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路易斯安那州 結果共189筆

  • 更甚卡崔娜! 颶風W「艾達」襲捲路州 百萬用戶停電

    颶風艾達來勢洶洶,從29日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便一路狂掃,為當地帶來了狂風暴雨,不只將屋頂吹掀,許多電線桿也倒塌,造成將近有百萬的用戶停電。這次颶風登陸紐澳良的日期,竟然與16年前重創當地颶風卡崔娜同一日;許多害怕惡夢重演的民眾趕緊撤離,不只高速公路阻塞,當地機場航廈也在前一日被擠爆。當地政府在當年卡崔娜過境後,便花費巨資建造加固的堤防,州長聲稱這次將會是驗證堤防是否鞏固的時候,但根據報告顯示,至少有一個堤防已經潰堤了。總統拜登表示,風暴一過,就會全力以赴,全力支持救援和復甦。
    2021/08/30 19:58
  • 艾達颶風強襲登美! 路易斯安那州上百萬戶停電

    艾達颶風直撲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登陸後威力驚人,不但吹垮電線桿、加油站,還造成上百萬民宅大斷電,紐奧良陷入漆黑一片。路易斯安那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1/08/30 17:57
  • 颶風艾達狂襲路易斯安那州 紐澳良電路毀損、百萬戶無電可用

    颶風艾達(Hurricane Ida)來勢洶洶,29日中午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更一度被預估為路州170年來直撲當地威力最大的颶風。儘管稍早已從原先的四級強度將為一級,但強勁風雨仍導致紐奧良發生全市大停電,並傳出有1人不幸遭路樹重壓身亡。
    2021/08/30 14:20
  • 170多年來最強!颶風「艾達」登陸美南 逾17級風掀屋頂

    颶風「艾達」,周日下午以4級威力、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成為170年來登陸路州的最強颶風!而且艾達一登陸,CNN就直擊到強風吹翻民宅屋頂和看板,初估風力超過17級風。艾達除了造成紐奧良整座城市電力中斷外,90號公路也因為海水倒灌,整條公路成了河流。
    2021/08/30 11:23
  • 備戰「艾達」來襲! 提防重演16年前卡崔娜颶風悲劇

    大西洋今年第4號颶風「艾達」,目前正在墨西哥灣朝西北前進,美國氣象單位預估、最快周日下午就會以4級威力登陸,不少加油站都出現排隊車潮。由於剛好是卡崔娜颶風16週年,以路易斯安那州為首加上周邊的密西西比、阿拉巴馬州都嚴陣以待。
    2021/08/29 12:37
  • 颶風艾達逼近美國南岸 紐奧良展開大規模疏散

    颶風艾達(Hurricane Ida)今天侵襲古巴,挾帶可掀翻屋頂的強勁風力,預計將在週末來勢洶洶,沿著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海岸登陸。
    2021/08/29 06:09
  • 24秒狂搥18下!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警隊 遭爆「專修理非裔」

    美國警察針對非裔族群的暴力行徑最近又被掀了出來。路易斯安那州有員警兩年前在號誌燈路口毆打一名非裔男子,而且短短24秒內,連用手電筒重擊對方18下,打到手跟肋骨出現骨折。當地政府調查後發現,其實不只行兇的員警,而是整個警隊都被發現對非裔人士經常有執法過當的行為。
    2021/08/27 12:54
  • 路易斯安那州投資案再被檢討 台塑化將評估效益

    台塑集團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投資案將再面對環境評估。台塑化尚未接獲相關消息;但因疫情,建廠成本、市場環境已變動,台塑化將按照原定計畫,在年底前重新評估投資效益。
    2021/08/19 18:13
  • 為了界外球!美國粗心爸讓女兒騰空好幾秒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家三口遇上恐怖驚魂記,5個月大的寶寶躺在床上,屋頂碎片宛如下雨般掉落,原來是被暴風吹斷的樹木,撞破了住家屋頂。不過在網路上還有另一段熱議影片,一位爸爸抱著女兒看球,居然為了接界外球,放開手讓寶寶騰空好幾秒。
    2021/07/09 11:17
  • Tabasco醬創始家族 帶頭對抗氣候變遷

    您嚐過Tabasco醬料嗎?它的發源地就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百多年前由麥克漢尼家族研發,至今傳到第五代,Tabasco醬行銷全球很風光,但他們所在的墨西哥灣,近年來遭受颶風和洪水頻繁侵襲,海岸線逐年消退,加上土地下沈問題,麥克漢尼家族站出來保護家園,帶頭對抗氣候變遷,重建濕地,減緩海岸侵蝕。
    2021/06/24 14:33
  • 鞋子不符規定參加畢業典禮遭拒 暖心老師當場脫鞋給他

    日前在美國傳出一起超暖心故事,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哈恩維爾高中(Hahnville High School)的畢業典禮上,一名教師巴特勒(John Butler),將腳上的皮鞋借給學生,拯救因為不符合服儀規定,無法參加畢業典禮的畢業生彼得斯(Daverius Peters),自己則穿著襪子看完整場典禮。
    2021/06/03 13:17
  •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虐死 兩年後畫面終於曝光

    美國員警又執法過當了嗎?美聯社獨家取得一段兩年前的警方密錄器影像,路易斯安那州警察在逮捕非裔男子葛林的過程中,多次使用電擊槍攻擊倒地的葛林,最後害葛林傷重斃命!葛林的家屬認為,警方說了兩年的謊,現在畫面曝光,讓他們決心要討回公道。
    2021/05/21 14:51
  • 美國21%不打疫苗!白人福音派最大宗 恐阻群體免疫

    美國拜登政府卯起來為全民接種新冠疫苗,但在美國有一個族群對疫苗始終抱持抗拒態度,就是白人福音派教徒。美國人約有四分之一屬福音派,當中白人福音派成人約有4100萬人,根據一項調查,約三成的白人福音派教徒表示不會自願去打;而另一項民調則指出,21%的美國人說可能永遠不會去接種疫苗。現在加上嬌生和AZ阿斯特捷利康疫苗都傳出血栓個案,恐怕讓那些原本就對疫苗抱持懷疑態度的人,更加抗拒。
    2021/04/15 19:54
  • 管線結冰無水可洗澡 美媽拿「蝦鍋」當浴缸

    美國的暴雪釀成管線結冰,德州還有至少880萬人依舊無水可用。至於在路易斯安那州,有一位媽媽突發奇想,乾脆把家中煮龍蝦的大鍋子,充當小孩子的浴缸,把門外的雪全裝進鍋子裡頭,加熱成為熱水。這克難又創意的作法,也在網路上爆紅。
    2021/02/23 15:09
  • 猩球崛起女星染疫併發症辭世 享壽76歲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市市長肯崔表示,曾出演過「猩球崛起」等片的女演員卡洛薩頓(Carol Sutton)昨天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併發症辭世,享壽76歲。
    2020/12/13 13:48
  • 颶風戴爾塔逼近美國路易斯安那州 恐引發風暴潮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表示,3級颶風戴爾塔(Delta)今天正朝著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逼近,可能在墨西哥灣沿岸地區(Gulf Coast)北部一帶引發風暴潮。
    2020/10/09 15:48
  • 親姊批川普迷戀女兒 「伊凡卡是迷你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視察颶風「蘿拉」帶來的災情,只是川普的姪女,卻公布更多她和姑姑的私密談話錄音,川普的親姐姐瑪麗安除了批評第一女兒伊凡卡自私,簡直像迷你版的川普,還說川普超級迷戀伊凡卡。
    2020/08/30 20:45
  • 150年來最強颶風! 「蘿拉」肆虐路州釀6死

    四級颶風蘿拉在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後,造成當地狂風暴雨,甚至引發化學工廠大火,雖然蘿拉登陸後威力迅速減弱,已經變成熱帶風暴,不過還是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不幸被大樹壓死的14歲少女。
    2020/08/28 13:30
  • 4級颶風「蘿拉」登陸美國 恐掀起致命暴潮

    升級成4級的蘿拉颶風在美國當地週四凌晨,登陸路易斯安那州,讓當地居民和政府都非常緊張,因為沿岸可能會出現超過6公尺的致命暴潮,而國家颶風中心更警告,蘿拉有可能會增強到5級,已經對墨西哥灣沿岸居民發布疏散令。
    2020/08/27 19:35
  • 水火夾擊!2颶風緊接襲美 加州野火難滅

    美國加州中北部,8月中以來因為乾旱與雷暴,引起5百多起大小野火,受災面積已達1千8百多平方公里,焚毀8百多處房屋,25萬人被迫撤離,預計也將影響加州葡萄酒產業,火勢至今還沒有被控制的跡象。而美國鄰近墨西哥灣的石化業也面臨挑戰:颶風馬可與蘿拉將接連來襲。而就在15年前的這一周,颶風卡崔娜毀了紐奧良,許多居民還記憶猶新。現在德州與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居民已做好撤離躲洪水的準備,路易斯安那州還進入緊急狀態。由於這地區已60年沒遇過雙颶風「重拳連擊」,許多人不敢太樂觀,州長更明說「未來72小時請靠自己準備好」
    2020/08/24 19:54
  • 美國疫情反彈!確診飆升 德州暫停重啟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捲土重來,人口最多的三個州:佛州、加州和德州,單日確診人數都飆破5千人;德州休士頓所有醫療中心的加護病房,加起來有1330個床位,但現在僅剩下5張可用。德州是第一個宣布重啟的州,如今疫情再攀升,州長也立即宣布暫停重啟,內華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也跟進。美國目前確診數為240萬人,但CDC預估實際感染人數要再乘10倍,也就是2400萬人。
    2020/06/26 20:00
  • 熱帶風暴侵襲美東南部 出現巨大龍捲風

    熱帶風暴侵襲美國東南部,還出現巨型龍捲風,造成佛州2千多戶停電,多棟民宅毀損,風暴正在往內陸往北移動,路易斯安那州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特別是紐奧良市排水系統老舊,恐怕會面臨洪水威脅。
    2020/06/08 11:35
  • 美18州檢察長致函國會 促調查疫情究責中國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州檢察長藍德瑞(Jeff Landry)加入另17位州檢察長的行列,要求國會調查中國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中的角色。
    2020/05/14 15:31
  • 台贈美路易斯安那州10萬片口罩 州長致謝

    台灣捐贈給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10萬片醫療口罩今天轉贈州政府。州長愛德華茲特別在州政府會晤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陳家彥,親自感謝台灣政府與人民的支持與友誼。
    2020/04/21 10:18
  • 美實施宵禁播《國定殺戮日》警報 民眾嚇瘋「急奔回家」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美國確診人數高達50萬,死亡人數也直逼2萬,是全球目前最嚴重的地區。其中路易斯安那州為了防堵疫情,實施宵禁,規定民眾從晚上9點到隔日早上6點之間不得出門;沒想到警察在提醒民眾時,意外播放知名驚悚電影《國定殺戮日》的警報聲,嚇破民眾的膽,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0/04/11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