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測速機緊盯高中強投 球探搞神秘

記者 陳麗如 / 攝影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8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些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探,連日來對於台中球場已經熟門熟路,一來就坐在球場貴賓室,拿著測速槍和碼表,仔細觀察心中口袋人選的實力,來自西雅圖水手隊的球探,也就是當年挖掘陳鏞基的同一人,這些球探彼此很少交談,甚至會躲避媒體,就怕商業機密走漏風聲。

到底誰會是下一個王建民呢?瞧這些球探聚精會神,一雙眼睛盯著球場看,就怕錯過了精采畫面,有時候一整排的測速槍對準球場,他們要找最佳投手。

美國大聯盟球探,現身在台中棒球場,拿出隨身攜帶的工具,測速槍、碼錶、DV錄影機和望眼鏡,比對出賽名單,默默的紀錄受矚目的球員,這些球探大有來頭,他是來自紐約大都會的O'JIMI,這位是費城費城人隊的KEVIN,還有來自辛辛那提紅人隊的ROGER。

ROGER說因為王建明效應,大聯盟吹起一股亞洲熱,他專程來為紅人隊挑選台灣選手。辛辛那提紅人對球探ROGER:「剛開始要拓展台灣市場,一切都剛起步,我們希望盡快找到台灣選手。」

還有西雅圖水手的KELLY和這位高銘煥,3年前他慧眼識英雄,發掘來自台灣的陳鏞基。西雅圖水手隊球探高銘煥:「長期追蹤啦!陳鏞基屬於大器晚成,覺得他各方面成熟了就簽約。」

而這一位來自明尼蘇達雙城的蘇士凱,他發掘林旺憶向球隊強力推薦,這些球探有的會私下交換意見,但也有人低調從旁觀望,不坐在貴賓室,口袋裡都有名單,看誰表現好,都有可能成為美國大聯盟的新起之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87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