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車禍 結果共10,000筆

  • 「玖壹壹」團長春風出車禍! 開愛車「六代三門喜美」追撞雙載騎士

    樂團「玖壹壹」團長春風,29日在台中開著愛車,行駛到一半,追撞前方機車,當時他開的是愛車「六代三門喜美」,這次追撞造成,雙載騎士兩人多處擦挫傷,30日春風在IG PO出動態,強調會負全責。
    40分鐘前
  • 屏東3車連撞、台南砂石車撞行人 大車意外頻傳釀2死1傷

    好不容易南部天氣放晴,但行車速度變快,也導致意外頻傳,屏東跟台南30日上午,分別傳出職業大型車的死亡車禍,屏東一輛曳引車,追撞停等紅燈的車輛,除了自己嚴重骨折,還造成一人死亡,另外台南的砂石車,則是撞上正要過馬路的行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1小時前
  • 玖壹壹春風驚傳車禍!親還原事發過程 霸氣:會負全責

    玖壹壹春風昨(29)日下午驚傳車禍,他駕駛六代三門喜美轎車行經北屯區太原路三段時,一部雙載的機車疑似要從右邊切進中間車道,他從後方追撞上去,所幸機車兩人都沒事,僅多處擦挫傷,雙方使無酒測情況,第五分局交通大隊事故組正釐清肇事原因中。對此,春風也還原經過。
    4小時前
  • 台南婦領完錢直穿馬路!疑視線死角釀禍 遭砂石車輾斃慘死

    台南市麻豆區今(30)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七旬林姓老婦人剛從郵局領錢,準備穿越馬路時,卻未注意號誌,並直接從道路中央穿越,當時胡姓男子駕駛砂石車直行,因視線死角不慎撞上林婦將其輾過,林婦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死亡,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並將胡男帶回偵訊,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5小時前
  • 快訊/屏東3大車撞一團 油罐車卡中間「車頭夾扁」駕駛慘死

    枋山鄉台1線北上今(3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55歲陳男駕駛聯結車,不明原因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油罐車47歲張姓駕駛後,再推撞上前方歲楊姓駕駛的聯結車;3大車撞一團,巨大撞擊力導致油罐車整輛「折甘蔗」,而車頭也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受困油罐車駕駛座上的張男救出,遺憾的是張男送醫後傷重不治。
    5小時前
  • 有片/「玖壹壹」春風台中車禍!開三門喜美追撞機車 2人傷

    知名本土團體玖壹壹成員春風昨(29)日下午發生擦撞車禍,他駕駛六代三門喜美轎車行經北屯區太原路三段時,一部雙載的機車疑似要從右邊切進中間車道,春風從後方追撞上去,導致58歲謝姓機車騎士,以及被載的58歲陳女多處擦挫傷,雙方駕駛均無酒駕情事,詳細肇事原因交由第五分局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
    6小時前
  • 人呢? 騎士車禍摔路中 機車「嘸人」一路衝

    新北市泰山,有男子要騎車回家,沒想到半路發生車禍,先擦撞到一輛禮讓行人的小客車,整個人重心不穩,摔倒在半路,不過他的機車居然繼續滑行,一路衝到下個路口,再撞上其他機車,導致兩人受傷,不過一開始還被誤以為是肇事逃逸。
    6小時前
  • 鳴笛沒在聽? 行人過馬路未讓救護車險撞

    救護車執勤時路權最大,但卻有民眾直擊,行人完全沒停下來,差點就被撞上!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救護人員停下確認車況後起步,一名男子慢慢過馬路,駕駛趕緊按喇叭,幸好沒有發生車禍,雖然汽機車沒禮讓救護車會被吊銷駕照,但行人卻是無法可管。
    1天前
  • 華為電動車「問界」火燒車3死 家屬質疑4點

    近期大陸電動車兩大話題。特斯拉CEO馬斯克訪問大陸,和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碰面後,陸方宣布特斯拉數據安全,通過四項全部要求,解除特斯拉在大陸各機關單位、高速和機場禁行的限制。另外華為的電動車「問界M7」發生三死車禍,家屬質疑事故當下,汽車安全氣囊沒開,隱藏式門把沒解鎖,才導致親人無法及時逃出,被活活燒死。
    1天前
  • 下坡失控爆衝!彰化男撞有應媽祠「頭部重創亡」 3年內第3起

    彰化縣員林市27日下午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61歲的黃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員南路彎道下坡路段時,卻突然失控跨越雙黃線衝撞對向有應媽祠,接著往前衝撞到一輛停放路邊的小巴後才停下來,還意外波及2位民眾,小貨車車頭被撞爛,面目全非,黃男被夾在車內頭破血流,最終傷重不治,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該路段3年內第3起車禍意外。
    1天前
  • 嘉義小客車突跨雙黃線 騎士雙載「煞不住」摔車道遭輾斃

    嘉義朴子市區(28)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客車左轉跨越雙黃線,導致後方直行的小客車煞車撞上,坐在後座的乘客跌落車道遭經過小貨車輾斃,至於事故發生原因正由朴子分局交通事故處理小組調查中。
    1天前
  • 疑超速釀禍!墨西哥巴士翻車14死 留超長剎車痕輪胎也噴飛

    墨西哥28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意外,一輛巴士在中部市鎮馬利納爾科(Malinalco)翻車,造成至少14人死亡、31人受傷,確切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1天前
  • 無人駕駛? 報廢貨車突爆衝撞毀2車掛碼頭

    台中梧棲漁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台報廢貨車突然啟動衝向碼頭,一半車身掉進海中,過程中還衝撞其他車輛,所幸沒有人被波及,至於車禍原因警方表示需要進一步釐清。
    1天前
  • 國1汐止交流道貨櫃車翻覆卡匝道 車頭扭曲駕駛一度受困

    國道中山高北上汐止交流道,今(28)日中午有一輛貨櫃車不明原因翻覆,警消獲報後到場,將年約60歲的駕駛從車內救出,意識清楚,肢體有多處擦傷,送往內湖三總救治。詳細車禍原因將釐清。
    2024/04/28 13:18
  • 《淚之女王》迎結局!金秀賢竟遇「生死危機」 網崩潰譙髒話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一播出就攻佔各大排行榜,連收視率都居高不下,有望超越《愛的迫降》,今(28)日晚迎來大結局,不過該劇到後半段,越來越灑狗血,劇情宛如台灣八點檔,尤其在倒數第二集(第15集),金秀賢竟發生死亡車禍,觀眾一看爆炸,更是髒話譙不完。
    2024/04/28 12:03
  • 有片/艾迪墨菲拍攝片場重大翻車意外 8傷2人拋飛命危

    美國好萊塢知名影星艾迪墨菲,近日正在拍攝新電影作品《The Pickup》。現在卻傳出工作人員20日在喬治亞州拍攝特技場景時發生車禍,導致8人重傷住院治療,其中2人性命垂危。
    2024/04/28 11:39
  • 禮讓反釀禍!「騎士閃行人」失控追撞 全網戰翻:誰該負責?

    新竹縣竹北市溪洲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子在沒有斑馬線的雙黃線路段過馬路時,一輛機車為了閃避而失控,追撞到前方汽車後倒地。這起意外發生在本月24日傍晚6時左右,當時一名轎車駕駛禮讓女子先行,但就在她即將通過時,轎車後方的機車騎士突然從右側超車,為了閃避女子撞上前車。
    2024/04/27 20:39
  • 撞轎車慘噴飛!重機騎士「墜摔環河二橋」 全身傷倒邊坡

    新北市土城今(27)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涉及車輛為一台轎車以及一台重型機車,劇烈衝撞之下,重機騎士噴飛墜橋,全身傷倒在邊坡。警消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趕抵現場,緊急救起騎士送往醫院,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2024/04/27 20:17
  • 天雨路滑!為閃行人打滑撞車 專家透露「保命關鍵」是..

    天氣不穩定全台有雨,意外也頻傳,在新竹有騎士為了閃避行人,結果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前方轎車,嘉義也有機車疑似搶黃燈,雨天擦撞左轉轎車,車行業者說,除了車速的原因,胎紋也很重要,監理站過去就有規定不能低於0.8公分,也能目測,輪胎上都有「磨耗點」,和胎紋一樣高就該換了。
    2024/04/27 18:31
  • 狗也有三寶?台中「黑狗兄」竄出 外送員摔車全身擦挫傷

    昨(26)日下午3點3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20歲的劉姓外送員,當時正在外送途中經過一路段,突然從路中間衝出一隻「黑狗」,讓他措手不及,當場連車帶人摔飛在馬路上,身體多處擦挫傷,後續報警後,自行就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7 17:42
  • 翁遭物流車撞飛 家屬控:引發肺炎害身亡

    新北市一名行動不便的71歲老翁,在巷子內散步時,遭一輛物流貨車「正面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肺部受傷,出院後突然發生肺炎,再度住院時病情急轉直下,全身癱瘓臥病在床,日前搶救不治!家屬認為肺炎是因車禍引起,指控貨運公司處理態度消極,對此新竹物流回應,第一時間提供必要協助,目前交給司法調查。
    2024/04/27 13:30
  • 地震釀禍?駕駛自撞「花台全碎」 竟是酒駕

    轎車失控衝上人行道,差點撞斷路樹!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凌晨2點多,當時剛好有地震,造成部份路段的號誌燈故障,警方獲報車禍,一度以為是地震造成,但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2,他供稱下班後跟朋友到ktv狂歡,散場後要開車回桃園,卻一路開到大安區,還自撞花台,酒駕被逮。
    2024/04/27 11:29
  • 臨停車突鬼切 高雄男閃車失控「衝騎樓」打保齡球撞倒整排機車

    高雄昨(26)日夜晚不平靜!先是苓雅區在晚間7時33分發生小客車高速衝撞進機車停放區,撞倒19機車釀5人受傷;沒多久三民區也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為了閃路邊臨停突然切出的小客車,結果失控衝向騎樓,撞倒整排近10台機車,所幸這起事故無人傷亡。
    2024/04/27 10:01
  • 撞臉豬哥亮!謝金燕「超萌馬桶蓋嫩照」出土 逆天長腿被看光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曾經歷死亡車禍,走過辛苦復健路,終於回歸最熱愛的舞台,近期更參戰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日前她在社群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只見她頂著馬桶蓋髮型,和爸爸豬哥亮簡直一個模樣,也勾起粉絲許多回憶。
    2024/04/27 06:54
  • 高雄一晚2連環撞!女駕駛胃痛「誤踩油門」 撞19車釀5傷

    高雄晚上不平靜,26日晚間7點多,在苓雅區三多一路,有汽車女駕駛疑似胃痛發作,誤踩油門往路邊衝撞,總共造成6人受傷,19輛機車受損。事隔約一小時,在三民區鼎力路,又有轎車為了閃車,又發生連環撞,同樣倒整排機車,近15輛機車被波及。
    2024/04/26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