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超級豪宅 結果共43筆

  • 700坪皇宮豪宅 矗立鄉間超吸睛

    提到豪宅,大家都會想到帝寶或是前總統陳水扁住過的寶徠花園,不過南台灣的重劃區,最近卻出現一座佔地超過700坪的超級豪宅,西方宮廷式建築,除了使用高級雕花石材打造,裡頭的花園水景,每天還有專人整理,據說屋內更有一座室內游泳池,由於屋主超低調,豪宅外圍牆超過3公尺,還有保全監視器,相當神祕,讓路過民眾忍不住議論紛紛。
    2012/03/14 19:21
  • 擔心風水觸霉頭 印度百億豪宅閒置

    一名印度富豪斥資台幣300億元,在孟買興建超級豪宅,裡頭除了房間、電影院,甚至還有直升機停機坪等應有盡有,一般人應該都會迫不及待地想趕快搬進去,但現在卻傳出,由於豪宅東邊沒有窗戶,等於是白天時房間內沒有陽光透射,被視為是當地風水的大忌,富豪和家人擔心觸霉頭,房子蓋好1年,竟直到現在都不願意入住。
    2011/10/27 13:19
  • 蓋27樓超級豪宅 印度首富擲300億

    身價將近300億美金的印度首富安巴尼,在孟買市區,蓋了27層樓高的超級豪宅,這棟豪宅耗時7年興建,一共花了300多億台幣,光是專用停車場,就有6層樓高,屋頂還有3個直昇機停機坪,豪宅裡頭有9部電梯,還有私人電影院、三溫暖,光是打掃的幫傭,就多達600人。
    2010/10/20 22:42
  • 全球最貴豪宅 佔地萬坪售價48億

    全球最貴豪宅,要買得花多少?答案是48億台幣!富比士雜誌公佈今年全球10大豪宅排行榜,已故知名影集霹靂嬌娃的製作人,他位在洛杉磯的超級豪宅「大莊園」,佔地1萬6千坪,有123間房間,除了基本的豪宅配備外,還有室內保齡球道、個人美髮沙龍,內裝真的是超級奢華。
    2009/11/19 12:48
  • 曼谷蓋摩天樓豪宅 一戶賣3億台幣

    泰國曼谷,即將出現一棟摩天樓豪宅,建商打算在曼谷市中心,興建一座樓高77層的豪宅一戶開價1000萬美金,大約3億多台幣,建商認為,這個價格相對於香港跟倫敦的豪宅,算是相當便宜,但有房產專家認為,花1千萬美金在曼谷買豪宅,恐怕是一種自殺式投資,泰國這種超級豪宅,是不是賣的出去?還有待觀察。
    2009/08/05 22:38
  • 【新聞念真情】天天帝寶「上班」的人 豪宅設計師

    國內掀起豪宅熱,而光是在帝寶就有20戶作品的室內設計師杜康生,幾乎專作超過200以上的頂級豪宅;杜康生帶我們的記者,實地走訪幾個台北市前十大豪宅中他的作品,解析超級富豪們心中的理想城堡時什麼模樣,而杜康生在面對這些巨大財富時,他的態度又是什麼。
    2007/10/16 19:37
  • 空姐改行賣屋 豪宅熱周獎金80萬

    台灣房市朝M型發展的趨勢越來越明顯,中小坪數的物件急速降溫,但豪宅市場依舊強強滾,業者說,小坪數房子的代銷人員,今年的獎金恐怕比去年少3成;不過頂級豪宅市場市場衝擊比較小,有錢人還是很有錢,這也造就賣豪宅的超級業務員1個星期的獎金就可能是平常上班族1年的薪水,一名空姐甚至轉行當豪宅銷售員。
    2007/09/22 19:09
  • 全球最貴豪宅在英國 要價46億元

    買一棟房子,是許多人畢生努力的目標,不過什麼樣的房子才能讓你住得舒舒服服?富比士雜誌最近公佈2007年全球豪宅排行榜,結果冠軍由英國索立郡一棟超級豪華別墅蟬聯,不過想入主這樣一棟豪宅,代價是讓人咋舌的46億台幣。
    2007/02/23 12:34
  • 〈獨家〉陳致中住豪宅 2房1廳月租25萬

    根據TVBS的獨家目擊,陳致中與黃睿靚在紐約的落腳處,是選在曼哈頓的精華地段上城西區,根據我們的獨家訊息,陳致中夫婦倆租的公寓是兩房一廳,在紐約屬於超級豪宅,1個月租金至少要25萬台幣,而他們所住的上西區,名人匯集,披頭四的約翰藍儂,過去就是住在這個地段。
    2006/11/23 19:10
  • 攻心為上! 售屋員業績每月5億

    什麼樣的房子,稱得上超級豪華別墅,台中市的仲介業者,票選10大豪墅,評量外觀及內裝,有名人居住的房子也加分,結果曾被綁架的電玩大亨于國柱住宅入榜,豪宅市場發燒,厲害的售屋員1個月業績可以達到5億,業務員宣稱,這樣的佳績,可不是台北帝寶銷售員比得上的。
    2006/06/05 19:09
  • 帝寶首開放20樓 迎戰聯勤豪宅

    聯勤信義以創天價標下,新光人壽更誇下豪語打算蓋一座全台灣最大的超級豪宅,這也讓隔一條街的帝寶受到威脅,宏盛建設今天表示,帝寶的品質,絕對經得起考驗,也不會降價,也首度開放20層高樓,展現帝寶的氣勢。
    2006/03/02 18:42
  • 一棟六億!大陸最貴超級豪宅首曝光

    上海推出全中國大陸最貴的豪宅,一棟要價台幣6億元,這個叫做檀宮的建案對外高度保密,從未曝光,不過今天首度開放讓TVBS入內拍攝,跟著我們的新聞鏡頭,獨家深入這個位於上海市區的超級豪宅。
    2005/11/17 18:34
  • 俄國新興豪宅 要價1億5千萬

    因為經濟開放,俄羅斯開始流行起超級豪宅,像是能夠一覽克里姆林宮美景的豪華公寓,就要價5百萬美金,相當於台幣1億6千萬,有的豪華別墅,金碧輝煌的程度,就像皇宮一樣走進這間豪華公寓,打開起居室的窗戶,歷史悠久的克里姆林宮就在眼前,如此特別的景觀,讓前來參觀的購屋者嘆為觀止。
    2005/11/06 17:12
  • 6億天價「檀宮」 居大陸豪宅榜首

    最新2005年度中國超級豪宅排行榜今天出爐,依照豪宅的知名度、品質還有投資報酬率等條件,作為評比的標準,位於上海的檀宮成為目前全中國大陸最貴的豪宅。
    2005/09/09 16:53
  • 美億萬豪宅大火 一夕間燒光光

    一間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耗資數億元興建的超級豪宅,在一夕間全毀了!這棟億萬豪宅,新主人才剛剛準備要搬進去,沒想到被大火燒個精光!
    2005/06/17 16:17
  • 打造超級豪宅!每坪開價近百萬

    今年開春單價最高的超級豪宅今天曝光,除了每戶要價上億元,每坪單價更高達百萬元引人注目的,還包括由潤泰總裁尹衍樑量身訂作的安全密室,一旦發生地震火災,密室保有不斷電設備,供應新鮮空氣的正壓設備,即使大樓遭毀損,安全密室維持運作,給客戶等待救援的黃金2小時。
    2005/03/09 19:02
  • 一坪70萬! 天母空中別墅豪宅現身

    看好下半年豪宅市場,台北天母地區,最近推出第一個標榜空中別墅的超級豪宅,把私人花園引進高樓,堪稱是豪宅推案中的一項創舉,而且每坪70萬的天價,也希望改寫天母豪宅的定位,打破信義計畫區的豪宅迷思。
    2004/07/18 17:42
  • 元大花園廣場 蕭萬長殷琪匯集

    原本是副總統呂秀蓮官邸預訂地之一的中山區龍江路精華建地,現在反而將成為總統經濟顧問小組召集人蕭萬長的新居,現在正趕工興建的元大花園廣場,佔地1200坪,只蓋65戶,包括殷琪、胡定吾、馬志玲等政商名流,也都將當上這座豪宅的新主人。 整塊地正在打椿,日夜趕工,就是即將成為總統經濟顧問小組召集人蕭萬長新居的元大花園廣場。即使建物還在施工階段,警衛出面禁止拍攝,對究竟有哪些名人即將入主,工人也絕對不得對外談論。 這座位在市中心精華地段的超級豪宅,1200坪,共65戶,一推出就幾乎被政商名流全部買光,除了蕭萬長,建案主人元大集團馬志玲家族就訂了五戶,大陸工程殷琪、開發工銀胡定吾及今週刊社長謝金河也都看上這裡。 元大建設黃先生:「呂秀蓮原本是看中這塊地,想在這裡蓋官邸嘛!後來就沒有了。」記者:「為什麼?」元大建設黃先生:「因為這塊地還要重新再整地再蓋,花個兩三年,任期差不多就快到了。」名流匯集,價格自然不低。元大建設黃先生:「104萬一坪,那時候我們是以這個價格標下,那塊地總共花了12億標下。」 原本是呂副總統官邸預訂地,週邊交通便利,附近更座落著眾多經建會經濟部首長官邸,政商匯集,更有雅緻的官舍環繞,也難怪蕭萬長要五度換殼,在大台北都會鬧中取靜。
    2003/07/14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