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贈美路易斯安那州10萬片口罩 州長致謝


發佈時間:2020/04/21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0:18
圖/駐休士頓辦事處提供
圖/駐休士頓辦事處提供

台灣捐贈給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10萬片醫療口罩今天轉贈州政府。州長愛德華茲特別在州政府會晤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陳家彥,親自感謝台灣政府與人民的支持與友誼。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捐贈1000萬片醫療口罩給歐美遭逢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肆虐的國家與友邦。除了第一批捐贈美國的200萬片醫療口罩已經轉交各州外,第2批100萬片口罩近日也分批抵達美國各州。

 

這批捐贈給路易斯安那州的醫療口罩今天由陳家彥代表政府致贈當地政府,由路易斯安那州經濟發展廳(Louisiana Economic Development)廳長皮爾森(Don Pierson)與國民兵指揮官華德爾(Keith Waddell)准將代表接受,並代表州長愛德華茲(John Bel Edwards)頒發感謝函。

愛德華茲也在州政府緊急應變中心會晤陳家彥,親自表達感謝台灣政府與人民在此艱難時刻的支持與友誼。皮爾森與華德爾在捐贈儀式上,也感謝台灣政府與人民協助當地第一線醫療人員對抗武漢肺炎,期盼在此友好基礎上,持續強化雙邊經貿合作等關係。

陳家彥則表示,在抗疫過程中,台灣與盟友並肩作戰,持續捐贈醫療口罩給全球有需要的國家,展現台灣致力於全球衛生的努力。他也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應當邀請台灣參與對抗武漢肺炎的所有會議與機制,恢復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出席世界衛生大會(WHA),以保障台灣與全球人民健康福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易斯安那州#口罩#州長#捐贈#武漢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9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