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軍中情人 結果共73筆

  • 《在一起,就好》昔日軍中情人方季惟 化身心機女總裁

    昔日「軍中情人」方季惟在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中性格大反轉,突破以往親切可人的形象,板起臉孔挑戰電視台總裁一角,為了詮釋女總裁的霸氣,方季惟做了不少功課,參考許多各國女性領導人的演說影片,她笑說:「導演指定要有慈禧太后的氣勢,壓力蠻大的。」果然實際演出還是讓方季惟吃足苦頭,不擅跟人起衝突的她連講話都不敢太大聲,光是一個瞪人的眼神就讓她反覆練習好多次,反倒在現場遇上剛好是她多年歌迷的演員們替她加油打氣,讓她增加不少信心,但還是忍不住感嘆:「壞人真的好難當啊!」
    2016/09/03 00:53
  • 軍中情人大洗牌 昔周慧敏今劉香慈

    「軍中情人」這個名詞是在90年代崛起,當時國防部還曾經舉辦軍中情人選拔,大眼睛的周慧敏奪下第一名,不過最近網路流傳「新一代軍中情人名單」,第一名是演出「新兵日記」走紅的劉香慈,90年代的軍中情人大部分都是甜姐兒,新一代的軍中情人,包括蔡依林、天心等形象比較多元,不過永遠的軍中情人,還是頒給了鄧麗君。
    2014/06/29 18:52
  • 美男子漢獎公布 珊卓勇奪「時代尤物」

    美國媒體8日晚間舉行,2014年,男子漢最愛獎的頒獎典禮,49歲的影后「珊卓布拉克」,出眾演技加上傲人身材,光榮拿下時代尤物獎,年度男子漢獎則是由影帝的「馬修麥康纳」勇奪,但相對展露猛男身材的變形金剛4男主角馬克華伯格,卻搞笑成為軍中情人,但不只影壇,樂壇天后蕾哈娜的性感好身材,也一舉拿下男子漢最哈女性獎。
    2014/06/09 12:50
  • 代言美妝品 名模林可彤性感現身

    有新一代軍中情人之稱的名模林可彤,因為工作需要,很注重肌膚保養。
    2013/04/28 09:44
  • 「宅男女神」出頭 「軍中情人」走入歷史

    過去不少女明星像是方季惟、蘇慧倫等人,都有軍中情人的封號,不過近幾年,這個封號逐漸被「宅男女神」取代,不只是因為勞軍活動變少了,加上現在當兵也沒有以前苦悶,讓像是安心亞、豆花妹等宅男女神竄出頭,隨著時代改變,軍中情人已經成為過去的名詞。
    2013/01/18 19:31
  • 鄧麗君勞軍獻吻 尋32年前幸運軍官

    歌壇巨星鄧麗君逝世18年,甜美嗓音及溫柔形象令人永遠懷念,她生前積極勞軍,更讓她贏得「永遠的軍中情人」稱號,而32年前鄧麗君到金門勞軍,曾親切親吻1名年輕少尉的臉頰,現在照片曝光,鄧麗君基金會希望在1月29日,鄧麗君60歲冥誕前,找到這名幸運得到鄧麗君香吻的軍官。
    2013/01/18 12:21
  • 莎莎化身崔苔菁 勞軍搶當軍中情人

    行腳節目主持人莎莎,這次到桃園跟國軍弟兄同歡,還肖想當軍中情人,不只扮演成軍中情人始祖崔苔菁大唱愛神,更組成愚婦勞軍團,積極拉票,過程相當搞笑。
    2012/10/08 12:34
  • 古典跨界美聲凱薩琳 月底來台

    英國古典跨界歌手凱薩琳詹金斯,天生的好歌喉讓她的唱片拿下許多個第一,加上外型亮眼,被譽為是英國新一代的軍中情人,而台灣樂迷也可以在月底見識到她的好嗓音。
    2012/09/14 10:52
  • 一代傳一代!昔稱玉女、情人 今變「女神」

    安心亞以宅男女神的封號走紅,「女神」這個代名詞,似乎也不是只有她一人有,現在演藝圈只要具吸引力的女明星,就會被封為女神,不管是剛拿下金曲台語歌后的謝金燕,或是紅到香港去的陳妍希,都被粉絲稱為女神,女神這個名詞,就跟過去的軍中情人或是玉女掌門人一樣,未來會是什麼名詞取代女神,也頗讓人好奇。
    2012/07/03 19:23
  • 方季韋認同窗 謝沅瑾發福像老師

    昔日軍中情人方季韋的高中同學,竟然是命理師謝沅瑾!日前在節目中2人相認,當年雖然不同班,但常在校內歌唱比賽相遇,而雖然2人都高中畢業27年了,但45歲的方季韋變化不大,但47歲的謝沅瑾已經略顯福態,被說看起來很像方季韋的高中老師。
    2012/04/30 12:28
  • 百變鄧麗君! 穿軍裝答數模樣俏皮

    鄧麗君逝世15週年紀念音樂會,好多歌迷齊聚一堂,感動極了,鄧麗君不但在歌迷心目中是永遠的經典,更是永遠的軍中情人,VCR帶大家一起追思百變的鄧麗君,看她在軍中精神答數的俏皮模樣。
    2010/05/09 00:48
  • 懷念鄧麗君! 文物館成陸客觀光點

    還記得軍中情人鄧麗君嗎?她過世近15年了,為了讓更多鄧麗君迷可以滿足對她的懷想,鄧麗君的大哥一手打理了佔地2百多坪的紀念文物館,陳列了鄧麗君最喜歡的公主床、演出服飾,還有老照片,一推出,果真吸引不少鄧麗君迷,還有大陸遊客爭相前往參觀。
    2010/04/22 12:43
  • 鄧麗君勞軍曾住過! 金門迎賓館開放

    有著「地下希爾頓飯店」美名之稱的金門迎賓館,以前軍管時代,是金門接待外賓的住所,經過數年整修後,今天重新對外開放,曾經有很多名人住過,像前新加坡總理李光耀、勞軍大使白嘉莉,以及軍中情人鄧麗君等都是,尤其今年是鄧麗君逝世15週年,金管處趕在5月8日小鄧忌日前開放,還播放鄧麗君到金門的勞軍影片,供遊客緬懷。
    2010/04/20 18:04
  • 被爆祕婚 方季韋部落格回應

    資深軍中情人方季韋結婚了嗎?在1988年以清新形象出道的方季韋,遭周刊爆料指她其實在19年前,就已經偷偷的結婚了!
    2009/10/02 20:48
  • 出道近20年 孟庭葦再出輯

    90年代在台灣的歌壇,有位綽號叫做「氣象公主」的女藝人,因為她唱的歌跟雲啊、月啊、風啊有關係,而她最著名的一首歌叫做「你看你看月亮的臉」,「你看你看月亮的臉偷偷在改變」就是這樣唱的,你猜到了嗎?她就是孟庭葦,孟庭葦的聲音甜甜的,也長得很清秀,她最近又出新專輯了,很多人看到她都覺得她好像都沒變,的確在當年孟庭葦據說還是軍中情人第一名呢,不過外表溫柔婉約的孟庭葦,竟然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
    2009/09/07 20:46
  • 〈獨家〉當年兩岸心戰喊話 喇叭美聲喚鄉愁

    兩岸的心戰攻勢,其實在當年八二三砲戰時期最為盛行,當年兩岸在金門與廈門間,藉著大喇叭將心戰攻勢,傳送到敵軍之中,而當年聲音甜美、聲聲呼喚的播音員,也意外成了兩岸最早的軍中情人;此外,心戰攻勢,也曾利用無人的竹筏或是氣球,上頭寫著喊話的紙條來發動心戰,TVBS取得珍貴的史料畫面,帶您一探究竟。
    2009/05/05 18:29
  • 〈獨家〉理髮20多年 4姊妹從辣妹變辣媽

    台北縣中和有一間理髮聽,標榜的不只是技術,更吸引客人的是4個當家的姊妹花,讓每個上門的客人備感親切,4姊妹都從16歲就開始理髮,當時在軍中理髮是軍中情人,現在都成了親切的辣媽,純熟的理髮技術,客人幾乎天天客滿。
    2007/02/10 20:08
  • 被說「發福」 崔苔菁發誓3月瘦下來

    每次大選總會回來投票的巨星崔苔菁,這次露面,整個人大了一號!根據了解,崔苔菁長年居住美國洛杉磯,出道38年的軍中情人,自從妹妹崔愛蓮過世之後,淡出演藝圈,崔苔菁說,現在她只想好好過生活,不想被打擾。
    2006/12/10 18:46
  • 俄女兵選美 軍中情人不外求!

    俄國軍方為了提昇形象,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軍中情人選美大會!來參賽的都是不折不扣的女大兵,她們拿起槍桿子比槍法虎虎生風,而且嬌豔動人,一點不輸選美佳麗。
    2005/06/22 12:45
  • 丁靜怡錄莒光日

    TVBS—NEWS女主播丁靜宜,被封為新一代軍中情人。 TVBS—NEWS主播丁靜怡則被封為新一代的軍中主播情人,人氣扶搖直上的她,獲得官兵票選,成為新一季的莒光日節目主持人。昨天為軍中保密議題錄製宣傳影片的她,不僅獲得官兵弟兄的歡迎,還有軍中雜誌編輯親自專訪她,她可望成為軍方期刊的封面人物。
    2005/05/25 15:15
  • 王怡仁超HOT 受邀替國軍官兵講課

    TVBS新生代的主播王怡仁,外型甜美、亮眼外,反應更是機伶,除了擁有自己的專屬節目「怡仁.COM」,個人部落格更創下每天一萬五千人次的超高瀏覽次數,超高人氣可見一斑,甚至連國防部的教學節目「莒光園地」,都看上她的清新外表,邀請她擔任主持人,未來甚至還有機會要去軍中走走,慰勞辛苦的三軍將士,前來邀約的製作人中校,甚至私底下偷偷透露,王怡仁雖然是主播,可是在軍中的呼聲超高,比很多藝人都還受歡迎,搞不好就是新一代「軍中情人」呢!
    2005/04/11 14:41
  • 新軍中情人! 女主播拍募兵廣告

    為了招募人才,國軍再出招,邀不到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乾脆讓自己人亮相,今天國防部請來了號稱軍中情人的美女主播,跟前職棒明星陳義信一起拍廣告,結果女主播一現身,差點搶走陳義信的丰采。
    2005/04/06 18:35
  • 〈獨家〉孟庭葦傳喜訊 偕夫拍婚紗獨家曝光

    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走紅歌壇,曾經是當紅軍中情人的孟庭葦傳出喜訊,新郎就是孟庭葦的高中同學,相隔十多年沒有見面,卻在去年一場春酒宴,新郎公司邀來孟庭葦演唱,讓兩人再續前緣,決定在今年夏天攜手步上紅毯,而結婚禮堂就是他們初見面的高中母校。
    2004/05/23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