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軍火庫 結果共207筆

  • 行動軍火庫!槍毒藏車 男遭逮辯稱:朋友的

    桃園一名無業男子,早就被警方盯上,因為他不只吸毒,還非法持有槍枝,24日埋伏的員警終於逮到機會,趁他在睡覺時闖入逮捕,結果在他車上查獲了大量各式各樣的槍枝,多發子彈,還有毒品,整台車就像一個小型軍火庫,非常誇張,但男子卻說,這些不是他的,是朋友寄放的,但員警還是將他帶回警局,全力調查這些槍枝的來源。
    2021/04/25 14:24
  • 俄國、烏克蘭情勢難解 又互相驅逐外交官

    俄羅斯和烏克蘭,情勢持續升溫,這幾天又互相驅逐外交官,因應俄羅斯大軍壓境,烏克蘭總統上周末訪問法國尋求支持,法國總統馬克洪也認為應該對俄羅斯設紅線,不只烏克蘭,最近捷克也和俄羅斯鬧僵,驅逐18名俄國外交官,指他們涉嫌2014年的軍火庫爆炸。
    2021/04/19 22:17
  • 特工顧人怨!繼美之後 捷克逐俄18名外交人員

    俄羅斯許多駐外的外交人員,常常另一個身分是情報特工,繼美國上周宣布對俄羅斯祭出制裁,驅逐10名俄國從事情報工作的外交人員之後,捷克的外交部也在周六宣布,驅逐18名俄國使館人員。捷克的一個軍火庫在7年前發生大爆炸,經過調查發現是兩名俄羅斯男子所為,遭驅逐的18名俄國使館人員也涉案其中。俄羅斯不甘示弱,也驅逐了20名捷克使館人員。俄羅斯近日除了外交烽火,國內的反對勢力也形成不小壓力,遭政府關押的反對黨領袖納瓦尼在獄中絕食抗議,進入第20天,據傳已命在旦夕,支持者也開始號召,要在21號發起全國示威,聲援納瓦尼。
    2021/04/19 19:49
  • 涉2014年軍火庫爆炸案 捷克宣布驅逐18俄外交官

    捷克政府今天表示,它將驅逐18名俄羅斯外交官,捷克國內情報部門查出他們是俄羅斯對外情報局(SVR)及軍事情報局(GRU)的特工,疑似涉及2014年捷克東部軍火庫爆炸案。
    2021/04/18 09:02
  • 連轟「把悠遊卡當軍火庫」 柯反酸「軍火庫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安排愛將邱昱凱,到悠遊卡公司當總經理,被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酸,把悠遊卡公司當成自己的軍火庫,柯文哲回擊,當過悠遊卡董座的連勝文豈不是軍火庫長,雙方引爆口水戰!
    2021/03/28 19:43
  • 柯文哲愛將邱昱凱任悠遊卡總座 連勝文酸:別當私人軍火庫

    台北市長柯文哲拔擢愛將邱昱凱當悠遊卡總經理,曾任悠遊卡董座的連勝文說,公營事業不能當某個人的軍火庫,或是養兵的場所,聽起來很酸,不過悠遊卡這幾年發展確實一直被超越,尤其悠遊付推出後市占率目前還是第五,還落後給一卡通。
    2021/03/27 18:35
  • 鐵工廠成軍火庫!老闆弄工作室「改造槍枝」 遭警逮

    新北市泰山一名劉姓業者與家人經營鐵工廠超過20年,沒想到被警方發現,竟在工廠內私自改造槍枝,員警攻堅逮人,當場查扣10把長短槍,其中還有一把罕見的掌上型手槍,不排除早已流入黑幫市場。
    2021/03/26 13:36
  • 新北幼兒園旁竟是「軍火庫」 警疏散師生攻堅逮4嫌

    驚險警匪對峙!新北市新莊警分局3日下午持搜索票跨區到三重圍捕擁槍犯嫌,出動大批員警抵達犯嫌藏匿處,發現隔壁是間幼兒園,擔心攻堅過程發生危險,先將隔壁所有師生緊急疏散後再破門攻入,成功逮到4名犯嫌,還在屋內查獲大批槍械半成品、子彈與毒品,宛如一座「軍火庫」,讓員警看傻眼。
    2021/03/07 11:36
  • 竹聯弘仁會涉擄人案! 警追緝藏鏡人「龍哥」

    這回涉案的嫌犯,通通都是弘仁會成員,但幕後主嫌仍在逃!被害人向警方供稱,是賭債糾紛引起,但有黑幫人士透露,是毒品買賣惹的禍。黃姓被害人家屬和一名宋姓幹部買了五千萬毒品,卻收貨不付錢,對方才會教唆小弟想給點教訓。但一直以來,弘仁會就是以「作風剽悍」著稱,買賣制式手槍,還有黑幫軍火庫的封號。
    2021/02/12 18:45
  • 通緝犯頂樓試槍驚擾鄰居 警循線破獲「軍火庫」

    因妨害自由和毒品案遭通緝的陳姓男子逃亡期間,竟還在新北市樹林區住家頂樓試槍驚動鄰里,北市警獲報於11日凌晨埋伏出擊,一舉逮捕陳男並起獲5把改造槍枝、子彈和毒品送辦。
    2021/01/13 12:24
  • 18長短槍如「行動軍火庫」 網紅炫槍遭逮

    男子擁槍自重,還自拍影片PO網!影片中,桌上不僅擺滿長短槍,地上也都是,這誇張舉動也惹來警方注意,循線在嘉義攻堅,逮捕持槍男,一共查扣18把改造及模擬槍,火力強大宛如軍火庫,到案後他自稱是網紅,持有槍枝主要是用來討債!
    2021/01/03 12:50
  • 警局變軍火庫!古董、教具槍在列 待銷毀

    最近桃園警局的鑑識中心,彷彿變成小型軍火庫!因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擴大修法,將容易改造、具有強大殺傷力的操作槍也列入管制,桃園警方在期限內,一共收到民眾繳回的569把槍,包括在市面上可以賣到幾十萬的17世紀仿海盜槍,還有高中軍訓課常用的65k2步槍,全都繳回等待銷毀,但為了降低犯罪率的修法,卻直接影響影視產業發展,就有替電影製作道具的業者抱怨,不能使用也不能生產,警匪槍戰戲碼恐怕再也看不到。
    2020/12/16 19:58
  • 搭老爸車遇帥警求換駕駛座 正妹女兒戀愛了:想被他臨檢

    俗話常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若是女兒表達出有心儀喜歡的對象,做爸爸的難免心情會有些複雜。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爸爸開車載她外出買東西,途中遇到警察臨檢,女網友發現其中一名員警長相帥氣,竟向爸爸提議交換位置,「想被警察臨檢!」沒想到爸冷回幾句,讓她忍不住抱怨「是撿到槍喔?」
    2020/10/12 23:10
  • 毒犯成立軍火庫討債 住處藏槍械2嫌遭逮

    台中四分局的偵查隊,在偵辦販毒案件時,6月初鎖定彰化員林一處民宅,除了逮到2名嫌犯,平時有吸食及販賣毒品,還意外查獲他們成立軍火庫,持有各式槍械,組成暴力討債集團,警方還在掌握其他相關成員,目前將2名嫌犯疑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0/09/09 18:59
  • 這是誰的?洗車場「軍火交易」 槍毒藏後車廂

    汽車美容場成了軍火庫!新北市警方攻堅破門,逮捕這名年僅20歲蔡姓業者,裡頭停放了一輛未懸掛車牌的雙B轎車,一打開後車廂,當場查獲改造槍枝,以及毒品神仙水,懷疑嫌犯以洗車場為據點,販賣槍毒。
    2020/08/16 20:27
  • 6槍94彈! 「竹聯幫信堂軍火庫」遭警方抄滅

    29日晚間,警方埋伏在桃園市中壢一處民宅,等到簡姓嫌犯一回家,上前包抄,果然租屋處,藏有2把霰彈槍,4把短槍還有82發子彈,及12發霰彈,加上今年1月份,信堂黑幫份子,又在KTV逞凶鬥狠,聚眾滋事,快打警出動,控制場面!
    2020/07/31 13:20
  • 快訊/公寓如兵工廠! 警查扣13顆手榴、70發子彈

    台北市士林警方接獲線報,有人在延平北路一處民宅販賣毒品,持搜索票攻堅逮人,結果發現25歲邱姓嫌犯家中,竟藏有13顆土製手榴彈,以及70發子彈,宛如小型的軍火庫,將人帶回偵訊。
    2020/07/21 14:26
  • 行動軍火庫!車藏長短槍枝 警網街頭攔截

    駕駛紅燈越線,警查獲改造槍枝!日前新北市警方在板橋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紅燈越線停車,上前勸導時,卻發現駕駛神情閃爍,覺得不對勁,立刻要求他以及副駕駛座的女子,下車接受盤查,一名眼尖員警發現座位底下有一個大包裹,打開一看,竟然是長短改造槍支,立刻呼叫警網支援。
    2020/06/22 21:11
  • 住家成「炸彈工廠」! 國宅近60戶鄰居驚恐

    持續追蹤這名炸彈犯!警方循線嫌犯的車牌,找到他位在萬華的住家,員警埋伏守候,歷經6小時逮到人,進到嫌犯屋內,這才發現裡頭是小型軍火庫,包括土製炸彈、汽油炸彈,甚至到製作用的材料通通齊全。如果不小心引爆,整棟12層樓的住戶,恐遭波及。
    2020/05/29 20:30
  • 買飲料遭圍捕! 哥販毒、弟改槍樓梯間藏械

    台北市警方展開肅槍專案,逮捕12名改槍嫌犯,查扣近20支長短槍、上百發子彈,還有土製手榴彈,警方發現,這些人幾乎把自己的家或工廠辦公室,當成軍火庫,甚至將改裝後的槍枝完成品,放在公寓樓梯間,相當囂張。
    2020/04/24 13:25
  • 別以為只忙疫情!警全台肅槍 破兵工廠

    刑事局全台肅槍,破獲了4間地下兵工廠,有些是網路賣操作槍,不只能幫忙改,還能教你怎麼改,另外還有行動軍火庫,把大批槍械放在車上,只要顧客上門,就會把人帶到指定地點交易,儘管如此還是通通被查獲,這次專案一共起出了23支長短槍、615發子彈。
    2020/03/31 12:02
  • 碰碰碰!罕見「名片槍」 藝園變地下兵工廠

    新竹一處園藝經常傳槍聲,警方埋伏發現40歲男子,以園藝園掩護,然後在裏頭改造槍枝,伺機將人逮捕,當場起獲不少槍械,包含少見的名片手槍以及掌心雷手槍,數量以及火力有如小型的軍火庫。
    2019/11/27 18:30
  • 手槍變衝鋒槍!警方攻堅 破獲小型軍火庫

    高雄市警方執行肅槍行動,前往住宅大樓攻堅,還好嫌犯沒有反抗,因為屋裡儼然就是一型軍火庫,除了4把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模擬槍、還有34顆子彈,其中包含殺傷力大的達姆彈、少見的手槍霰彈,另外,還查獲一把槍架,可以把手槍變成衝鋒槍,增加命中率,殺傷力驚人!
    2019/11/25 23:07
  • 砰砰!霹靂警攻堅兵工廠 駁火槍戰1警傷

    來看驚險場面,警方攻堅,一口氣破獲黑幫幕後的專屬兵工廠。刻意選在凌晨行動,台北新竹兩地警方跨轄合作,一舉拿下新竹黑幫「風飛沙」的專屬軍火庫,查獲大批長短槍跟霰彈槍,火力驚人,其中專門協助幫派改造槍枝的槍械師也落網。
    2019/09/12 20:30
  • 家中彷彿軍火庫! 走私「椰型煙火」藏屋頂

    農曆過年將近,海巡署加強查緝走私煙火,這個月15日專案小組掌握情資,發現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從大陸走私煙火一共17公噸,為了躲避查緝,他還將爆竹藏在民宅頂樓,其中一款「椰型煙火」屬於專業煙火,如果數量夠多足以炸飛一整輛轎車。
    2019/01/26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