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跳蚤 結果共285筆

  • 歐盟17國殺蟲劑雞蛋流竄 香港也淪陷

    荷蘭的雞蛋遭到殺蟲劑汙染,如今不只歐盟國家,連鄰近的香港也驗出!醫師說芬普尼的作用是用來除跳蚤、蟑螂等,若人體吃下恐怕造成腎臟、肝臟的損害,劑量少可以慢慢代謝掉,但仍得花1到2天時間,民眾若到香港旅遊,盡量少碰蛋製品自保。
    2017/08/12 12:47
  • 新加坡結霜橋跳蚤市場的前世今生

    「光華商場」是台灣二手市集的歷史印記,如果跨海來到新加坡,結霜橋跳蚤市場堪稱伴隨在地人成長歲月,即便這個市集已吹熄燈號走入歷史,仍無法忘懷價格實惠的淘寶樂趣。
    2017/07/19 11:16
  • 影/市場買的枕頭好難睡 她拆開驚見超噁內容物

    便宜真的沒好貨嗎?泰國一名女子分享了,自己2年前在跳蚤市場所購買的枕頭,睡到最近覺得怪怪的,沒想到!近日拆開一看,卻驚見裡面超噁的內容物!
    2017/06/30 14:41
  • 「野貓是禍害」應逐出 這張社區公告引論戰

    春夏交接,是跳蚤的活躍季節,但有網友爆料,某社區大樓貼出公告,聲稱野貓導致跳蚤孳生與環境髒亂,還說這些野貓是「禍害」,呼籲住戶要確實驅趕,照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論戰。
    2017/06/04 17:06
  • 扮柯南找平板! 店家苦尋跳蚤市場揪贓物

    前幾天在台中太平區,一名擺攤賣飯糰的老闆娘,遭到竊賊偷走1只兒子送的手提袋,裡面不只有現金、價值7千元的平板,裡頭有家人珍貴照片,當時老闆娘還哭著請大家幫忙,沒想到她這幾天不放棄,竟然意外在跳蚤市場找到失竊的平板,馬上報警,拖延業者等到員警到場,再從跳蚤市場調監視器循線逮到竊嫌。
    2017/05/27 12:36
  • 跳蚤市場挖到寶!花4百元買到26克拉1400萬真鑽

    從跳蚤市場花400元買來的大鑽戒,本來以為是假鑽,只是衣服的一項裝飾配件,沒想到竟然是真鑽,價值預估上看1400萬。
    2017/05/23 22:37
  • 跳蚤大軍來襲 除溼機也可有效滅蚤

    春夏交接的季節,也是跳蚤的活躍季節,環保署表示,除了可以用殺蟲劑或殺蚤劑滅蚤之外,用家中的除溼機保持室內乾燥跟降低濕度,也可有效殺死幼蚤。
    2017/05/11 12:15
  • 你菜刀被偷嗎?偷刀賊橫行 攤販被偷怕了

    「你的菜刀被偷了嗎」?雲林斗六市場和南投名間市場,接連發生菜刀被偷的案件,大家問候語不是吃飽了沒,而是菜刀被偷了嗎?小偷是內行人,專偷豬肉攤魚攤的鋼製刀,攤販做生意的高級鋼製刀,動輒數千元,被小偷偷走,拿到跳蚤市場一把400~500元便宜賣,小偷也在跳蚤市場落網被抓。
    2017/05/07 12:52
  • 疑與人有嫌隙 男常在天母咆哮嚇到路人

    男子在台北市天母街頭咆哮,驚嚇到不少路人,一名男子從上個月底,連續10天在天母附近的跳蚤市場,大聲咆哮罵髒話,讓附近居民都看不下去,其中一名女士疑似想上前規勸,但沒想到男子也罵髒話還推了一把,女子報警提告妨害名譽跟傷害。
    2017/03/10 12:32
  • 跳蚤咬滿腿!求立即解約 房東:違約求償

    莫小姐2月入住承租的套房,沒想到一覺醒來整雙腿被跳蚤咬成紅豆冰,就診後醫生建議她別再入住,不過向房東反映時,房東主張得依約一個月前告知提前解約,否則將依違約求償,但消保官表示如果能夠舉證證明跳蚤來自屋內,有危及健康之虞,就能請求立即解約。
    2017/02/21 19:14
  • 「你還敢來!」竊嫌二度闖民宅 監視器擒賊

    台北市一名葉姓竊賊,日前闖入民宅行竊,發現屋內很多3C產品,拿到跳蚤市場變賣,嫌犯食髓知味,竟然二度行竊,但被害人早有警覺,加裝遠端監視器,今天(24日)下午發現有人入侵,立刻報警抓賊。
    2016/09/24 23:15
  • 不識貨!竊賊颱風天偷珠寶 賤賣5000多元

    真的不識貨,上週颱風天有竊賊到雙連市場內,看到店家把珠寶玉飾放在店外展示,竟然趁著店家不注意偷走,以為偷的是廉價珠寶,跑到萬華跳蚤市場賤賣5000多元,5個小時後,警方以車追人逮到他,才知道偷的珠寶價值4、50萬元。
    2016/09/19 12:09
  • 飼料盆裡噴殺蟲劑 男子涉殺流浪貓遭罰1萬5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李姓男子不滿流浪貓的跳蚤及排泄物造成環境髒亂,在住家附近愛心人士餵養流浪貓的飼料盆裡噴殺蟲劑下毒,涉嫌毒害貓咪。動保處指出,貓咪若誤食殺蟲劑,最嚴重恐造成死亡,依《動物保護法》裁罰李姓男子1萬5000元。
    2016/08/29 14:33
  • 「我做錯什麼了?」 老狗遭棄垃圾桶心碎哀嚎

    「愛牠就不要棄養牠」,這句口號人人耳熟能詳,卻還是常常見到毛孩悲傷、無助的神情。馬來西亞就有一隻老黃狗,被路人發現躺在垃圾桶裡痛苦哀嚎,送到醫院後才發現狗狗長滿跳蚤和壁蝨,最後醫生捨不得牠繼續痛苦,在眾人陪伴下將牠安樂死;隨後「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以狗狗的口吻,寫了一封信給飼主,無奈問:「我做錯什麼事了?」,讓人鼻酸。
    2016/08/29 10:21
  • 缺錢買毒!3嫌變造車牌到處偷 警官受害

    盤查違規停車,員警意外抓賊,住在淡水的許姓男子,為了買毒,四處和同夥行竊,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們以立可白、奇異筆變造偷來的車牌,不過手法粗糙被員警識破,搜索後果然在車內找到毒品、贓物,清查發現,3人至少犯下6起竊盜案,其中一名被害人是警官,他珍藏的酒、聚寶盆等值錢物品,全被拿去跳蚤市場賣錢。
    2016/07/07 11:56
  • 小英上任出新招 府記者室抓跳蚤提供可樂

    蔡英文就任為新總統後,總統府也因這位新主人有了一些改變,例如總統府記者室,開始提供可樂和汽水。
    2016/06/09 10:00
  • 「屏風黨」又來!入侵台中 網友PO網提醒

    有人看到疑似詐騙屏風黨到台中趕緊拍下,照片上一名男子扛著屏風走在大街上,有人發現他出沒在中國醫藥大學、向上市場、干城跳蚤市場附近,大白天就選在學區、果菜市場人車來來往往的地方,重回照片上的地點詢問附近民眾,雖然對這名扛屏風的男子沒什麼印象,不過他的出現已經引來一陣想敲爛屏風的怒氣。
    2016/05/21 13:19
  • 跳蚤市場賣二手衣 舊衣回收箱「進貨」

    高雄專賣二手衣物的史姓攤商,被人發現凌晨在路邊撬開舊衣回收箱,偷走裡面的愛心衣物,民眾好言相勸他卻無動於衷,繼續偷直到員警攔查,他才開始裝死說證件不見了,企圖拖延時間,但被員警識破,最後將他扭送警局,聰明反被聰明誤,嫌犯想做無本生意賺黑心錢,最後卻先吃上免費牢飯。
    2016/04/20 18:27
  • 你把風我下手!兄弟結伴 竊逾20輛單車

    從去年底到3月份,台北市區不斷發生有單車遭竊,警方追查發現竊賊是兩名男子,天天在市區尋找下手目標,看到一整排的單車,拿出預藏的瑞士刀,看準較好破壞的鎖頭一割就得手,接著到跳蚤市場變賣,其實這兩名竊賊,是特地搭火車到台北市,再到信義、大安區一帶至少犯下20起案件。
    2016/04/05 17:46
  • 超商機器兌發票 紅外線掃描「3秒」完成!

    超商服務越來越多元,今年開始繳水費瓦斯費帳單繳了,還可以兌發票,想知道有沒有中獎超商機器一掃馬上就知道,比起之前要把流水號一個一個輸入節省許多時間;另外一家超商則是看好網購市場,跟二手跳蚤市場結盟,打出24小時店到店服務,使用人數增加不少。
    2016/03/29 13:04
  • 跳蚤市場的老照片 變成好萊塢炙手可熱新題材

    以黑暗、哥德、驚悚獨樹一幟的風格聞名全球的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即將推出奇妙冒險新作《怪奇孤兒院》,描述一段從爺爺流傳下來的奇幻故事,看似詭異又不真實的老照片裡,一張張有著古怪神力的小孩照片,背後竟藏著驚人的神秘典故,而老爺爺的離奇死亡讓塵封已久的兒時故事變成尋找真相的線索,宛如《哈利波特》般的曲折冒險,結合《魔境夢遊》般的奇幻世界。
    2016/03/15 23:53
  • 專挑運動鞋偷 1袋600元跳蚤市場賤賣

    高雄鹽埕區附近的透天厝,民眾放在騎樓下的名牌運動鞋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專挑半夜時間偷鞋,連下雨天撐著傘也要出來偷,太舊的鞋看不上都挑新的,一連偷了好幾10雙再拿去跳蚤市場,以一袋600元賤賣。
    2016/03/09 13:39
  • 住清境民宿 潘慧如被跳蚤咬出七星陣

    女星潘慧如到日月潭旅遊,入住清境民宿,結果慘遭跳蚤攻擊,手被咬出一長串的紅疹,她在臉書上po文寫入住的民宿環境衛生不佳,原本連訂2個晚上,被跳蚤咬之後,隔天就辦退房不續住,這家民宿在清境小有名氣,經理說當天沒有其他旅客反應相同的問題,不過願意負責潘慧如的看診費用。
    2016/02/25 19:10
  • 每日千件寄賣品! 業者年營業額可破5千萬

    民眾都有逛跳蚤市場的經驗,但你能想像板橋這間連鎖跳蚤專賣店,每天都有超過一千件的二手商品在這裡寄賣,店內光市上架商品就有1萬多件,業者表示全省15間門市,一年營業額就可以達到5千多萬的金額,創造出無限二手商機。
    2016/01/14 18:54
  • FOCUS/總統之「哭訴」 歐巴馬激動噴淚說槍害

    美國加強槍枝管制,總統歐巴馬雖然繞過國會動用行政命令無阻,但還是要全民挺他,於是專題演說意外地不止流淚,而是邊說邊哭,美國槍枝到底有多氾濫,來看一些數字就一清二楚,光是合法的槍枝專門店,全美至少13萬間以上,美國人擁槍將近3億1千萬把,相當每一人擁有1.01支槍,家戶擁槍比例則是31%,各州擁槍比例,阿拉斯加最高62%,除了在合法的槍枝專門店之外,歐巴馬要管的是私下交易,像什麼呢?包括各州都會舉辦槍枝展售展,跳蚤市場也買的到,連上網都能買的到,而新令卻讓槍械類股價上漲,大批民眾搶購槍枝。
    2016/01/06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