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車流量 結果共823筆

  • 機車貪吃蛇?擠爆「超出待轉格」 塞停快車道

    在台北忠孝西路和中華路口,有人拍下機車就像「貪吃蛇」,擠爆待轉格,甚至已經排到左邊車道,疑似正值下班尖峰,交大說明如果是車流量大,停超出待轉格不會罰,但恐怕造成安全疑慮,交工處回應會找時間會勘,討論是否有擴增可能性。
    2022/02/17 19:30
  • 國道驚見鋁梯!沒綁好釀車禍 民眾冒險「停路中間」幫扛走

    國道一號266.5公里嘉義路段,11日早上,一輛休旅車,車頂的鋁梯疑似沒綁好,後方一輛轎車閃避不及撞上,有熱心民眾冒著危險,停車幫忙撿起,也還原事發當下,車流量大,相當驚險。不過類似事故頻頻發生,國道警方也加重罰鍰,最重可能要罰1萬8千元。
    2022/02/12 18:46
  • 就你不一樣!逆向闖國道 去年下半年28件

    最近發生多起逆向開上國道,危險駕駛的案例,國道警方統計去年下半年就有28件,多半集中在雲林到台南,出口匝道車流量較少的路段。避免發生意外,駕駛可以注意地上的反光標記,如果看到紅色代表已經逆向,這時記得要靠左走,停靠路肩,提醒其他車輛注意。
    2022/02/09 18:39
  • 前方車「左轉道直行」!他氣炸想檢舉 內行曝裁罰關鍵

    在車流量較大的路口,最內側通常設有左轉專用車道,方便左轉車停等,有效分流,不會擋住後方直行的車輛。一名駕駛好奇,若在左轉車道上直行,是否觸犯現行交通法規?對此,警察留言解答,畫雙白線的話就不能直行。
    2022/02/08 13:20
  • 歐告兄初六誤闖國道險遭撞 警放大絕「香香善誘」脫困

    小黑狗誤闖快速道路,警民合作使出各種花招,才協助牠脫困!台61快速道路桃園蘆竹路段,昨(6)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報案看到一隻黑色小狗在高架上遊蕩,由於是收假的最後一天,車流量相當大,希望警方能夠協助脫困,以免發生危險,過程中員警跟民眾還拿出狗狗吃的肉乾零食協助誘捕,還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讓小黑狗脫困。
    2022/02/07 15:53
  • 太魯閣塞車!導航報捷徑 1家人險墜邊坡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到花東旅遊的民眾,紛紛北上回家,車流量增多,其中有民眾,一家四口開車行經花蓮太魯閣大橋,因為塞車動彈不得,於是抄捷徑,沒想到走錯路,要迴轉時不慎踩錯油門,車輛當場往後暴衝,滑落護欄邊坡,所幸車內沒人受傷。
    2022/02/05 19:14
  • 除夕返鄉國道今早3事故!翻覆、3車連撞 最長回堵2公里

    受到新冠疫情春節連假前幾天的車流量不高,今(31)日為春節連續假期除夕,今日上午國道全線路況大致正常,高公局統計,截至上午12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30.2百萬車公里,預估今日交通量為90百萬車公里。
    2022/01/31 12:58
  • 除夕國道5地雷路段 高公局:0至5時暫停收費

    明天是春節連續假期除夕,交通部高公局預估國道有5路段可能出現壅塞;凌晨0時至5時暫停收費,鼓勵民眾多加利用。
    2022/01/30 21:03
  • 春節連假首日蘇花路廊清晨湧車潮 中橫公路交通順暢

    今天是春節連續假期首日,花蓮新城警分局表示,台9線蘇花路廊南下車潮自清晨5時起湧現,維持車多順暢;台8線、台14甲線雙向車流量不多,交通順暢。
    2022/01/29 14:25
  • 國道一號擦撞「逆向停」釀大回堵!警將追查疑肇逃大貨車

    今(29)日是農曆春節連假的第一天,不少民眾一大早就出發南下返鄉,不過中午在國道一號南下34.2公里處發生一起擦撞事故,初步了解,現場2車不慎碰撞,其中一輛車疑似因為撞擊力關係,整車「逆向」停在最內線車道。而事故也造成國道車流量回堵至少2公里,目前警消人員獲報後已趕抵現場,正在排除事故中。
    2022/01/29 12:57
  • 國境之南春節住房率仍有8成 墾丁大街人車分流

    春節連假將屆,雖然本土疫情擴大,但墾丁地區目前平均住房率仍有8成。為紓解壅塞人車,恆春警方超前部署,自1月29日至2月6日晚上6時至10時,封閉管制墾丁大街,進行人車分流。
    2022/01/27 11:51
  • 雙北春節期間停車不用錢? 詳細收費資訊「一次看」

    每當碰上農曆新春連續假期,也是闔家返鄉團圓的時節,不乏有許多北漂族南下與家人相聚,也常常讓雙北都會地區形同「空城」般,車流量大幅減少,也多出不少停車位。不過,在2022年碰上Omicron疫情肆虐,使得不少民眾為避免群聚造成疫情擴散,決定留在雙北地區過年,就有網友在論壇上提問北部地區停車要收費嗎?而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與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皆有公佈9天連續假期的收費規劃。
    2022/01/26 20:08
  • 新北汐止車輛數逐年攀升!交通卡卡塞爆惹民怨 警出招了

    新北市汐止區的交通狀況,每到上下班時段都是塞塞塞,近年來車輛數還在持續增加,有鑑於此,轄區警分局針對重要路段,增購「遠端監控系統」,讓員警能及時查看現場狀況。同時也在車流量較大的中興路,於特定時段擺放交通錐,避免車輛違停影響交通。
    2022/01/26 18:32
  • 大陸智慧道路監控 幫找停車位、助無人車運行

    中國大陸除了因為車流量大,顛峰時間容易造成堵車,找停車位造成的壅塞,也是一大難題。中國大陸的智慧道路監控,就能協助民眾透過app找到停車位。這樣的智慧道路,也有助於無人駕駛的應用,到了2025年,中國大陸估計將有2800萬輛自動駕駛汽車上路。
    2022/01/13 13:58
  • 腦中風男行動不便 錯過末班車竟走三鶯大橋返家

    新北市鶯歌一名陳姓男子,最近因為腦中風導致行動不方便,出門都需要拄助行器。日前深夜他獨自出門後欲返家,去在等公車時發現,末班車已經跑了,只好冒險走上三鶯大橋,但現場車流量不小,其實很危險。路過民眾發現,急忙打電話向警方報案,請求他們到場幫忙,員警獲報後,也馬上到場,協助將陳姓男子平安送回家。
    2022/01/08 13:26
  • 民眾質疑「測速相機、警告標語」距離太短! 警:看違規地點

    高雄路竹交流道附近,車流量非常大,但道路筆直,常發生車禍,警方近期在路上設置「取締測速照相」,卻有民眾不滿,認為測速照相機,和警示牌的距離,實在太近,只有45公尺,懷疑不符合規定。警方強調,要看「違規地點」,和警示牌已經超過100公尺,因此沒有違規。
    2022/01/05 18:22
  • 快避車潮!國道元旦車流量最大 14地雷路段一次看

    今天是元旦連續假期第2天,根據國道即時路況顯示,上午9時國道仍大致順暢,不過高公局預估今天國道車流量將最大,壅塞路段包含國1南向楊梅-新竹等14路段。
    2022/01/01 09:56
  • 快訊/元旦連假返鄉車潮湧現 汐止追撞翻車1傷

    元旦連假明天開始,很多人在今天下班後返鄉,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晚間(12/30)車流量大,一輛轎車切進內線車道,造成後方車輛追撞翻車,一名乘客送醫救護,另外國道路況,國五入夜後仍然塞爆,時速不到20公里,高公局也預估三大易壅塞路段,包括楊梅到新竹、土城到關西和南港到頭城,提醒駕駛朋友特別注意。
    2021/12/30 21:07
  • 車潮湧現!國5開始塞了 南向石碇至坪林車速20公里

    明天起有3天元旦連續假期,高速公路局觀測,今天近中午,國道5號南向車流量大增,午後石碇到坪林壅塞,車速只有時速20多公里。
    2021/12/30 16:07
  • 元旦連假車流大 返往墾丁、台東掌握4大措施

    元旦連假將至,屏東枋寮鄉的5叉路口為遊客往返墾丁、台東必經之路,為有效疏導大量車潮,枋寮分局警方祭出4大管制措施,讓駕駛人能通行順暢。
    2021/12/28 14:30
  • 小黑豬闖馬路! 警沿路追捕嘆「怎麼這麼難抓」

    苗栗竹南香山交流道出口,日前突然出現一隻黑色小豬在路中間逛大街,由於當地車流量大,擔心造成交通意外,警方試圖圍捕小豬,還是被牠跑掉,連追趕的女警都忍不住直呼,怎麼會這麼難抓啊。
    2021/12/24 13:03
  • 買早餐差點被撞! 左轉沒注意撞直行險釀意外

    有一台車撞進早餐店,有顧客差點被波及,事發就在彰化和美,有左轉休旅車撞上直行車,再撞進一旁早餐店,所幸顧客及時跳開,沒有人受傷,而早餐店業者說,見怪不怪,因為這邊車流量大,車速快,路口時常發生車禍。
    2021/12/20 14:36
  • 一年近3000人死於交通事故 專家曝「這裡」最危險

    台灣因為交通事故造成死亡、一年就有將近3000人,其中兒少的安全更令人擔心,調查也發現,在十字路口因為車流量大,是事故發生的第一名。台科大資工系教授與學生組成團隊,耗時一年研發出AI車流辨識系統,可以精準判別車種、車型軌跡抓出違規車輛做分析,方便擬定政策,來改善交通事故發生。
    2021/12/15 22:59
  • 岔路右轉撞飛直行車 騎士滑行後慘遭輾斃

    高雄林園發生死亡車禍,平時車流量大的鳳林路,其中一段要轉往林園北路的路口,每個月發生好幾起車禍,疑似是號誌設計不良,這回就有綠燈要右轉的轎車,和直行騎士相撞,結果騎士連人帶車甩飛,疑似頭部遭輾壓,送醫不治。
    2021/12/09 13:22
  • 國道南下八堵交流道 轎車分流併排挨罰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1公里處的八堵交流道,上下班車流量很大,駕駛人在左、右轉前都會自動分流,讓原本的單線車道變成兩線車道。不過這樣其實違規,因為單線車道不能併排車輛,而且由於道路寬度不足,有些駕駛還會被檢舉車輪壓到路邊白線,被罰款3000元,荷包失血引起民怨,只希望能盡快增加車道、改善狀況。
    2021/11/24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