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捷運站單車 假背包客賣贓車換錢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路上看到背包客要車錢可要小心,一名63歲的男子,專門到捷運站附近偷高檔的單車,再隨機在路上攔人兜售單車,他佯裝自己是背包客,向民眾謊稱自己沒錢回台北,要賤賣單車換車錢回家,一台上萬元的單車只賣1千多元,還提供給民眾試騎測試性能,大膽的行徑實在讓警方搖頭。

警方:「他本來要偷,看到狀況不對又收手。」

背著藍色包包,戴著鴨舌帽這名男子在捷運站附近準備行竊,就這樣一拉一扯破壞鎖頭,輕易就把高檔的單車直接牽走,接著還到附近拿起抹布細心擦車,把車子擦得發亮,沿路隨機找人直接轉賣。警方:「現在賣掉了,買去試騎在這邊騎。」

小黃司機樂得試騎測試性能,因為這價值上萬元的單車,只賣1千多元,而偷車的男子自稱是背包客,要換車錢,做起無本生意,一天就偷上2台單車,警方還循線找出失竊的16部單車。

高市刑大偵一隊長郭子弘:「說他是北部的一個旅客,那到南部來因為盤纏用盡,需要回去,所以他這個車子,寄回去也沒有什麼價值,所以在這邊就是便宜賣。」

警方:「這一扯很容易就斷了。」

63歲的賈姓嫌犯,去年底才因為偷了42部單車剛剛被捕,沒想到交保之後惡性不改,還找了藉口謊稱自己背包客,繼續行竊偷車販賣,讓警方直搖頭,不過提醒民眾別貪小便宜購買來路不明的東西,萬一買到贓物也可能吃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86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