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跑操場 結果共45筆

  • 大學生罰跑操場 輔導員開車緊跟

    來看大陸校園奇事,廣州一群學生,疑似因為不滿校長台上發言冗長,群起脫衣躺在台下抗議,還有河南鄭州一所大學的學生,被罰跑操場,但誇張的是,罰他們跑操場的輔導員,竟然把車開進操場,在後面緊迫盯人,學生跑慢了,還按喇叭,要他們加快腳步。
    2011/06/23 19:09
  • 師罰男童跑49圈操場 母陪跑錄影存證

    又傳出校園不當體罰案件。彰化一名小學生被老師處罰跑操場2圈,男童停下來休息,老師問他停下來幾次,這名小朋友賭氣回答49次,老師也在氣頭上,就處罰他再跑49圈,家長知道後非常不能諒解,但只跟老師賭氣,沒向學校反應,就在假日帶小孩到學校跑49圈操場,校方事後知情,覺得老師處置不當,將加強老師家長間的溝通。
    2011/04/24 12:52
  • 「跑操場、賣玉蘭花」成交量腰斬 房仲罰!

    奢侈稅打房,也打趴了房仲業者,根據房仲業與內政部統計資料,這半年來,大台北房市交易量幾乎腰斬,相對的房仲店頭,卻反倒在這半年內增加近300家,僧多粥少,讓房仲業不得不祭出罰則,希望激勵士氣,有人就被罰跑操場,還有人得在大馬路上賣玉蘭花。
    2011/04/12 12:33
  • 10分鐘罰跑操場10圈 小4女童頭昏嘔吐

    國小校園又傳出管教過當案件,宜蘭一名就讀小四的10歲女童,因為午餐時間跟同學在走廊嬉鬧,被導師處罰,下課10分鐘內,跑操場10圈,好不容易跑完,卻因為晚回教室,又被加罰5圈,女童回家,全身痠痛,不斷嘔吐,讓家長心疼,並指控學校置之不理。
    2011/01/30 15:03
  • 「不袒胸露乳」 政大雙姬代言公益

    高學歷正妹話題不斷,政大四姬中,有荷蘭血統的翁子麒和德國印度混血的郭念萱,早上出席為腎臟病友長跑5千公尺的活動。雖然頂著大太陽跑操場,只跑了一千公尺,但她們強調,自己和其他學校袒胸露乳的正妹不一樣,有才藝有專業,一個月還有十幾個通告。還說她們以學校為榮,很樂意頂著政大光環,繼續當政大的混血雙姬。
    2010/07/16 14:48
  • 女兒被唸謊稱被打 家長糾眾毆師

    桃園傳出離譜的家長毆打老師事件!一名小六女學生,疑似是出公差偷懶被老師發現,老師要她跑操場2圈當處罰,女學生心生不滿,竟然打電話告訴父親,老師打她,而酒醉的學生家長竟然也不分青紅皂白,找了4名朋友到學校找老師理論,還出拳毆打女老師。
    2009/12/27 15:04
  • 小六生登玉山頂 領畢業證書圓夢

    台北縣一群小學生,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是攀登台灣第一高峰玉山!為了加強體能,他們每天跑操場、游泳、爬樓梯,雖然出發後,中途有學生出現身體不適,但沒有人放棄,最後161名小六學生,成功挑戰自我,登上玉山。
    2009/05/14 14:04
  • 擺脫「飼料雞」! 資優班玉山攻頂

    為了擺脫「飼料雞」的封號,台南民德國中資優班三年級的學生,打從半年前就開始跑操場練體力,7天前,他們終於克服高山症,全體登上第一高峰玉山,大喊,別再叫我飼料雞,叫我第一名!
    2007/10/31 13:15
  • 不跑操場被摑掌 學生受傷槓學校

    高雄一所國中的足球教練,因為不滿隊上學生不跑操場,情緒失控甩學生巴掌,導致學生左耳穿孔受傷,校方事後對老師不續聘,但家屬卻痛批學校故意切割,不願對孩子負責,對此校方也出面喊冤。
    2007/07/17 12:21
  • 體罰蛙跳 地中海貧血患者險休克

    台中市五權國中一名學生把球丟向教室,老師罰他跑操場和蛙跳,結果這名同學差點休克送醫,學校教評會認為老師體罰過當小過處分,但老師表示他不知道學生是地中海貧血患者,坦承錯誤道歉。
    2007/06/15 12:11
  • 教練是狼人? 襲胸、強吻、灌酒樣樣來

    高雄市一所國中的體育班,傳出跆拳道老師,對班上僅有的5位女學生伸出魔掌,不但利用和學生到外地比賽住旅館的時間,強摟、強吻女學生,甚至在得知女學生將實情,說出去後,便要她們在大熱天穿雨衣跑操場,而事後才得知真相的母親,今天情緒失控,指控教練太惡劣。
    2007/05/03 12:02
  • 〈獨家〉房屋仲介業績差 遭罰跑操場20圈

    業績不好就要遭到懲罰嗎?有某房屋仲介公司員工向TVBS投訴。只要經紀人績效差,就會被迫集合到師大附中,罰跑20圈操場,認為他們藉此逼退經紀人,省掉資遣費;不過總公司表示,這是各分店的職權,他們沒聽過這種事,也無從管理起。
    2007/01/18 19:24
  • 學校有鞋禁 穿帆布鞋=不良少年?

    穿帆布鞋違反校規,這是桃園東興國中的規定,理由是「容易跌倒扭傷腳」,還說穿帆布鞋就是不良少年,違規的人要被罰跑操場,引起學生、家長強力反彈。
    2006/01/02 12:17
  • 〈獨家〉曠課女不滿被罰 男友率眾打老師

    高雄縣校園發生老師被打的暴力事件!甲仙國中一名女學生因為遭老師罰跑操場,向已經畢業的學長男友抱怨被刁難,幾個年輕人就拿大鎖到校園找老師理論,口角衝突中,老師的左眼球被打中,到現在視力模糊,還在醫院休養。
    2005/10/24 17:47
  • 〈獨家〉罰心臟病女童跑操場 寒流中險致命

    上星期五強烈寒流,台中縣一名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的國小女童猝死,結果在同一天,台中市也有一名先天心臟病的國小女童遭老師罰跑操場,女童跑完兩圈,心臟不斷抽痛,但老師不放過她,繼續叫她做俯地挺身,女童做不完,又去跑操場,家屬今天氣得說這名老師根本就是要置小女孩於死地,一定要向校方討回公道。
    2005/03/06 17:42
  • 林志玲募款 慢跑操場一圈百萬

    廣告邀約不斷的名模林志玲,愛心不落人後,今天為弱勢團體慢跑募款,跑一圈操場就募得了100萬元。
    2005/01/13 13:03
  • 跑太慢 接力棒打小腿 家長控訴

    繼昨天私立康橋小學傳出老師踹學生的事件後,今天(9日)萬芳國中也傳出老師體罰事件。一名江姓老師以接力棒敲打學生的小腿,要求學生跑操場20圈,不過校方澄清整件事情只是誤傳,江老師只是以接力棒指導同學跑步的動作,並不是拿來打學生。
    2004/11/09 12:06
  • 輸「球」裸奔 長庚大男生脫褲跑操場

    美國NBA總冠軍賽前天剛落幕,湖人隊輸球的結果,讓台灣長庚大學一名電機系男學生也輸了和同學的賭局,只是他賭輸的結果,是球賽結束當晚,在眾目睽睽之下,全身脫光到只剩內褲,半裸著屁股跑操場。
    2004/06/18 19:48
  • 黑杉軍精神 建中橄欖球入高一課程

    建中的黑杉軍橄欖球隊聞名全國,為了推廣這項活動,建中從這個學期,在高一的體育課加入橄欖球,今天總決賽戰況相當激烈,兩隊還在教官的帶領之下互相嗆聲,輸的那一隊,要跑操場10圈。
    2004/06/18 13:20
  • 〈獨家〉亞錦熱 建中停課看棒球 high翻天

    對棒球的狂熱風潮,也吹入了校園。台北市建國中學,為了讓學生觀看亞錦賽,昨天特地在學校九個地方擺放投影機,讓學生們為中華隊加油,來不及準備加油工具的學生們,乾脆拿喝完的寶特瓶當加油棒,一看到中華隊贏了,還有學生開心的拿著國旗跑操場。
    2003/11/06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