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車陣 結果共975筆

  • 老伯慢步車陣中 警扶到路邊摸出愛心環

    苗栗警方巡邏在竹南環市路大十字路口,看到一名阿伯一個人穿梭在車水馬龍路中央,趕緊停下巡邏車警戒,把老伯扶到路邊,詢問發現有失智情況,摸著他的手,果真找到愛心環,老伯還堅稱這是手錶啦。
    2021/12/15 12:53
  • 超懷念!六福村昔能開車看長頸鹿 猴子還會爬車搗亂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除了有刺激的遊樂設施,還有野生動物園,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有民眾日前在臉書PO出民國70年代的六福村,表示當時它是全台第一個可以開車自駕神遊的野生動物園,可見長頸鹿穿梭在車陣,還有頑皮的猴子爬上車搗亂,也可以看到老虎打架嬉鬧。照片曝光後,勾起超多人的回憶。對此,六福村說明,未來不排除自駕遊園計畫。
    2021/12/04 14:47
  • 砰!警車竄出車陣撞騎士 警:別橫衝直撞

    新竹有一名馮姓騎士,上個月(11)28日行經東區中央路時,突然遇到員警從一旁的車陣中竄出,讓他嚇得急煞車,而當時雙方停車後,員警不斷對他曉以大義,告知他行車要減速慢行,不過馮先生卻是滿頭問號,認為分明是員警突然闖出,違規嫌疑較大,不過經交通隊調查,員警當時要前往疏導交通,執勤中沒違規,不過造成民眾觀感不佳,會加強檢討改進。
    2021/12/02 18:38
  • 廂型車副駕突開車門 彰化重機騎士慘遭「擊墜」

    又是突開車門擊墜機車騎士的意外!幾名重機騎士今(27)日上午行駛在彰化美港公路上,當時正逢大塞車,騎士們沿著路肩前行,不料騎在第一台的何姓騎士竟遭到車陣中一輛廂型車副駕的蔡姓男子,突開車門「擊墜」。所幸受傷的何男僅有下巴、手部擦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調查,蔡男開車門沒注意後方車況,違規事實明確,至於紅牌重機在車陣中從右側超車是否違規,還有待釐清。
    2021/11/27 17:16
  • 紅燈等太久?駕駛亮刀揮 警調電眼追車

    雨天塞在車陣中,駕駛竟然當街亮刀!26日下午,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似乎不滿紅燈等太久,竟然打開車窗,亮刀揮舞,只是北市警方一開始都聲稱沒有接獲報案,後來才對外發佈消息,當晚就有接獲民眾透過網路報案,目前已經積極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1/11/27 12:52
  • 小改T-Roc跟進導入矩陣式LED頭燈 輕油電與線傳排檔再等等

    隨著Tiguan與Tiguan Allspace等休旅車款陸續發表小改更新,扮演Volkswagen品牌首款個性化跑旅車款的T-Roc也迎接第一次的中期改款更新,包含標準版的T-Roc、敞篷版T-Roc Cabriolet以及高性能版T-Roc R都同步推出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設計細節調整之外,Volkswagen為小改款T-Roc植入Martix LED矩陣式LED頭燈,賦予更出色的夜間照明效果,並把全邏輯數位儀錶板列為全車系標配,搭配Travel Assist智慧車陣穿梭系統導入,預計2022年第一季開始在歐洲市場銷售,臺灣則是有望於2022年下半年導入。
    2021/11/22 23:57
  • 「擊落」違規車!國道「藍天使」曝光 駕駛請小心荷包

    國道公路警察昨(1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藍色的廂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小編表示,這輛「藍天使」是專門「擊落」違規車輛的警用車,會在車陣中或是天橋上等處出沒,國道公路警察也提醒民眾,不光是「藍天使」,還會有「紅斑馬」、「銀河戰士」以及「黑騎士」會不定時取締,要民眾不要違規。
    2021/11/14 11:54
  • 追10公里!毒犯遇盤查催油門 「士林逃到蘆洲」5警圍捕

    藏毒遇攔查心虛,毒犯催油門逃跑十公里!台北市士林一名男子,是毒品列管人口,日前開車載朋友出門,被員警攔查,沒想到他竟然加速,一路逃到新北市蘆洲,最後被車陣堵住,五名員警包夾逮人,果然在車內搜出海洛因和安非他命。
    2021/11/13 13:30
  • 特斯拉擠下賓士晉升豪車第三? 專家:傳統車廠是該緊張了

    特斯拉近年來在市場上很是風風火火,以能源公司為本業,所製造生產的電動車卻在汽車市場上刮起旋風、搶盡鋒頭,儘管它旗下產品也不過就大小房車加兩款跨界休旅,隨著品牌新車陣容不斷加增擴大,近期特斯拉氣勢似乎更顯暢旺!
    2021/11/12 15:45
  • 砂石車撞機車險輾!女騎士親友po文控「故意撞」 遭否認

    砂石車與機車發生碰撞,遭控訴疑似刻意撞人!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騎士被砂石車撞倒在地,四肢挫傷,不過事後家屬在臉書發文,指控肇事駕駛涉嫌惡意撞車,對此駕駛否認,強調有減速,而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肇責中。
    2021/10/29 13:53
  • 砂石車遭控「頂屁股」害女騎士慘摔!駕駛喊冤 行車畫面曝

    新北三峽昨(28)日早上發生砂石車擦撞機車事故,造成陳姓女騎士四肢多處受傷送醫治療,騎士家屬控訴,砂石車駕駛宣稱,因不滿陳女鑽車陣所以「頂了她屁股2下」,最後導致陳女摔車倒地,並發文跪求當時行經此處的民眾,能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協助釐清事發經過。而駕駛稍早也發聲還原當時情況。
    2021/10/29 10:11
  • 網聊最惡劣駕駛行為 這品牌躺著也中槍!

    對廣大通勤族而言,每天上下班塞在車陣中不過是例行公事,算不得什麼悲慘難熬的事,頂多是胸口鬱悶、心情煩躁外加眼神死,更加痛苦的,應該是得和冷不防出怪招的“三寶”或沒品惡劣駕駛對抗周旋,真叫人心好累!那才真是一種品格修煉的境界。對於層出不窮的馬路亂象,就有網友在網上好奇發問,要跟大家聊聊最受不了的惡劣(沒品)駕駛行為有哪些?
    2021/10/28 15:16
  • 無視警察開槍!男拒檢連撞機車 僅因無照怕被罰

    高雄市23日上午發生的一起拒檢撞警案,一輛轎車沿路闖紅燈,巡邏員警尾隨上前要求臨停受檢,雙方在高雄街頭上演警匪追逐,隨後駕駛被卡在紅燈車陣中,竟意圖衝撞員警,更猛踩油門撞倒前方多輛機車,員警連開3槍制止,仍被對方逃跑。警方循線追蹤,昨(24)日下午逮到肇事的張姓駕駛以及同車的2名嫌疑人到案,沒想到張嫌僅因無照駕駛就開車撞人,警方也依多項罪嫌將3人移送。
    2021/10/25 11:08
  • 快訊/轎車闖紅燈拒檢撞倒3車 警連開3槍未攔住

    高雄市區驚傳槍響!一輛轎車在福德、三多路口闖紅燈,當場被員警看見,警方示意駕駛受檢,沒想到他卻加速逃逸,在車陣中撞倒3部機車,員警對空鳴了1槍,同時對轎車的左前輪開了2槍,但還是讓它跑了,目前警方正全面追緝中。
    2021/10/23 13:34
  • 母卡車陣中!國慶寶寶急著出世 女警一路鳴笛開道

    一名李姓孕婦在國慶日當天下午發現羊水破了,子宮又急速收縮,痛得要張姓丈夫趕快帶她到醫院生產,沒想到車子一開到路上,竟塞在國慶連假的車潮中,張男恰巧碰上一名執行勤務的女警,隨即上前告知情況並求助警方,女警聽聞後馬上鳴笛開路,大大縮短就醫時間,張男的妻子也順利產下一名國慶女寶寶,讓眾人全鬆了口氣。
    2021/10/13 18:10
  • 阿公牽車橫越馬路 拖板車綠燈起步撞上

    馬路上亂鑽,最容易鑽出問題。桃園90歲老先生,牽腳踏車,從停紅燈的車陣中,鑽車縫橫越馬路,走在拖板車前,這時候綠燈了,司機視線死角沒看到他,一起步就撞上,老先生命喪輪下。
    2021/10/12 19:27
  • 開註銷車拒攔查 花蓮男飛車逃逸撞2車

    36歲彭姓男子,9日駕駛懸掛註銷車牌轎車在花蓮路上行駛,警方上前攔查,他不配合還加速逃逸,除了高速穿梭車陣,還把車開上人行道,最後失控撞上一台百萬轎車,導致11歲男童頭部挫傷送醫。
    2021/10/10 21:36
  • 2貨車追撞!1翻覆、1摔落邊坡 上班尖鋒車陣回堵7公里

    國道一南下高雄岡山路段,清晨近5點發生大貨車追撞事故,滿載磚塊的貨車遭到後方的大貨車追撞,失控撞毀路肩護欄後摔落邊坡,肇事的大貨車則是翻覆橫躺3個車道,由於拖吊不易,在上班時段造成嚴重塞車,車陣一度回堵到路竹。
    2021/10/06 11:34
  • 陸網紅瞎掰故事說愛國 共青團:令人不齒

    大陸十一黃金周假期第一天,各地開始湧現人潮和車潮,塞車最嚴重的地方之一在上海,從昨晚(9月30日)開始,高速公路上車陣看不到盡頭,有車主說,一個小時,只能移動100公尺。而包含香港在內,大陸各地都掛滿五星紅旗。
    2021/10/01 19:14
  • 搶先間諜照/純電性能房車EQE 53現蹤 明年叫陣Model S

    時間拉回今年於德國慕尼黑舉行的IAA國際車展,Mercedes-Benz當時以純電大軍揭示未來電動化戰略佈局。其中,除了為品牌旗艦純電房車EQS推出性能版本Mercedes-AMG EQS 53之外,也發定位直接與Tesla Model S對上的EQE電動房車,並且規劃於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日前,《地球黃金線》更進一步掌握到性能版EQE上路進行測試身影,顯示Mercedes-Benz正在擴大性能電動車陣營,有望於明年進一步追加推出Mercedes-AMG EQE 53 4Matic+,以直接與Model S正面對決。
    2021/09/24 07:59
  • 外送員超車保溫箱擦撞女騎士 疑趕時間害人慘摔仍肇逃

    高雄一名外送員疑似趕時間,不但在車陣中穿梭,後座的保溫箱還擦撞到一名女騎士的後照鏡,導致對方連人帶車摔倒受傷,沒想到這名外送員沒停車查看,還肇事逃逸,還好當時後方另外一輛車拍下整個過程,警方也通知當事人要到案說明。
    2021/09/17 13:34
  • 疑想「高雄式左轉」!女逆向斑馬線竄出 遭賓士側面撞擊

    高雄市區今(16)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打算從左轉專用車道彎入下一條馬路,剛好遇上一名女騎士疑似要用「高雄式左轉」省時間,直接逆向從車陣中竄出,轎車駕駛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雙方的酒測值都為0,所幸被撞的女騎士沒有大礙,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1/09/16 18:29
  • 警攔停違規車 駕駛開進機車道一路鑽縫逃

    台中清水有汽車駕駛違規,被警方攔停,但他不只沒停車,甚至開進機車道再鑽進車陣中逃逸!
    2021/09/16 12:48
  • 賓士高層透露恐縮減旅行車陣容 碗公控未來沒Estate可選?

    由於世界各地SUV與CUV這類休旅車盛行,許多車廠都將車系重心放在休旅車款上,而近日Mercedes-Benz品牌高層Markus Schäfer就向外媒透露,受到SUV與跨界CUV影響,賓士正考慮縮減旅行車陣容。
    2021/09/14 15:32
  • 向上路長下坡8車連環撞 貨車肇事稱煞不住

    台中市向上路長下坡路段,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加上前方車輛都在停等紅燈,無處閃避,直接撞進車陣之中,造成4輛貨車,三部自小客車被波及,幸好意外發生,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1/09/08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