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要高人一等 警大身高限制嚴格


發佈時間:2005/09/04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太矮不能唸警大,事實上,警大招生簡章中,規定的還不只是身高,還有體重、肝指數,另外還得通過身家調查,不過這樣的規定,在現在似乎已經有點不合時代潮流。

警大新生唱校歌,不管歌聲如何,身高絕對高人一等,記者隨便在警大門口一攔,都是比穿著高跟鞋還高兩個頭的帥哥,看看警大的入學規定,果然有著其他學校都沒有的身高限制,男生165、女生160,這樣的標準讓很多熱血青年被擋在門外,不管你有多優秀,規定就是規定。

打開歷史課本,包括國父孫中山,大陸已故領導人鄧小平,還有以身高嬌小出名的法國將軍拿破崙,另外還有,哇,警光雜誌封面人物謝院長,統統都不能當中華民國的警官。警大學生:「我是覺得有點不太公平啦!畢竟身高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入學還有體重和肝指數限制,不過這個規定在學生畢業後,似乎都沒什麼約束力,小偷當然跑給警察追,電影無間道裡,幫派小弟考進警校當黑道臥底,結果引發腥風血雨,警大就特別規定學生必須家世清白,像是之前就有考生,因為父親有前科,結果被擋在警大門外,所以在如果你的祖宗是陳進興或是張錫銘,想進警大就有那麼一點困難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察大學#警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455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