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走漏 結果共119筆

  • 內線交易?hTC收跌停 爆5萬張大量

    宏達電與蘋果專利戰和解後隔天,股價漲停作收,不過,13日卻戲劇性收在跌停價位225元,成交張數5萬2千多張,創下3年多來大量,市場解讀是因為雙方和解前,可能消息走漏,導致上星期股價大漲,利空消息讓股價重挫,不過,盤中股價一度打開,法人認為可能是星期二晚間在美國有5吋超大螢幕新機發表,可望帶動一波熱潮。
    2012/11/13 18:53
  • 「那些年」爆紅 九把刀獲選傑出青年

    國際青年商會將公布年度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但其實風聲早已悄悄走漏,藝術文化類中的其中一人,其實就是從網路作家跨界電影編導,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影壇崛起的九把刀,聽聞此訊,九把刀很開心,要跟自己父母分享這份喜悅,但記者會無法親自出席。
    2012/10/09 00:21
  • PK女神卡卡? 瑪丹娜傳明年3月來台唱

    西洋歌手瑪丹娜18年前曾傳出要來台開唱,不過當年因為消息走漏告吹,現在又傳出繼女神卡卡之後也要訪台,而且唱酬1億2千萬,還比女神卡卡來台開唱的9千萬,高出3千萬,外傳有3家台灣承辦演唱會的業者,正在積極爭取,最有可能的時間是明年3月。
    2012/06/18 14:05
  • 欠債落跑還要賭 債主尾隨凌虐毒打

    新北市土城一名黃姓男子欠下40萬賭債後落跑,但賭性不改,還跑到一處民宅打麻將,走漏風聲,廖姓債主等4人上門追債,將黃姓男子被打的遍體鱗傷,還將對方身上的名牌手錶跟戒指全被拿走,由於嫌犯當時開著雙B轎車,車號又是9999,相當醒目,因此案發後不到幾個小時,就鎖定對象,循線逮人。
    2011/09/26 12:25
  • 國民黨人事大地震 金溥聰下台

    就在國民黨為了台南立委補選徵召引發黨內紛爭之際,國民黨突然傳出人事大地震,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確定下台,轉擔任馬總統連任競選小組召集人,他的空缺由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接任,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遞補府秘書長。國民黨強調這項人事異動,1個月前就規劃,跟黨內紛爭無關,只是消息提前走漏,只好提前宣布。
    2011/01/18 20:10
  • 港媒:黎明父自爆媳婦有孕2個月

    最近香港媒體傳,四大天王黎明終於要當爸爸了,因為老婆樂基兒,已經懷孕2個月了,消息來源是黎明的父親!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黎明的父親和朋友聊天的時候,自己走漏風聲說媳婦已經懷孕2個多月,按照中國人習俗,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對外宣布,黎明一家人一直保持緘默,現在父親不小心露餡露口風,懷孕的傳聞,才不脛而走。
    2010/12/27 11:54
  • 耶誕歌快閃活動 人數過多地險塌

    快閃族在各地快閃表演,創造不少驚奇,但最近在美國加州,一場耶誕歌快閃活動,因為消息走漏,吸引超過5千人來參加,差點讓百貨商場地面塌陷,百貨公司趕緊派人把快閃族請出去。
    2010/12/22 13:55
  • 兩韓交火/韓取經金門防砲擊 消息曝光喊卡

    上個月底北韓砲擊南韓延坪島,南韓媒體報導,南韓總統李明博將派軍方訪問團,在這個月20日到台灣的金門取經。南韓認為台灣的金門和南韓延坪島都屬最前線的軍事堡壘,當年823砲戰,金門成功抵抗大陸長達44天的砲擊轟炸,金門軍事要塞地下坑道、碉堡等都是作戰借鏡。而且在這個月1日,南韓先遣團已經去過金門,但現在消息走漏,傳出考察團喊卡。
    2010/12/08 16:15
  • 侯佩岑小倆口送喜餅 「他」首曝光

    才公開認了未婚夫的侯佩岑,昨天晚間就被各大平面媒體拍攝到,帶著未婚夫送喜餅給老闆葛福鴻,餐敘消息不知道怎麼走漏的,各報攝影甚至比侯佩岑還早到餐廳,拍到兩人一前一後抵達,而這也是黃伯俊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一身西裝筆挺,面對記者的問題,微笑不發一語。
    2010/01/07 12:16
  • 2度擬發聲明稿 孫仲瑜行蹤成謎

    前陣子鬧得滿城風雨的立委吳育昇婚外情案,女主角孫仲瑜至今還是行蹤成謎,除了外界不斷揣測,自稱是孫仲瑜好友的人也陸續曝光。今天她的多年好友梁先生,和資深電影人褚明仁,都說曾被拜託發聲明稿,但褚明仁說,風聲走漏後,就沒公佈;至於梁先生則秀出孫仲瑜傳來的簡訊,只寫「可否幫忙擬一份聲明稿」,簡訊是11月17日發的,但孫仲瑜人在哪?沒人知道。
    2009/12/08 18:49
  • 「政商電話關切」 孫仲瑜減肥打3折

    因為臉部浮腫、雙下巴,而上診所減肥,孫仲瑜不想公開的秘密,林政誠侃侃而談,難道有經過孫仲瑜本人的授權嗎?林政誠提到,這幾天2人才通過電話,交情好像匪淺嗎?林政誠透露,當初孫仲瑜來診所減肥,至少接到5至6通政商名流的關切電話,換算一下,孫仲瑜減肥打了將近3折,如今不小心走漏消息,倒像是免費宣傳。
    2009/11/19 19:28
  • 台銘聚焦/群創併奇美電內線? 郭董捐款避談

    郭台銘旗下群創併購奇美電,不知是否消息提前走漏,引發外界內線交易的疑慮,今天他出席捐贈消防署5千萬的儀式,卻閉口不談這件事,反倒聊起生意經,他說消防產業商機無限,未來搞不好可以發展成另一個替台灣賺錢的產業。
    2009/11/18 13:22
  • 「報告總統」字條 高志鵬給的訊息

    特偵組偵辦扁案期間消息不斷走漏,檢方查出前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任內多次向陳水扁透露檢方調閱的資料和進度,因此改列為洩密案被告,另外特偵組搜索扁家,發現名為「報告總統」的紙條,提及「特偵組行文集保公司,調閱吳淑珍的股票交易明細」,是立委高志鵬要求林德訓透露給陳水扁,但消息來源是誰,高志鵬表示他忘了。
    2009/01/22 00:53
  • 沒沾到消費券好處 攤商不平

    行政院祭出的消費券方案,鼓勵民眾消費,但卻規定有營利事業登記證的店家,才能向政府換錢,讓許多攤販業者大喊不公,他們說自己也有繳稅,希望政府能再多想想,至於有營利事業登記證的店家則樂觀其成,但也擔心會有人走漏洞,透過關係換成現金而不消費。
    2008/11/18 19:00
  • 腳綁鐵鍊關洞穴 華裔女記者獲釋

    加拿大電視台一名華裔女記者,在阿富汗難民營採訪時遭到綁架,整整被綁了28天,媒體相當配合,消息一直沒有走漏,在加拿大政府的斡旋下,這名女記者終於平安獲釋,她回顧自己遭綁的28天,被關在一個狹小的洞穴,手腳還被綁了鐵鍊,回憶起來,心有餘悸。
    2008/11/10 17:53
  • 迎接陳雲林 義民廟準備五星旗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到新竹,還秘密造訪蘭花園,警方保密工作滴水不露,一開始就連拒馬路障都沒有擺出來,避免消息走漏引來抗議,而原本陳雲林還計畫拜訪附近義民廟,廟方董事長甚至都準備好五星旗迎接,但是由於廟宇四周入口太多,不易管制,陳雲林最後還是放棄這個行程。
    2008/11/05 19:09
  • 查企業捐款流向 約談郭銓慶兄妹

    特偵組下午約談廣達集團總裁林百里以及台泥董事長辜成允,釐清龍潭賣地的辜成允和使用土地的林百里,和扁家收到1350萬美金的關係,而特偵組為防消息走漏,特地是前往最高檢密訊;為追查扁家洗錢疑案,上午約談被告、力麒建設負責人郭銓慶,及提供帳戶供扁家使用的證人郭淑珍,釐清企業捐款的金額和去向。
    2008/11/05 14:11
  • 檢調走漏風聲? 名嘴早先預告搜索

    為了偵辦扁家洗錢案,特偵組在17日下午,破天荒同步搜索國內3家金控公司,查扣大批文件,如此大動作,卻被電視名嘴卻提前預告,引起外界質疑,檢方刻意走漏消息,配合名嘴辦案,對此特偵組表示,如果有人洩密,一定嚴辦。
    2008/10/18 18:54
  • 「呷好到相報」 百艘陸船越界捕魚

    以往大陸漁船越界捕魚,一次最多十幾艘,但昨天突然湧入上百艘漁船,嚴重影響金門漁民生計,原來最近因為金門海域正值育苗期,前幾天有大陸船來捕撈,載滿上萬元的漁獲回家,沒想到消息走漏後,整個村的漁船全部出動,把整個海域塞滿,讓漁民傻眼。
    2008/10/17 12:23
  • 消息意外走漏 哈利王子在阿富汗

    今天震撼國際的一個新聞是,英國皇室第三順位接班人哈利王子,原來人已經在阿富汗前線服役,而且隸屬於野戰部隊,和塔利班叛軍已經有多次近距離交戰,消息意外曝光後,英國軍方緊急會商,要在適當時機把他調離前線,因為哈利王子被取了一個新綽號,叫「子彈磁鐵」,塔利班已經有人對他發出追殺令。
    2008/02/29 18:44
  • 監聽風暴轉向內部? 馬:會檢討

    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為了幫立委站台,依舊全省跑透透,對於自己安危,馬英九強調沒有問題,不過對於是否遭到監聽,馬英九表示都已經有預防與準備;不過是否擔心內部有人走漏消息或是做內奸,馬英九有些尷尬的表示,會做必要的檢討。
    2007/12/17 19:35
  • 高市翻盤/〈快訊〉判決前消息走漏? 高分院:可能嗎?

    高雄市長選舉官司今天二審宣判,當選無效官司,大逆轉,高分院裁定,陳菊當選有效,對於傳出判決結果出爐之前,就有消息指出陳菊會勝訴,是不是高分院內部走漏消息,高分院只淡淡的回應,可能嗎?予以駁斥。
    2007/11/16 17:24
  • 地熱池被強制掩埋 議員槓林管處

    宜蘭著名的觀光地清水地熱池,因為有遊客被燙傷,讓原本只是柔性勸導的林管處,決議要埋了地熱池,杜絕意外再發生,但消息一走漏,不但引來民眾抗議,連縣議員也來阻止,他們認為林管處考慮不周,就要斷了經濟命脈,雙方僵持不下,林管處只好收手打道回府。
    2007/07/10 23:16
  • 文化中心拆蔣公像 警與民代推擠

    高雄市政府晚間,秘密拆除中正文化中心的蔣公銅像,以及寫有中正文化中心的牌匾!原來市政府是在13日上午的市政會議中,做成去蔣的決定,晚間隨即秘密動工!不過消息還是走漏,引來媒體記者和地方民意代表。員警為了阻止大家進入,現場爆發數度推擠衝突!
    2007/03/13 23:52
  • 〈獨家〉測速機緊盯高中強投 球探搞神秘

    這些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探,連日來對於台中球場已經熟門熟路,一來就坐在球場貴賓室,拿著測速槍和碼表,仔細觀察心中口袋人選的實力,來自西雅圖水手隊的球探,也就是當年挖掘陳鏞基的同一人,這些球探彼此很少交談,甚至會躲避媒體,就怕商業機密走漏風聲。
    2007/02/08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