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走不下去 結果共35筆

  • 鋒芝婚變已定? 無奈小孩步單親後塵

    謝霆鋒首度出面說明鋒芝婚變,在大人的角力戰中,最無辜的就是兩個小孩,謝霆鋒強調,他跟張栢芝都是單親家庭長大,不希望小孩步上後塵,無奈兩個人的婚姻,可能走不下去。不過事實上,從一開始到現在,雙方就不斷上演小孩爭奪戰,張栢芝也曾經說過謝霆鋒都不陪小孩,不希望小孩像謝霆鋒;或許謝霆鋒的這番話,也希望扭轉外界對他的印象。
    2011/06/26 18:23
  • 首度回應婚變 謝霆鋒坦言走不下去

    經歷一個多月的風風雨雨,謝霆鋒今天終於首度出現在媒體面前,開口回應他與張柏芝的婚變傳言。謝霆鋒坦言,他們的婚姻出現問題,也不知道怎麼走下去,不過他說,他還是很愛張柏芝,張柏芝也還是很愛他。一個人獨白大約3、4分鐘,不讓媒體發問,對於還有很多的疑問,謝霆鋒還是沒有講明白。
    2011/06/26 14:03
  • 【一步一腳印】淚水交織滷味香 堅持不變的美味

    廚房高溫難耐,8個爐子同時開火,熱氣更逼人,一刻也待不住,劉煥堂得在這樣的環境待超過2、3個小時,他來來回回注意每個鍋子�的食物,隨時攪動避免燒焦,其中這一鍋最特殊,得用拋甩的方式。 餐館老劉煥堂:「豬耳朵不是平面的東西,凹凹凸凸。」 豬耳朵表皮較薄,用夾子翻面容易破損,拋甩是最好方法,但也挺累人的,在最後收汁階段容易焦鍋,每隔幾分鐘得拋甩一次,手臂也因此常被濃稠滾燙的滷汁給燙傷。 劉煥堂:「東西?起來掉下去,滷汁會濺上來,就很容易噴出來,可能是技巧不夠,沒有深入研究,自己技巧不到家,所以經常挨燙。」 「劉家滷味」不像一般做法,食材全放到一個鍋子�,而是每一種食物都分開單獨滷,保留原有風味,儘管最普通的豆乾、海帶也不例外。劉煥堂:「盛豆乾,幾秒?」 攪動食物的鏟子也不同一個,人看顧8個鍋子,得注意不能拿錯,免得香氣混雜,起鍋也有細節要留意,不能關火。劉煥堂:「利用小火還有熱度在滾的時候,那個汁比較會流動,所以我們起鍋的時候會往下滴,豬皮表面就不會附著滷汁在上面,看起來會比較亮一點。」 劉煥堂很熟練的把豬皮排列整齊,其實15年前不要說拿夾子,連走路都要人攙扶,當時被倒會好幾百萬,壓力過大,感冒沒馬上就醫,病毒侵犯顏面神經,左半邊臉部麻痺,也失去行走能力。 劉煥堂:「你稍微轉個頭,失去平衡就就摔倒,你一定要扶著牆壁,走路要有人扶持。」 更糟糕的是,管淚腺和唾液腺的神經也受損,淚腺跟著唾液的腳步走,一吃東西,眼淚會掉個不停。劉煥堂:「這有一個專有名詞,叫做鱷魚的眼淚,我才知道這個東西就是因為我們第7、8對顏面神經?損掉了,淚腺那邊不能控制,它就自然流出來。」 自己被嚇到,也曾驚動店家老闆。劉煥堂:「通常店家都會被我感動,他認為他的東西太好吃了。」 10多年了,劉煥堂學會自我解嘲,當初可不這麼樂觀。劉煥堂:「眼球左右一擺動,你都要吐,你就覺得你好像大限將至的感覺,那種感受那就是剛發病出院,整天頭暈暈的,眼睛一閉就是天旋地轉,非常的不舒服,所以連你的思想也會受影響,你做什麼事情都做不了,那時就覺得人生好像沒辦法,走不下去的感覺。」 經過半年才有辦法自己走路,但常暈眩不好找工作,母親心疼兒子幫忙想出路,最後陪兒子開麵館賣滷味。劉煥堂:「記得開幕第一天,對門老板娘來捧場,叫我煮一碗湯麵給她吃,我愣在那邊,還被她罵,你在幹什麼?到底要先下菜還是下麵不知道,就開始賣了。」 從那之後,劉煥堂沒再煮麵給客人,因為頭左右轉個3、4次,人就暈了,煮麵工作就交給母親,他只能站在定點負責切滷菜,但也夠他忙的了,母親的滷菜是道地的客家味,不僅在當地受歡迎,店開在新竹,北埔老街上也獲得遊客青睞。 滷菜切了2、3年,劉煥堂才開始學做滷味。劉煥堂:「我媽媽就一直非常堅持,要用我們當地的黑毛豬,吃廚餘的,不餵飼料的。」
    2010/09/05 22:06
  • 離婚博覽會 「分手天使」教你離婚

    婚姻如果走不下去,面臨離婚,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心理一大創傷!英國離婚率高達50%,於是在倫敦舉辦了一場非常罕見的離婚博覽會,會場上有「分手天使」公司,教人要如何優雅地結束婚姻關係;此外,博覽會上也販賣各種離婚商品,幫助離婚男女重新再出發。
    2009/03/17 22:20
  • 「我走不下去了」 父殺子女再自殺

    台中市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35歲的父親,昨天開車戴兒女逛了一天之後,突然在轎車內跟子女說「他走不下去了」,就拿刀刺死8歲女兒,接著殺12歲兒子,再朝自己左胸刺了3刀自殺,結果兒子逃出車外打電話向姑姑求救,撿回一命。
    2007/12/17 08:42
  • 淑慎再犯/蕭淑慎惹麻煩 朱延平:詫異惋惜

    藝人蕭淑慎又惹麻煩,勒戒後首度和她合作的導演朱延平,聽到這個消息不可置信,回憶這2個月拍片過程,朱延平說,蕭淑慎看起來很健康快樂,想不到她會回頭再沾毒品;蕭淑慎再次因為毒品被捕,不但未來的演藝之路可能走不下去,另外兩部還在洽談的新片合作,也可能就此泡湯。
    2007/11/15 12:05
  • 魯氏父子環台故事 魯妻紀錄點滴

    徒步環島50天的魯氏父子,一路走來,不但有很多熱心人幫忙,還遇上不少狀況,像是在東部餓著肚子,足足走了10小時,才看到人和房子,差點走不下去,還有兩人走到鞋子跑進種子都沒發現,直到發芽了才知道,這些都是沒出門的媽媽,把父子每天的故事和照片放在部落格上,讓人看了很感動。
    2007/08/31 19:39
  • 腦麻女童煮咖啡 「焦糖牛奶」最拿手

    彰化1名女童,2歲時罹患腦性麻痺,沒辦法走路說話,父母親為了花時間照顧她,辭掉工廠工作,開著咖啡車四處跑,賺取微薄收入,沒想到發生翻車意外,人生路差點走不下去,現在他們改開咖啡屋,女童在父母細心照顧下,今年已經8歲,不僅已經能開口說話,甚至還能在咖啡屋裡幫忙招呼生意。
    2007/05/08 11:42
  • 紅軍休兵! 「綠頭藍身」意見歧

    反貪倒扁總部決定紅衫軍暫時休兵,導火線就是天下圍攻當晚場面失控。但更根本的原因,我們帶您抽絲剝繭,其實是從總部成立以來,始終存在著「綠頭藍身」的矛盾,決策小組內部衝突不斷,加上施明決策過程反覆,都是導致整個倒扁活動走不下去的重要因素。
    2006/10/13 20:13
  • 頭綁紅巾現場揮毫 85歲老兵喊倒扁

    倒扁靜坐第5天,上午有2名85歲老榮民,帶著文房四寶,到現場揮毫,書寫陳水扁的四大罪狀;他們說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雖然老得都快走不動,還是要來表達倒扁決心。
    2006/09/13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