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車險 結果共422筆

  • 繫牽繩很難嗎?騎機車未繫繩 愛犬跳車險被撞

    騎車載狗狗上街,你會幫牠繫上狗繩嗎?高雄就有狗主人,載狗狗上街完全沒有綁,害得愛犬差點就被車子給撞到,嚇壞了!警方說,這樣的行為妨礙交通,狗主人可能會被開罰300到600元,如果害人受傷,還會觸犯刑法過失傷害罪。
    2016/10/02 12:59
  • 中線切西瓜衝匝道!轎車撞爛 貨車險急煞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有台轎車本來要下交流道,但卻開過頭,駕駛急忙往右切換車道,結果被後方大貨車攔腰撞上,撞擊力道讓整台轎車失控,自撞護欄後,旋轉180度,而正巧匝道口,這時也有台貨車準備下交流道,緊急煞車,兩車距離只相差約2公尺,貨車司機嚇壞了,不斷說要去收驚。
    2016/09/24 11:14
  • 靠太近!撞人駕駛突變車道 兩車險相撞

    持續追蹤這起撞車意外,被害人指控,當時在車多的水源快速道路上,打了左轉燈切到中間車道,但對方突然逼車靠太近,認為太危險了,結果兩車一路追了1公里,警方也以車追人,發現鄭姓駕駛是名機場接送司機,當天開租賃車撞人。
    2016/09/22 19:03
  • 火燒車不知!喝醉停路邊 駕駛困車險燒死

    凌晨4點多,雲林斗六市中華路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把車停在路邊結果睡著,疑似打空檔但腳踩著油門不放,造成排氣管過熱引起後車廂起火燃燒,民眾報案趕快先拿滅火器滅火,但火勢太大,警消人員趕到現場,趕緊破窗將駕駛救出,駕駛吸入性嗆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2016/09/14 14:30
  • 驚人!南灣浪大 路上救護車險翻

    墾丁的風浪,大到非常驚人,一部救護車,行經南灣,準備要去執行救護,結果一個大浪打上岸,救護車差點被打翻。
    2016/09/14 13:10
  • 誤把油門當煞車! 轎車險衝進火車站

    高雄岡山居然發生小客車衝撞火車站的意外,還好當時有門口階梯阻擋車輛才沒衝進站內,而當時剛好有正在裝配車輛的國軍弟兄,趕緊出動10幾個人幫忙將車輛搬回路上,警方到場之後才知道,原來女駕駛為了到車站拿預售票,在紅線違規臨時停車,誤把油門當煞車才會釀禍,而為了省20元停車費,自己車損嚴重還得賠償撞壞的公物,得不償失。
    2016/08/31 18:20
  • 巧!車牌都「351」 婦騎錯車險變偷車賊

    嘉義一名婦人到醫院幫丈夫牽車,但他只記了車牌號碼「351」,結果當時一旁有另一輛,車牌也是351的機車,顏色相像,加上車型老舊,結果,婦人鑰匙一插就能發動,誤騎了別人的機車,車主以為車被偷了,緊急報警,而婦人老公發現了,同一時間也到派出所歸還機車,牽錯車的婦人差一點變成了偷車賊。
    2016/08/05 17:50
  • 影/尷尬!陸女搭公車險摔 誤脫男乘客褲子

    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福州一名女子上週在行駛中的公車上彎腰撿拾散落的個人物品,不料車子晃動急煞,讓她一時失去重心,情急之下雙手亂抓尋求支撐,卻意外把旁邊另一名男子的短褲扯下,起身時還不慎撞到男子下體,十分尷尬!
    2016/07/31 10:26
  • 快訊/金管會初估 罹難乘客每人可理賠565萬

    最新消息,陸客團火燒車造成26人罹難,金管會晚間表示,旅行社和遊覽車都依照規定投保,加上強制車險,初步估計每位乘客可以理賠565萬元,理賠總金額將近1億4千多萬元。
    2016/07/19 18:57
  • 國道超車未注意 駕駛嚇緊急煞車險翻

    台南國道一輛黑色轎車,打了方向燈後,疑似沒有注意到來車又沒保持車距,直接就要變換車道,結果右方的駕駛被嚇到,車身左右搖晃後一個緊急煞車,直接旋轉了180度,直接面對疾駛而來的車輛,還好沒有再被追撞,但肇事駕駛的行為恐怕已經違法,恐吃上3千到6千元的罰鍰。
    2016/07/16 12:58
  • 特斯拉自動駕駛釀死亡車禍 車險理賠成焦點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全球首例的自動駕駛死亡車禍,車款竟是美國知名電動車Tesla於4日開放台灣區訂購的model S車款,自動駕駛系統的安全性開始產生疑慮,也產生保險理賠的疑慮。
    2016/07/06 15:17
  • 溪水突暴漲!混凝土車險沖走 駕駛喊救命

    午後雷雨交加,桃園八德下午時雨量達到112.5毫米,傳出有人車受困!警消到場時發現混凝土車卡在溪水,駕駛在車頂喊叫命,原來賀姓男子到這協助整治溪水,沒想到大雨使得溪水暴漲,車子前進後退都不是,消防人員只好先拋救生衣要司機先穿上,最後克服障礙,架設梯子救人。
    2016/06/28 20:04
  • 「心情差別惹我!」站路口遭叭 突擋車險撞

    今天凌晨在台北市吳興街上,一名女子突然走到大馬路就站在路中央,駕駛按了喇叭示意結果她突然衝向轎車,站在車前惡狠狠地瞪著駕駛,過沒多久又朝另一輛轎車衝,幸好駕駛緊急煞車沒發生意外,只是警方到場後,她說因為心情不好才做出這樣的危險舉動。
    2016/06/17 12:28
  • 「你要敲詐嗎?」倒車險撞人 運將反先嗆聲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家連鎖影城附近,凌晨一名謝姓女子和朋友要過馬路,結果差點遭到一輛計程車撞上,原來運將當時看到有人在對向招手攔車,怕生意遭搶走立刻加速迴轉又倒車,沒注意到後方有人經過,她好心上前提醒,反遭到運將大嗆「我幹嘛要道歉」,謝小姐實在氣不過找來警察,但礙於對方沒違規還是個人車行,只能加強勸導。
    2016/05/28 18:58
  • 新車被偷「丟車賠車」有影嘸? 業者:係金ㄟ

    買新機車最怕被偷,但現在有業者針對高單價的機車推出「丟車賠車」險,也就是說牽新車1年內遭竊,將賠一台一模一樣的新車,根據機車業者指出推出這類的丟車賠車險,主要的原因是現在機車市場競爭激烈,為了刺激銷售率,就會針對高單價的車款,推出相對應的保險藉此吸引消費者下手。
    2016/05/28 18:27
  • 國道驚魂!大包回收物沿路掉 後車險撞

    在國道中壢路段,一輛回收車在行駛途中,車上的大包回收物沿路掉落,後方車輛差點閃避不及,還好後車反應快及時閃躲才沒有發生意外;國道警察說,像這樣掉落物品的車輛,最重可以開罰9000元。
    2016/05/17 12:21
  • 小貨車險撞機車 騎士怒拿安全帽4度砸車

    一輛貨車開在國道南下,駕駛發現車子引擎有問題,行經台中先下豐原交流道邊開邊找修車廠;前面車子開太慢,想要超車時差點撞上對向機車,機車騎士生氣找貨車駕駛理論,氣到不斷飆罵小貨車駕駛,還拿起安全帽砸貨車玻璃,一共砸了4次。
    2016/05/09 12:14
  • 獨家/快閃…後照鏡飛過來 婦等公車險遭砸頭

    校車擦撞貨車,司機趁車主不在快閃涉嫌肇逃,26日下午,新北市鶯歌工商一輛滿載學生的校車行經中正一路時,擦撞一輛停靠路邊貨車,沒想到這名校車司機赤腳下車查看後,認為是對方違規停在紅線才害他撞上,只用手機拍照就開車離開,已經涉嫌肇逃,而且當時車上至少有10名高職生,放學後被突如其來的車禍嚇了一跳。
    2016/04/27 19:45
  • 無車道照騎 捷運站口自行車險撞行人

    不少民眾會選擇自行車代步,加上現在YouBike站點相當多,可利用性很高,不過根據統計,103年的自行車肇事件數就高達7000多件,往往發生意外的原因,在於沒有禮讓行人或者違規行駛,像是在捷運出口50公尺內範圍,其實考量人潮眾多並不會劃設自行車道,但是有不少騎士還是騎乘經過,險些和行人發生擦撞。
    2016/04/26 18:21
  • 玩雲霄飛車險丟命 扣環鬆6歲童滑車底

    德州一名6歲男童與爸爸玩雲霄飛車,沒想到安全扣鬆脫,幸好父親即時抓住男童並環抱住他,過程由爸爸自拍下來,事後這位父親向員工反應,但現場工作人員態度冷淡,不過另一方面也有人質疑在危險時刻,做父親的怎麼還有時間繼續自拍,認為爸爸的行為其實也有點危險。
    2016/04/26 16:57
  • 驚險!置物架掉國道 砂石車險撞員警

    休旅車頂的置物架沒有固定好掉落在國道中央,後方車輛幾乎撞上急忙閃避,國道警察獲報前往處理又差點遭到砂石車撞擊,相當驚險!事後找到肇事車主,駕駛表示當時無法停下來只能繼續往前開,而警方也將開罰3000到9000元罰金。
    2016/04/24 20:50
  • 差點撞到你!單車險釀禍 駕駛持棍理論

    新北市一名單車騎士,行經路口時沒有減速直接衝出來,直行的轎車駕駛緊急煞車,差點撞上對方,事後這名騎士似乎不覺得自己有錯,駕駛一氣之下,拿出木棍當街和對方理論。
    2016/04/20 12:02
  • 急下車買便當!男開車門 害婦摔車險遭輾

    彰化永靖中山路上,一名50歲黃姓駕駛,中午肚子餓停在路邊要下車吃午餐,沒想到開門時沒有注意後方來車,一開門就撞到騎機車婦人,幸好後方轎車及時閃避,沒有讓傷害擴大,警方提醒開車門未禮讓,雖然目前沒有辦法開罰,但每年因為開車門造成交通事故不斷,已經有立委提案修法,修法成功未來最重可以處3600元罰款。
    2016/04/16 17:41
  • 恐怖!客運駕駛疑逼車 小客車險撞分隔島

    碰上這樣的狀況真的會嚇一跳,日前有民眾開車上國道五號,行經石碇交流道附近時,疑似被一輛遊覽車逼車,小轎車狂踩油門往前,要是車尾被遊覽車撞上,恐怕打滑撞上分隔島,驚險的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
    2016/04/10 18:01
  • FOCUS/入春華南暴雨襲 土石崩塌人車險困

    中國大陸氣象局評估聖嬰現象此刻正以超強型態影響南方地區,進入4月份才一個禮拜就遭遇兩波強降雨,造成安徽、福建、貴州在內總共7個省份發生洪澇和山崩,截至目前已有24萬多人受災,面臨氣候變遷同樣生存環境受到強烈威脅的是北極熊,趁4月南極進入冬天加拿大保護協會帶著25隻北極熊搬家到南極去,研究測試能不能跟企鵝和平共處,一但成功存活南極就會是北極熊躲避氣候暖化的第2個家。
    2016/04/07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