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佩岑小倆口送喜餅 「他」首曝光


發佈時間:2010/01/0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公開認了未婚夫的侯佩岑,昨天晚間就被各大平面媒體拍攝到,帶著未婚夫送喜餅給老闆葛福鴻,餐敘消息不知道怎麼走漏的,各報攝影甚至比侯佩岑還早到餐廳,拍到兩人一前一後抵達,而這也是黃伯俊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一身西裝筆挺,面對記者的問題,微笑不發一語。

藝人侯佩岑(2010.1.6):「對方因為也不是公眾人物,對這種突如其來的關注有點不習慣,所以我真的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和空間。」

一身桃紅色露肩洋裝,侯佩岑終於在鏡頭前認了未婚夫,昭告天下,結束高雄這場工作,小倆口還邀老闆葛福鴻餐敘,讓「他」首次在鏡頭前曝光。

一身西裝筆挺的黃伯俊,手提著葛福鴻送的見面禮,先走出餐廳,微微笑,不發一語,接著躲進侯佩岑的保母車後座,由侯佩岑來負責媒體,但畢竟只是一台一台的相機,餐敘的消息走漏,上的是各大報。喜餅業者:「要顧慮品質的話,我們當然會以小量訂購為主。」

大紅色喜洋洋,侯佩岑挑的喜餅就是這一家,也隨著餐敘上了版面,一盒要價2000元以上,訂了38盒,其中一盒就由小倆口親手交給葛福鴻。

正式引見,因為傳出訂婚消息,葛福鴻第一時間反應詫異,見面三分情,黃伯俊如今的模樣,和TVBS曾獨家曝光過的國中大頭照一比,現在多了成熟;訂婚後何時又是婚期,低調恐怕只有更多猜測和好奇。

◎翻攝中國時報、聯合報、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佩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79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