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賤賣 結果共380筆

  • 不識貨!賊偷600萬賓士車 85萬賤賣

    偷了價值600萬賓士休旅車,竟然想以85萬賤賣。警方調查2名小偷,特地從桃園變裝、繞路到新北市新莊行竊,潛入一間高壓沖洗機廠房,偷走價值600萬的賓士車,和1輛越野機車及液晶電視,得手後一度想以85萬元轉賣變現,但車還沒賣掉,就先被警方逮捕。
    2014/07/03 08:08
  • 總質詢變辭職 謝龍介槓賴清德

    台南市議會22日進行市政總質詢,卻演變成議員跟市長互嗆要對方辭職的火爆場面,最後國民黨籍議員謝龍介當場簽下辭職書,而市長賴清德則不願跟進,原來兩人之前為了前台糖董事長吳乃仁及前立委洪奇昌,有沒有賤賣台糖土地及關說槓上,由於吳乃仁即將入獄洪奇昌則是無罪,兩人再度為了舊案吵翻天。
    2014/05/23 14:04
  • 父母雙亡 輔大女為愛賤賣房產遭活埋

    為了彌補生命中缺憾,陳姓女子拚命保護戀情,最後一無所有,變成白骨,父母雙亡,唯一兄長是通緝犯,和祖父母失和後,自己在外租屋,愛情似乎成了她的全部,為了斬斷前男友桃花,找上一名李天師作法,沒有成功,後來間接認識黃姓兇嫌,沒想到對方不但騙感情還騙了錢,最後甚至將她活活掐死。
    2014/02/22 12:45
  • 2件50元? 新北消防制服短裙遭拍賣

    新北市女消防員的制服,竟然變為「兩件50元」拍賣品?新北市有民眾發現,日前逛新北市板橋區遠東集團拍賣會時,隨手拿起一件窄裙,腰身竟然有「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的標籤,懷疑是業者回收制服賤賣,事情曝光後,廠商緊急處理,現場存貨已經將相關機關字樣車掉,新北市消防局得知後回應,4年前曾向遠東紡織採購內勤行政女職員制服,因為不需要外出救災,長度沒有限制,但有同仁尺寸不合以及瑕疵品退貨,不曉得廠商會拿出來賣。
    2014/01/21 12:27
  • 難撐!船業過年換現 船東賣船賣鑽石

    正當民眾忙碌辦年貨的同時,對於全國遠洋漁業重鎮的前鎮漁港來說,卻是哀鴻遍野,因為有不少大型遠洋鮪釣漁船為尋求新東家,降價求售,這些大型漁船,其中不乏以3艘包裹求售9千萬的驚人消息,由於年關將近,為了過個好年,甚至有女船東拿著收藏的鑽石珠寶,以不到價格的一半到賤賣到當舖,也換得9千多萬現金,對漁業界來說,一年不如一年,農曆春節更是他們寒冷冬天。
    2014/01/18 18:12
  • 【FOCUS新聞】蒙古注視日韓 外銷煤礦、建大鐵路

    日本首相安倍的「俯瞰地球儀外交」,有個著力很深的國家「蒙古」,目標是蒙古的天然資源,蒙古有座全球最大的未開採煤田,60億蘊藏量,足夠台灣進口100年,但蒙古位處內陸、交通受限,煤礦超過九成輸往中國大陸,而且是以國際煤礦價格的四成「賤賣」,為了不再讓大陸掐著生命線,蒙古決定,要自己蓋長達5600公里的新鐵路,用鐵路把煤礦運到中俄港口,銷往日本與南韓,蒙古以煤礦做外交籌碼,積極擺脫作為中國附屬的宿命,至於缺乏資源的日本,更藉著拉攏蒙古,牽制中國大陸。
    2014/01/13 20:22
  • 葉兩傳缺錢! 上億15克拉鑽賤賣2百萬

    廣告鬼才葉兩傳A鑽賤賣,靠著在歐洲經營珠寶事業,加上名媛女友,葉兩傳多次向比利時珠寶商借鑽石辦展覽,沒想到他「有借無還」,遭對方指控侵占27顆價值上億元的鑽石,當時被檢方裁定200萬交保,事後檢警也找回24顆鑽石,但有一顆價值上億的15克拉裸鑽,被他以2百萬元的低價出售。
    2013/09/20 11:59
  • 【FOCUS新聞】「光大證券」連續烏龍 央視:低級錯誤

    大陸的「光大證券」連2個交易日演出撼動A股的烏龍事件,最近這次發生在星期一的烏龍鬧劇,原因清楚明白,「光大」的交易員按錯電腦鍵,把「買進」點成「賣出」,低價賤賣大陸10年期國債,接連的錯誤引發市場對券商「內控機制」的擔憂, 讓光大證券的股票今天復牌就跌停,大陸的證券類股也因此都受到牽連。
    2013/08/20 21:15
  • 「蕉點」甜甜圈、蛋糕 香蕉夯身價翻

    今年香蕉很紅,不只超商賣一根一根的新鮮香蕉,也把整根熟成香蕉包進海綿蛋糕裡來賣,還有甜甜圈業者也打出香蕉季,傳統圓形甜甜圈做成香蕉造型,開賣不到2週,賣出20萬個,以往香蕉盛產,蕉農不是賤賣、外銷,或是成為國軍弟兄水果,最近農糧署積極輔導加工業,讓香蕉身價翻倍漲,去年一年香蕉產值達56億,今年有各項新產品加值,也讓蕉農跟著受惠。
    2013/08/19 14:31
  • 吳乃仁賤賣台糖地 定讞判刑3年10月

    前民進黨祕書長吳乃仁,在擔任台糖董事長任內,涉嫌賤賣台糖土地,前立委洪奇昌則涉嫌關說,兩人經台中高分院審理終結駁回上訴,吳乃仁依背信罪派刑定讞3年10個月、洪奇昌2年4個月,擇日發監執行。
    2013/03/13 20:16
  • 10年遭竊14車? 雙B賤賣、詐保兩頭賺

    高雄市有一對劉姓夫婦,10年內居然共掉了14輛雙B轎車,擔心被人發現,還找朋友當人頭,只是這麼高的失竊率,連警方都覺得不單純,一查之下才知道,他們利用產險公司彼此沒有連線的特性,詐領9成上百萬的賠償金,最後再把車輛賣給解體工廠,一車兩賺。
    2013/02/21 11:55
  • 花兒都謝了!蘇花封 花農剪百合賤賣

    結束4天連續假期,2日中午12點開始,蘇花公路再度封閉進行搶修,只開放每天早上5點到9點,讓小型車單線雙向通行,只是蘇花再封閉,觀光人潮又受影響,正盛開的香水百合及向日葵,等遊客恐怕等到花兒都謝了,花農只好自行剪花,以每株10到30元賤價出售。
    2013/01/02 15:05
  • 憂豪雨成災! 養殖戶搶收居民備船

    泰利颱風進逼,也讓逢雨必淹的屏東林邊居民繃緊神經,除了有養殖戶搶收漁獲賤賣,許多居民也在午後裝上防水閘門,而在台南跟林邊,都有人把救難小艇搬了出來,希望災情發生時,能立刻發揮作用。
    2012/06/19 17:57
  • 力霸案!王令興發監 王令麟傳將入獄

    2007年爆發的東森力霸掏空案,曾鬧得沸沸揚揚,創下多項國內司法史紀錄,而前東森總裁王令麟,曾被判刑5年8個月,但後來以天價高達3億5千萬元交保,但仍涉嫌偽造文書被判刑,申請易科罰金也遭地檢署駁回,即將成為階下囚,而王家么子王令興也因涉嫌賤賣不良債權,昨天(15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入監,成為力霸案王家入獄第一人。
    2012/06/16 07:21
  • 掬水軒爆爭產 婆婆跨海告媳索屋

    老字號食品公司掬水軒再爆爭議!去年9月,掬水軒董事長柯富元,不滿父親打拚換得的土地,遭生母私下轉移意圖賤賣,向地政事務所檢舉,柯富元母親涉嫌偽造文書遭到法院通緝,最後潛逃日本;儘管人在國外,卻不滿媳婦將之前借名登記的4戶房產轉手他人,跨海提告,法院審理後判媳婦敗訴,必須歸還房產。
    2012/04/20 11:57
  • 偷捷運站單車 假背包客賣贓車換錢

    路上看到背包客要車錢可要小心,一名63歲的男子,專門到捷運站附近偷高檔的單車,再隨機在路上攔人兜售單車,他佯裝自己是背包客,向民眾謊稱自己沒錢回台北,要賤賣單車換車錢回家,一台上萬元的單車只賣1千多元,還提供給民眾試騎測試性能,大膽的行徑實在讓警方搖頭。
    2012/03/18 12:47
  • 吳乃仁涉賤賣台糖地 一審判3年10月

    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涉嫌違反背信罪,一審遭判3年10個月,判決書指出,2003年,吳乃仁任職台糖董事長期間,涉嫌接受關說,由前立委洪奇昌牽線,賤賣台糖土地,導致台糖損失4.1億元,法官表示,受理承辦的台糖人員當時還告知吳乃仁,立法院恐怕會有意見,沒想到吳乃仁竟然說,大不了被罵一罵就沒事了,對於一審判決,吳乃仁表示一定會上訴。
    2012/03/01 11:52
  • 〈快訊〉涉賤賣台糖地判3年餘 吳乃仁:上訴!

    前台糖董事長吳乃仁涉嫌將公司土地低價賤賣,圖利特定業者,今天被台中地方法院依背信罪,判處徒刑3年10個月。
    2012/02/29 18:17
  • 周董小豬粉絲受害 小偷竊相機賤賣

    台灣偶像藝人像是羅志祥、周杰倫,多喜歡在台北市鬧區舉辦粉絲簽唱會,粉絲人多經常情緒激動,相互推擠,警覺性放低,小偷就鎖定這些年輕粉絲,趁亂下手行竊,偷走粉絲的皮夾、相機等財物,台北市警局破獲一名46歲的陳姓慣竊,從他住處搜出7、8台單眼數位相機,準備賤賣獲利,至少7名粉絲受害。
    2012/02/12 12:23
  • 冷吱吱!熱水器遭竊 住戶發抖報警抓賊

    年節前後,氣溫驟降,民眾洗澡卻沒熱水,一名慣竊假裝資源回收人員,趁著深夜或雨天,推著推車到老舊社區,偷走民眾裝在1樓防火巷的熱水器,成功得手後,就以500元賤賣到資源回收場,有住戶洗澡洗到一半,就沒熱水,冷得直發抖,氣得報警抓人。
    2012/01/30 17:53
  • 陸首見「無政府」 烏坎村民路障拒官

    大陸廣東一個叫做「烏坎」的村落,最近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焦點,因為當地村民為了抗議官員賤賣土地,走上街頭,竟然演變成官員警察全部被迫撤離,前所未見的無政府狀態,村民形同自治,還設路障擋住包圍在村外的武警,緊繃情緒,一觸即發。
    2011/12/20 22:21
  • 富邦捐藍1500萬? 綠:無紀錄錢在哪

    總統大選雙英選情膠著,國民黨緊咬宇昌案,今天民進黨展開反制,買下報紙廣告,質疑馬英九總統9年前,台北市長任內到富邦吃魚翅,就把台北銀行賤賣給富邦集團,綠營也拿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在法院的證詞,質疑國民黨隱匿了蔡家,在2008年大選期間捐給國民黨的1500萬;面對指控,國民黨一一回應,強調富邦案經過調查,早就證明馬總統清白,捐錢的事情,更是民進黨在魚目混珠。
    2011/12/20 13:07
  • 10秒偷走冷氣機! 上萬元賤賣300元

    高雄有一名慣竊,光天化日之下,竟然闖入電器維修行,在短短10秒的時間內,偷走一台分離式冷氣機變賣,由於月初他才行竊被逮,交保2天又犯案,警方從監視器畫面認出他來,隔天巡邏時就在大街上見到他,尾隨他返家逮人。
    2011/11/30 12:56
  • 欠債!孫道存千萬股票賤賣 2檔7千元

    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還完3億元欠稅,繼續過著奢華生活,日前他還被目擊,帶著嬌妻去看一戶3億元的頂級豪宅,但其實他還積欠太電及永豐銀行數千萬債務,昨天他手上面額千萬的股票被法拍還錢,卻只賣出2檔共7千元,帶著嫰妻逛街買名牌精品,進出高檔餐廳,2009年帶著妻子到百貨公司買衣服,2件要價5萬元,買了2個月才來退貨,讓店家好無奈。
    2011/11/24 09:52
  • 毒蟲竊賊專偷電瓶賤賣 業者跳腳

    嘉義市出現一名電瓶竊賊,他專門鎖定路邊的怪手及貨車行竊,偷走一對就要上萬元的電瓶,卻以500元賤價出售,為的就是買毒品吸食!竊賊得手7、8次,讓怪手動彈不得,生計受損,業者忍不住跳腳。
    2011/11/23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