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身體部位 結果共40筆

  • 港女下午解剖! 檢察官查「致命傷」判死因

    香港籍女子潘曉穎遭男友陳同佳殺害,警察昨晚在竹圍捷運站發現遺體,連夜相驗後無法確定死因,檢察官安排在今天下午2點開始進行解剖,查看其他身體部位是否有致命傷,以了解女子真正確切死因。
    2018/03/14 16:21
  • 邊界偷渡一公噸熊掌 中俄走私販被捕

    動物保護組織今天表示,一群俄羅斯和中國大陸走私販子除了持有老虎、鹿、青蛙身體部位,還企圖走私重達一公噸的熊掌,已在中俄邊界附近被捕。
    2018/01/31 11:23
  • 疑假輔導性侵!摩鐵授課 心靈導師遭收押

    在雙北市開班授課分享心靈能量的導師,遭女學員指控涉嫌假輔導真性侵!至少擁有300名學員,其中還不乏國立大學碩士,吳姓男子遭控訴,把年輕貌美的女學員約到汽車旅館課後輔導,自稱持有心靈寶石,要求女生放在額頭、肩膀、胸口身體部位,如果石頭掉了,就會被叫進浴室加強輔導。檢警調查,他以這種課後輔導的方式,至少兩度犯案,短短半年,就有10名女學員受害,向警方報案,至少5人出面指認,吳姓老師遭收押,最重可判10年。
    2017/03/26 18:10
  • 輔導涉性侵!摩鐵授課犯案 心靈導師遭收押

    在雙北市開班授課分享心靈能量的導師,遭女學員指控涉嫌假輔導真性侵!至少擁有300名學員,其中還不乏國立大學碩士,吳姓男子遭控訴,把年輕貌美的女學員約到汽車旅館課後輔導,自稱持有心靈寶石,要求女生放在額頭、肩膀、胸口身體部位,如果石頭掉了,就會被叫進浴室加強輔導。檢警調查,他以這種課後輔導的方式,至少兩度犯案,短短半年,就有十名女學員受害,向警方報案,至少五人出面指認,吳姓老師遭收押,最重可判十年。
    2017/03/26 12:01
  • 大尺碼女模比基尼照 遭臉書封鎖貼文

    澳洲女權團體「尋找女性」為了推廣「女性主義和肥胖」的討論宣揚正面審美觀,以大尺碼女模穿比基尼的照片當主照,卻被臉書以「令人不快的方式呈現身體部位」封鎖貼文。
    2016/05/25 13:46
  • 【真的嗎?】缺牙無所謂? 當心臉歪嘴斜

    人的牙齒是唯一在「出生後」才開始長的身體部位,而且可長到28顆之多,所以常聽到人說:「缺牙1、2顆沒關係啦!反正牙齒還很多」,但缺牙真的沒關係嗎?
    2016/04/26 12:23
  • 「現在佔有你」 港媒爆:郭富城引誘女留學生

    ▲(圖:達志影像/TPG)  有香港八卦雜誌爆料,郭富城跟一位匿名R小姐的日本女留學生,已經交往3個月,甚至這名留學生,還秀出跟郭富城的聊天訊息,除了肉麻情話,還互傳身體部位的私密照,訊息中,郭富城更要對方來自己的私人游泳池玩,不過郭富成本人沒有回應爆料內容,但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內容已經構成毀謗,將交由律師全權處理,並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2014/12/27 13:42
  • 〈獨家〉「想捉弄人」潑女僅函送 噴水嫌趴趴走

    隨機攻擊潑灑女乘客的嫌犯,遭警方鎖定,由於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目前人還在外趴趴走!警方調查發現,35歲的楊姓男子,職業是水電工,到案時他供稱,因為積欠卡債壓力大、無聊想捉弄人,才買吸管噴水犯案,由於法律規定,隨意噴水、攻擊女性的手腳腰臀等身體部位,只構成公然侮辱,最多罰三百元。
    2014/08/11 19:53
  • 【FOCUS新聞】射進母胎的子彈 敘利亞內戰濫殺

    敘利亞內戰爆發至今超過兩年半,戰事拖得越久,似乎就益發慘無人道,一名英國外科醫生揭露,狙擊手玩「死亡遊戲」,輪流將不同的身體部位當做標靶,有的狙擊手更把孕婦當作人肉標靶,目標瞄準孕婦的腹部,擊中胎兒的話,據說可以獲得香菸當作鼓勵,敘利亞當局否認是政府軍的狙擊手在玩人肉標靶的遊戲,還說,這是扭曲軍隊形象的謊言。
    2013/10/23 21:11
  • 藝壇有地震奇人? 宋新妮稱能預測地震

    過去地震前夕,常有自稱是地震奇人的民眾,會說身體部位能感應地震,不過這次卻是藝人宋新妮,7年前腦震盪的她,表示之後就常會有耳鳴狀況,過去像331日本大地震前夕就特別大聲,這次20日發生的四川雅安地震,宋新妮則是在18日時由耳鳴變成耳悶,當時還在臉書上PO文感覺怪,沒想到隔2天後四川真的發生大地震。
    2013/04/21 14:00
  • 畫出健康密碼! 蒙娜麗莎疑膽固醇高

    經典名畫中的蒙娜麗莎,疑以膽固醇過高?義大利的病理解剖專家法蘭科發現,畫中蒙那麗莎眼窩有脂肪推積,可能疑似膽固醇過高,法蘭科認為,每一幅畫作中,畫家仔細描繪的臉部或身體部位,都能看出畫中人物的健康狀況。
    2010/01/07 13:47
  • 為3千殺人 兇手母向死者父下跪道歉

    台中冷血少年殺人事件,兇手張姓少年的媽媽,上午到死者靈前,她哭著說,寧願今天死的是自己的兒子,還向家屬下跪道歉,但死者的爸爸還是很難接受;因為檢察官、法醫驗屍,發現死者全身被狂砍60多刀,頭部和臉部血肉糢糊,身體部位殘缺不全,爸爸找遍兇案現場,還是找不到兒子的手指頭。
    2009/07/16 12:05
  • 鐵律練跆拳易留傷 嚴禁對打踢頭

    學習跆拳道,是不是真的都這麼嚴苛?TVBS今天也去找了2位奧運跆拳道的獎牌得主,談起過去訓練的甘苦,因為跆拳道講求的是鐵的紀律,所以選手訓練過程,可都是練得一身都是傷;雖然如此,練跆拳道的時候,還是有很多身體部位,是連打都不能打,就怕會傷害選手的運動生命。
    2009/06/21 12:59
  • 女學生異想天開 網拍身體成話題

    拍賣網站上無奇不有,美國紐澤西州有一名21歲的女大學生,她穿著性感比基尼,在網路上拍賣自己身體部位供人刊登廣告,雖然有一堆人下注,不過因為得標者反悔,這位身材火辣的女學生,最後卻是一塊錢也沒拿到。
    2005/05/21 13:31
  • 名模林志玲世新演講 學生爭相拍照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到世新大學和學生們,分享模特兒的經驗談,談到小時候的願望,和自己最不滿意的身體部位。同學們一見到林志玲,爭先恐後搶拍照,全場氣氛熱絡,而林志玲的媽媽也全程聆聽。
    2004/05/06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