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超車 結果共2,202筆

  • 重機騎士北宜互槓 亮辣椒水、比不雅手勢互告

    重機跑山熱點北宜公路爆發行車糾紛,一名王姓騎士不滿另一輛重機超車,長按喇叭後,超車的騎士指控王姓騎士攔他們的車,還拿出辣椒水,自己也氣不過比出不雅手勢,後來雙方互告公然侮辱和恐嚇罪。
    2024/03/25 16:09
  • 影音/女騎士危險蛇行超車 阿兜仔氣炸怒推人飆罵

    2024/03/25 12:14
  • 驚險!南市遊覽車闖紅燈 高雄大貨車逆衝慢車道

    馬路如虎口,真的不能不小心!台南市傳出有遊覽車疑似闖紅燈,民眾po出行車記錄器影片,怒轟2輛遊覽車危險超車還闖紅燈,真的很危險!另外,高雄也有大貨車不顧騎士安危,闖入慢車道逆向行駛,驚險瞬間讓人傻眼。
    2024/03/24 14:39
  • 阿兜仔都看不下去! 女騎車蛇行超車當街遭飆罵

    日前台中出現一名女騎士在路上違規蛇行超車,停紅燈時遭到外國騎士,當場中英文飆罵太危險,目擊民眾把過程剪成小短片,直呼台灣交通連外國人都看不下去,呼籲大家要注意行車規則避免造成他人危險,事後也向警方檢舉女騎士違規。
    2024/03/22 13:26
  • 川普不只民調被超車 連募款金額都落後拜登

    美聯社報導,雖然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選舉募款進度在上個月有不錯成績,但他在金流方面卻依然落後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民主黨陣營。川普競選團隊和他的「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對外宣稱他們在2月籌得約159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872萬元),截止月底手上握有超過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8380萬元)的經費;但與此同時,拜登競選團隊也表示,他們上個月一共籌得5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9572萬元),二月底手上擁有約1億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9.6億元)可動用資金,這當中也包括民主黨協助募款的金額。
    2024/03/22 11:38
  •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膠著!拜登「些微超車」川普 領先差距曝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在距離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幾個月之際,多份民調顯示,現任總統拜登目前支持率些微領先對手川普。
    2024/03/21 07:57
  • 挑釁?變換車道被閃燈還遭後車兩度比中指 駕駛嘆:過分

    高雄一名林先生20日上午八點左右,開車載著太太行駛在國道一號,沒想到變換車道過程,遭後方一輛白色小客車閃大燈比中指,嚇得他趕緊回到原本車道,但原本以為對方超車後,雙方不再有糾葛,結果兩分鐘後,對方下交流道前,再度刻意放慢車速,又比了一次中指,讓他氣炸了。
    2024/03/20 19:07
  • 影音/油罐車「硬超車」失敗 擦撞小黃竟加速肇逃

    2024/03/18 12:23
  • 不是回春!5旬婦停經又出血檢查罹癌 醫示警「6族群高風險」

    停經後又來紅,是「回春」嗎?婦產科醫師指出,停經後只要有任何陰道出血就是不正常!更年期出血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其中子宮內膜癌發生率在20年內上升近3倍,遠遠超車子宮頸癌,壯世代女性尤其要當心。
    2024/03/17 14:55
  • 站著騎危險!騎士閃避挨嗆還遭尾隨踹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浮洲橋,看到有騎士站著騎車,嚇得變換車道閃避,沒想到對方事後又想要超車,甚至在橋上「舉起拳頭」嗆聲,被害人嚇壞了,連忙騎車離開,結果嫌犯一路尾隨,把人踹倒,甚至連警察到場,也踹警察一腳。
    2024/03/16 18:32
  • 打敗天后王菲!女團「babyMINT」嚇傻了 展開魔鬼特訓虛脫 

    女團「babyMINT」2023年底推出首張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在實體和數位平台都有亮眼成績,單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在TikTok累積逾1億點擊,近來更獲選為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華語專輯冠軍,超車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王菲及安溥等人。
    2024/03/16 12:37
  • 影音/賓利駕駛逼車險撞騎士 跩嗆:不覺得自己白X?

    2024/03/13 13:16
  • 日本被德國超車!跌至全球第四大經濟體 專家:還要注意「這國家」

    日本2023年GDP被德國超越,跌到全球第四大經濟體,不僅有日媒擔心可能會導致日本的國際話語權降低之外,國內經濟也低迷,民眾的消費力道確實大幅減低,就有長年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表示,在通膨時代,物價貴,連連鎖速食店價格也漲很多,再加上日幣貶值,導致民眾不敢亂消費,甚至也不願意出國旅遊。
    2024/03/07 22:41
  • 引擎蓋整片消失!賓士違規超車「失敗」 撞爆對向小貨車

    今(7)日上午8點18分,於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0歲的黃男開著一輛賓士車,疑似因未超車失敗,當場撞上對向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再撞路旁的貨櫃屋,賓士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整片掀起」,相當驚心動魄,黃男受輕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5:57
  • 東南亞觀光復甦慢 積極發展粉絲旅遊商機

    亞洲觀光復甦腳步慢,比疫情前的2019年還要少30%。以往到處都是陸客大撒幣的景象不再是常態,包括南韓還有印度的遊客彎道超車,成為不少東南亞國家積極吸引的對象。包括舉辦各種演唱會,或是邀請人氣影集拍攝,都能讓大批粉絲買單,成為東南亞發展觀光旅遊的新法寶。
    2024/03/07 15:15
  • 南韓所得再度超車台灣! 「23元早餐」助學生抗通膨

    南韓公布去年國民平均所得,被台灣超車一年後,重回領先局面。不過南韓通膨越來越嚴重,新鮮水果價格更飆漲四成,有南韓大學推出「一千韓幣」早餐,幫助學生抗通膨,換算台幣只要23塊,就可以吃一頓營養豐盛的早餐。
    2024/03/06 18:37
  • 又被逆轉!韓國央行公布2023人均所得 再次超車台灣

    台灣主計處去年公布2022年的國民人均GDP(國內生產毛額)、人均GNI(國民所得毛額)20年來首度超越韓國,然而事隔一年,排行再度出現變動,韓國央行本月5日公布《2023年第4季度與年度國民所得》統計報告,韓國人均GNI再度超車台灣,不過韓媒報導也指出,兩國的人民平均收入增長幾乎持平,韓國人均GNI超車台灣主因是新台幣相對於韓元貶值。
    2024/03/06 17:19
  • 大馬男騎車自拍慘亡!他遭「卡車高速追尾」噴飛 丟命瞬間全都錄

    馬來西亞有一名21歲、相當熱愛機車的男子,日前特地從沙巴(Sabah)搭機飛往關丹(Bandaraya Kuantan),參加一場機車車友聚會。然而,就在他開心自拍錄下前往目的地的沿途風景時,竟意外遭到後方試圖超車的大貨車追撞,當場噴飛到路邊、傷重不治。
    2024/03/06 17:04
  • 嚇!轎車過彎闖燈 騎士遭撞騰空飛起重摔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轎車闖紅燈,在路口和騎士對撞,導致騎士整個人騰空飛起重摔,機車零件也噴飛,撞擊瞬間畫面曝光,闖紅燈的駕駛還疑似超車逆向行駛,導致對向騎士慘摔,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還在住院中。
    2024/03/05 12:59
  • 六都誰最胖!台中超車全糖市 過重肥胖率奪冠

    你知道六都中,哪個縣市的市民過重和肥胖率最高嗎?答案是台中市,體育署去年做的運動現況調查,台中市民過重與肥胖率已經逼近4成3,打敗台南市居六都之冠,其中有發現台中市民規律運動比例偏低,只有3成2。
    2024/03/04 14:55
  • 國道遇拋錨爆胎SOP! 滑至路肩、放警示標誌、人站「這裡」

    在國道上如果車輛拋錨時,要慢慢的讓車子滑行,往右側的路肩停靠,千萬別往左停在超車道上,非常容易被追撞,而如果萬一只能停在車道中,那也要按故障按鈕,然後在後方一百公尺處放警告標誌,最重要的是人要站到護欄外閃躲,就算是晚間,也別在車道上揮手機照明。
    2024/03/03 19:26
  • 國6驚魂!汽車「一路逆向狂飆」 目擊駕駛嚇瘋:不要命

    一名男網友在社群指出,今(1)日上午10時30分許,行經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南投埔里附近,遇上一台車輛逆行於超車道上。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以及網友形容,該車「高速迎面行駛過來,而且完全不減速」,行為驚嚇到當時所有順行駕駛。
    2024/03/01 16:29
  • 怎開車?找機會猛踩油門 騎士疑遭逼車險摔

    23日下午3點多,一名25歲王姓騎士,行駛在桃園大溪區介壽路上,後方駕駛不斷踩油門,緊跟在後頭,疑似惡意逼車甚至還跨越槽化線,從左側超車,擦撞機車手把,導致騎士差點摔車,氣的直接停車在大馬路旁理論,激烈的爭吵聲引起民眾注意。
    2024/02/26 14:19
  • 直接無視! 5輛車完全沒停「集體闖紅燈」

    昨天(23)上午,桃園蘆竹有民眾在停紅燈時,看到後方有五輛車,直接無視紅燈,完全沒有減速,硬是闖了過去,實在非常危險,幸好沒有發生車禍,但這樣的危險行徑,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後續將依法開罰。
    2024/02/24 16:23
  • 走不出「失落時代」日本經濟規模被德國超車

    日本為了擺脫長達20年的通貨緊縮,自2013年起實施超寬鬆貨幣政策,卻不見顯著效果。而近來全球普遍升息,反倒造成日圓嚴重貶值,抑制民間個人消費;貨幣政策的連鎖反應,導致日本去年GDP再下滑,甚至被德國擠出世界三大經濟體。國際貨幣基金(IMF)預測,若日本經濟無法好轉,兩年後,將被印度追過,經濟規模跌至世界第五。
    2024/02/1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