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超級星期日 結果共6筆

  • 宋楚瑜超級星期天搶攻中部 時力兵分多路拚突圍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5日為選前最後一個星期日,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將到台中、彰化,搶攻中台灣選票;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將在台北舉辦活動,積極爭取政黨票。
    2020/01/04 20:50
  • 藍雲嘉南大造勢 韓國瑜視訊逗趣獻飛吻

    選前黃金周末,國民黨在嘉義舉辦雲嘉南造勢晚會,吳敦義和前總統馬英九,陪同4位縣市長候選人大進場,同時和韓國瑜視訊連線,現場約有1萬5千人力挺,有趣的是,主持人原先請韓國瑜唱首歌給選民聽,但他說"距離隔太遠怎麼唱",最後改獻上飛吻,逗得台下選民開心大笑。
    2018/11/18 23:27
  • 力挺反空污 盧秀燕:中火假數字被打臉

    中部環團選在選前超級星期日,主辦反空污大遊行,除了民眾自製標語走上街頭,遊行隊伍中也有政黨團體,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力挺,特別提到,經濟部發布數據資料,被監察院糾舉作假,已經打臉台中市府,這次台中市長林佳龍另有行程未到場,倒是發現遊行隊伍中,出現之前跟市長座車發生擦撞的黎民幼兒園園長,也來表達反空污訴求。
    2018/11/18 20:23
  • 費德勒晉級溫網8強 詹家姊妹再寫佳績

    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在星期日休兵一天後,迎來傳統的超級星期一,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都將出賽,不過賽事卻接連爆出冷門。
    2017/07/11 09:25
  • 「一中市場馬」 諷馬開放黑心陸貨

    選前最後超級星期日,藍綠除了支持者總動員,也在造勢道具上下盡功夫!長昌陣營的場子,出現一匹巨型的道具木馬,高度接近3層樓高,道具馬的肚子還會跑出演員,上演行動劇,諷刺馬蕭提出的「一中市場政策」,如果真的開放,將會像「木馬屠城」一樣,有害台灣。
    2008/03/16 18:11
  • 超級拚場 藍僑胞提前回國尬人氣

    今天是選前最後超級星期日,藍綠都號稱已經動員了百萬人,儘管活動下午才展開,但上午一大早各地已經緊鑼密鼓,各縣市競選總部都開始運送各種造勢器材跟配備,還有南部鄉親也搭遊覽車前往集結地點,藍軍請出僑胞助陣,綠軍以超大黑色木馬,諷刺藍營的一中市場。
    2008/03/16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