人氣團體SpeXial在加入三位新成員後,再度來到節目中表演新歌「Love Killah」和歌迷同歡,而目前《榜上榜》最高得票紀錄保持人Bii畢書盡,新歌「我還想念你」也挾著兩週冠軍之勢,兩方人馬在本週狹路相逢,節目尚未開始歌迷就已蓄勢待發,火藥味揮之不去,果然一票抵十票的黃金QRcode一出現,馬上引起兩方歌迷大廝殺,票數直線飆升且互有高低,最終由畢書盡在投票截止前15分鐘來個大逆轉,以51363票超越本來一路領先的SpeXial,再奪冠軍寶座,也讓Bii個人累積到第四次冠軍紀錄!雖然SpeXial相隔11週重回《榜上榜》錯失奪冠機會,但在節目大玩男男「壁咚」超吸睛,票數也不負眾望以40408票做結。



本週排行榜前三名還有一位不容小覷的勁敵Pets曾沛慈,在《榜上榜》兩連霸的她今晚在Legacy舉辦【2015 我是曾沛慈 Live Concert】,《榜上榜》也特別帶著觀眾直擊演唱會後台,讓曾沛慈親自向歌迷謝票及拉票,甚至現場LIVE連線人氣歌曲「不過失去了一點點」,給螢幕前的觀眾一個大驚喜。另外,《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正式線上直播第3週,一直驚喜連連,透過網路收看《榜上榜》的觀眾,在廣告時段還可預先且獨家收看到「2/14情人節特輯」的精彩畫面,數不清的福利吸引萬餘人透過網路同步觀賞節目,使得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網路直播創下翻倍的收看人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peXial#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曾沛慈#Bi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40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