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身家調查 結果共41筆

  • 3軍人涉殺警! 軍方不排除「關禁閉」

    3名現役軍人涉入殺警案,原本保家衛國的軍人形象受到重創。原定10月退伍的馬寅紘因涉嫌重大,遭聲押禁見,出身博愛特區憲兵202指揮部的董玉堂,還是志願役憲兵,軍方難道都沒做過身家調查嗎?今天國防部在假日緊急召開記者會,強調這3人交由部隊保護管束,不排除送悔過室,這也讓洪仲丘案後,一度關閉的禁閉室,可能再重出江湖。
    2014/09/21 19:45
  • 開會遭驗「身分證」 家長會身分敏感惹議

    高雄一間國中日前召開家長會,具服務性質的家長會原本是美意一樁,但是學校卻要求家長,出席時要檢驗身分證或戶口名簿確認身分,才能夠進場,這樣的規定引起反彈,感覺受到身家調查,校方無奈的說,是因為擔心有沒有具備學生家長身分,萬一被選上家長會長,進到學校利用家長會身分,介入學校決策,或藉由家長會操弄校務,因此才必須這麼嚴格檢視身分,沒想到讓家長有不被尊重感覺,始料未及!
    2013/10/13 17:54
  • 怕洪仲丘案重演 議員批違規輕放

    陸軍下士洪仲丘因為攜帶照相手機回營,遭懲處關禁閉時,卻活活被操死,如今有議員爆料,陸軍六軍團內部竟然對阿兵哥身家調查,如果遇到有背景的人違規,就不知如何懲處,怕被放大檢視,甚至傳出現在269旅規定士兵回部隊就交得出手機,只能打公共電話。
    2013/07/25 19:19
  • 基測零分被查身家 監院挨轟管太多

    今年國中基測一共有2千多人考零分,引發監察院關切,要這些教出零分考生的老師寫報告,提供考生家庭經濟狀況,父母是否離異、是否隔代教養等資訊,讓部分家長質疑被身家調查,不少基層教師也質疑監察院「管過界」,加重老師負擔。
    2012/10/22 12:36
  • 〈獨家〉拒當剩男、剩女 頂級單身趴熱門

    根據統計,越來越多人選選擇晚婚,甚至不結婚,而且這些晚婚族群,不少人還是擁有一定的經濟收入和社會地位,現在就有出現專門為金字塔頂端舉辦的聯誼派對,一次收費2、3千元,還要身家調查,為了公平起見,一開始還要戴面具,隱藏身分。
    2012/05/22 19:12
  • FBI檔案揭秘 親友認為賈伯斯不誠實

    美國FBI公佈一份最新秘密檔案,原來在1991年,美國政府曾經針對已過世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進行身家調查,因為老布希當時考慮延攬他出任公職,這份報告顯示賈伯斯的部份親友,認為他有誠信問題,不過也有人覺得,就是因為賈伯斯不擇手段,反而適合當官。
    2012/02/11 11:55
  • 法官挑相親對象 私查身家「不良紀錄」」

    台灣高等法院驚爆有法官利用職務,偷查女同事,以及民眾個資,這名遭到調查的陳貽男法官,今年60歲,3年前妻子過世,有好友熱心介紹對象給他,他竟透過法院查詢系統,對相親對象做身家調查,其中包含心儀的女法官,2年內重複查了10多人,80多筆,目前高院已經將他移送公懲會,將記過處分。
    2011/09/23 13:55
  • 孫大千義工販毒 2倍價坑外勞遭逮

    桃園檢警偵破販毒集團,但主嫌居然是立委孫大千的助理!孫大千很震驚,說這個助理他已經認識了10年,還當過市民代表,在地方上很活躍,之前任用的時候,也經過嚴格身家調查,沒想到會出問題,已經在第一時間跟這位助理解除委託關係;檢警則說,這名男子的毒品專賣逃逸外勞,而且還比市價貴2倍,估計2年來獲利近千萬。
    2010/07/20 14:01
  • 恐怖詐騙! 老榮民疑遭逼死還來電

    高雄市一名84歲的老榮民,前天從住家頂樓跳樓輕生,由於他在死亡前一天,接到好幾通疑似詐騙集團打來的電話,對他做身家調查,雙方還相約見面,鄰居懷疑,是騙徒逼得老榮民想不開!更扯的是,老榮民死後,家中還不斷響起沒有號碼顯示的來電,到底是不是詐騙集團搞的鬼?家屬要警方查個明白!
    2010/03/20 12:45
  • 好大面子!羅憲明一喊 馬即留步

    馬總統除夕拚行程,今天意外出現他的民間友人,一位跟他因為長跑結緣的羅憲明,今天突然出現在馬總統的行程中,馬總統還突破重重隨扈,衝向前跟他大擁抱。打從馬總統擔任陸委會主委時,兩人就認識,20幾年來時常相約一起長跑。羅憲明說馬總統體力一等一,絕對沒問題。不過,當年要跟馬主委跑步,還得先被身家調查一番。
    2009/01/25 19:04
  • 〈獨家〉查身家、零肇事 嚴選陳雲林駕駛

    陳雲林訪台,除了動員警力,會近距離接觸到的座車駕駛,也得通過嚴格考驗;這回參訪車隊總共20多名駕駛,全部經過身家調查,開的車是1年以內的新車,甚至要幫忙注意維安,必要時候,趕緊找人來加厚車窗隔熱紙,不讓車裡貴賓一舉一動曝光,工作一點都不輕鬆。
    2008/11/04 19:00
  • 教宗華盛頓望彌撒 近5萬人參加

    教宗17日在華盛頓舉行大型的望彌撒,湧進4萬6千名信徒,場面相當壯觀。星期五,教宗在紐約還要舉行另外一場大型彌撒,雖然門票是免費的,但是超過4倍的人索取門票,也讓這些門票比黃金還要值錢。拿到票的人都要必須經過身家調查,門票上還有特殊條碼,避免偽造。
    2008/04/18 13:35
  • 【北京城拚奧運】日薪4千! 人人搶當奧運臨時工

    2008北京奧運的馬術比賽,將會在香港舉行,為了接送各國政要貴賓跟運動員,承辦商特別以日薪4千台幣的優渥條件,要招考1千名臨時司機,果然會場內擠滿了人,甚至有人還是跟公司請長假,就為了賺外快,但是想當奧運的臨時司機可不簡單,除了面試加路考之外,還要做身家調查。
    2008/03/10 12:51
  • 硬要高人一等 警大身高限制嚴格

    太矮不能唸警大,事實上,警大招生簡章中,規定的還不只是身高,還有體重、肝指數,另外還得通過身家調查,不過這樣的規定,在現在似乎已經有點不合時代潮流。
    2005/09/04 17:34
  • 虐童案頻傳 保母素質亮紅燈

    台北市驚傳女童受虐致死案,不過事實上,行政院內政部推動社區保母支持系統,已經5年了,全國每個縣市都有保母協會承辦,裡面的保母全都是上過基礎課程,擁有執照,甚至還是通過身家調查的專業保母,只是內政部宣傳不足,5年來知道這項資源的家長並不多。
    2005/08/09 17:49
  • 15國元首將來訪 外交部搶借賓士禮車

    520總統就職,15國元首將到訪,有朋自遠方來,外交部緊急徵調120輛凱達拉克和賓士頂級禮車接待。外交部慎重其事,所有駕駛都經過一番身家調查,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臨時從民間借來的車子,少了「防彈」功能。
    2004/05/13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