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情差別惹我!」站路口遭叭 突擋車險撞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天凌晨在台北市吳興街上,一名女子突然走到大馬路就站在路中央,駕駛按了喇叭示意結果她突然衝向轎車,站在車前惡狠狠地瞪著駕駛,過沒多久又朝另一輛轎車衝,幸好駕駛緊急煞車沒發生意外,只是警方到場後,她說因為心情不好才做出這樣的危險舉動。

深夜的大馬路上,一名穿著白上衣的女子站在路中央動也不動,汽車駕駛以為她身體不舒服,先繞過她,結果突然女子衝向另一台轎車差點發生擦撞,但一轉身又朝另一輛轎車衝了過去,駕駛全被嚇了一大跳,因為女子就在路中央東晃西晃,好幾度差點發生意外,目擊駕駛趕緊打電話報警,17日凌晨2點多,女子就站在吳興街路口,一下在路邊閒晃,一下又走到路中央擋車,但一旁就是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路口更是通往急診室的要道,幸好當時在深夜,否則交通恐怕大打結。

信義分局吳興派出所長許竣閔:「女子自稱因為個人感情因素,而且自稱腳有受傷,後來我們同仁到場之後她情緒就平復了,並且陪同她前往就近的醫院就醫

女子供稱因為感情因素心情差,再加上聽到駕駛按喇叭覺得刺耳,才會做出擋車舉動,雖然當時已經深夜視線其實很差,路口更是車來車往,幸好駕駛速度都不快,及時看到女子也都緊急剎車,才沒釀成意外。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路#擋車#報警#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529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