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罰心臟病女童跑操場 寒流中險致命

記者 井建智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星期五強烈寒流,台中縣一名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的國小女童猝死,結果在同一天,台中市也有一名先天心臟病的國小女童遭老師罰跑操場,女童跑完兩圈,心臟不斷抽痛,但老師不放過她,繼續叫她做俯地挺身,女童做不完,又去跑操場,家屬今天氣得說這名老師根本就是要置小女孩於死地,一定要向校方討回公道。

這名國小五年級女童指著上禮拜五,體育老師處罰她跑操場的地方,她說當時跑到心臟很痛,但老師還是不放過她。

女童:「我明明已經沒有力氣了,老師還要再叫我繼續跑,所以我就跑啊,後來老師又加一句說,如果停下來的話,還要再重算,所以那時我就想說,如果再重算的話,那我心臟一定會痛死,所以我就只好一直跑一直跑。」

女童說,當時班上分隊打籃球,她們打輸了,她隨口說了一句「靠,輸了」,沒有針對誰,但體育老師認定她講髒話,罰她跑三圈操場,她從小就有先天性心臟病,跑了一圈半,心臟抽痛用走的,老師不滿意叫她做俯地挺身,當時她雙腿無力,跪著做姿勢不標準也不行,又被叫去跑操場,跑完了心臟劇烈疼痛,老師不管她,把她丟在操場就走了。阿媽:「她坐在地上,吸一口氣她就痛一下,吸一口呼吸一下,她就痛一下這樣子。」

女童事後在學校噁心想吐,回家至今三天心臟不斷抽痛,家屬氣得罵老師沒良心。

阿公:「我很生氣啦,為什麼好像非要置她於死地不可?他也沒有觀察她臉色會怎麼樣,都沒有問,如果再跑一圈的話,可能會死在操場。」

學校了解後,校長一直聯絡不上這名體育老師,而這名老師處罰學生當天,台中縣就有一名國小女童因為天冷心臟病發死亡,校長說如果老師真的這樣體罰女童,非常不應該,明天星期一將約談老師了解情況之後再做處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471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