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超音速飛彈 結果共35筆

  • 北韓一周兩次試飛彈! 急速飛彈2HR可打到華府

    北韓昨天又試射新研發的防空飛彈,光是九月份,就進行四次飛彈試射。專家分析,前一次的「火星-8」極超音速飛彈,速度是音速的五倍,2小時就能從平壤打到華府。而這次試射的是地對空飛彈。接下來東北亞局勢,日本新首相要上任,南韓總統文在寅又即將卸任,變數恐怕會很多。
    2021/10/01 22:25
  • 快訊/1個月內射彈4次 北韓試射新開發防空飛彈

    韓聯社報導,北韓宣布昨天(9/30)試射了一枚新研發的防空導彈,這是北韓這個月第四次發射飛彈,北韓28日才發射了全新開發的「火星-8」高超音速飛彈,現在又聲稱試射同樣為新研發的地對空飛彈,引發全球關注, 聯合國安理會據報將召開閉門會議,討論北韓再次試射導彈。
    2021/10/01 10:41
  • 與中美俄競賽! 北韓試射「火星-8」極音速飛彈

    南韓總統文在寅在聯合國大會,向北韓遞出橄欖枝。沒想到被北韓卻又試射新研發的飛彈,北韓宣稱,他們這次試射的是「火星-8」超音速飛彈,飛行可達到音速的五倍。不過南韓情報偵測到,飛行速度只有2.5馬赫,研判北韓試射失敗。不過北韓積極研發新型武器,將對全球造成新威脅。
    2021/09/29 22:18
  • 美軍高超音速飛彈試射失敗 德媒酸技術還不行

    美軍寄厚望的新型高超音速導彈,首度試射卻以失敗收場,挨德國媒體狠酸,武器研發技術還不到位。俄羅斯去年首度曝光一款,先鋒高超音速導彈,劍指美國,另外,大陸解放軍也有東風-17彈道導彈,全球軍備競賽,以美國和俄羅斯為首,正開啟新的賽場。
    2021/04/14 21:58
  • 快訊/涉助共軍開發新武器 7家陸企被美列制裁

    美國商務部宣布,將7個大陸機構列入經濟制裁黑名單,因為這7個機構,涉嫌製造軍用超級電腦,來協助大陸解放軍,被制裁名單,包括「天津飛騰信息技術公司」。華盛頓郵報指出,該公司利用美國技術,製造超級電腦,協助共軍開發超音速飛彈的模擬設施。
    2021/04/08 21:49
  • 印度擬賣超音速飛彈 意圖削弱大陸南海優勢

    印度媒體報導,隨著中印邊境對峙遲未解決,印度可能出售越南布拉莫斯超音速巡弋飛彈,劍指中國大城,轉移北京在喜馬拉雅山的焦點,並削弱中國海軍在南海的優勢。
    2020/12/26 11:25
  • 共軍陸基飛彈主力裝備 東風系列自成家族

    2019年首度亮相的東風17型高超音速飛彈,被認為具有攻擊台灣、嚇阻美國介入兩岸爭端的效果,國際軍事專家明確指出,東風系列飛彈不但是世界上唯一覆蓋各種射程的陸基彈道飛彈,也是擁有常規飛彈與核飛彈的大家族。
    2020/10/20 21:17
  • 恫嚇台美? 中共轟6擬掛新高超音速飛彈

    共軍最新的畫面秀出轟6型機掛載了新型的高超音速飛彈,專家點名意圖就要恫嚇台灣和美方。不過國軍也秀出肌肉,包括F-16戰鬥機在周二的天龍操演中射出了響尾蛇飛彈,另外TVBS也獨家直擊陸軍的榴炮和雲豹甲車出沒淡水街頭,進行防護演練!
    2020/10/20 20:29
  • 快訊/陸對台新武器 南早:高超音速飛彈部署沿海

    中國大陸對台施壓,又有新的動作,根據南華早報報導,解放軍已經把去年閱兵中才首次亮相的東風17「高超速飛彈」部署到東南沿海,對準台灣,由於這款新型飛彈具備可變軌,還有飛行速度快等優勢,將使我方攔截更為困難。
    2020/10/18 11:12
  • 陸基神盾進秋田.山口 日本地方反彈

    北韓飛彈威脅與日俱增,日本決定導入的美國陸基神盾飛彈防禦系統,現在日本防衛省最新調查報告出爐,指配備預定地秋田縣和山口縣,新系統的電磁波對人體不會有影響,演習場也將加設風速測量器,以確保飛彈發射後的推進器,落在演習場內,但其中山口縣居民依舊反對,認為防衛省的報告,並沒有消除安全疑慮。
    2019/05/29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