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遭竊14車? 雙B賤賣、詐保兩頭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有一對劉姓夫婦,10年內居然共掉了14輛雙B轎車,擔心被人發現,還找朋友當人頭,只是這麼高的失竊率,連警方都覺得不單純,一查之下才知道,他們利用產險公司彼此沒有連線的特性,詐領9成上百萬的賠償金,最後再把車輛賣給解體工廠,一車兩賺。

承辦員警:「他已經開到前面繞回來了,停這位置。」

雙B轎車停在陰暗的角落,隨後走下3名男子,跑到對街的餐廳消費,幾個小時後,3個人還站在店家門口聊天,車輛卻被發動開走,而這已經不是劉姓車主第一次車輛失竊。高市刑大偵六隊偵查佐洪瑞欽:「1個人一輩子大概只能不見1、2部車,很少有人不見8部車,所以朝這方向偵辦。」

承辦員警:「2個先出來了,車門就剛好被打開了,他的車,都真的太巧了。」

3個人站在路邊,對面的車門突然被遙控解開,車子甚至從眼前經過,3個人卻都沒有發現,原來警方調查後發現,主嫌夫妻10年內,共失竊8輛高級轎車,連友人也失竊6輛,原來他們利用產險公司沒有訊息連線的漏洞,詐騙了上千萬元。

洪瑞欽:「雙B車輛金額高一點。」記者:「理賠9成還是很嚇人。」洪瑞欽:「對對對。」

嫌犯購買高級轎車後,1年內就製造假失竊,將車以20、30萬元賣到解體工廠,再向產險公司詐領9成上百萬的賠償金,一車兩賺,警方在受理報案時,發現主嫌夫妻車輛失竊的機率太過驚人,調查對方的金錢流向,終於破解嫌犯的手法,將人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467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