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賣藝 結果共114筆

  • 美術老師化身馬利歐 街頭數位作畫

    台北有一名國中美術老師,平常在學校教書,假日就化身為電玩人物馬利歐,坐在街頭幫民眾素描。而他還是台灣首位,用iPad畫畫的街頭畫家,成功吸引大小朋友。街頭賣藝不僅是興趣,還讓他和學生有更多流行話題。
    2011/02/07 13:54
  • 陸「乞蘿莉」疑炒作 被爆整形欲出道

    日前在大陸,有一位長相非常清純可愛,被網友熱烈討論的街頭賣藝女孩「乞丐蘿莉」,現在被人踢爆她曾經是酒店小姐,而且臉部還動了不少整容手術,而整起「為生病母親街頭賣藝」的故事純屬炒作,疑似是為出道作準備。
    2011/01/27 11:06
  • 周董LA街頭賣藝! 大唱英文民謠

    周杰倫拍電影進軍好萊塢,最近卻被目擊在洛杉磯街頭賣藝,原來是周杰倫上了美國脫口秀節目,和電影「青蜂俠」的導演,一塊在街上表演,特別的是,周杰倫還首度演唱英文歌,把節奏快的美國民謠改編成抒情版,吸引相當多的路人圍觀拍照。
    2011/01/16 11:31
  • 大眼汪!超美「乞蘿莉」 陸網路紅人

    大陸網路常常會製造一些紅人,不管是搞笑的、搞怪的,還是漂亮的。最近的一名新網路紅人叫做「乞蘿莉」,乞丐的乞,因為這名女孩每天都坐在地下道賣藝賺錢,但因為長的很漂亮,大陸網友用形容清純的「蘿莉」,稱呼她為「乞蘿莉」。
    2011/01/15 17:38
  • 直擊陸街頭賣藝 推3歲童爬4米梯

    大陸不少地方還有街頭賣藝,不過福建這個表演,就有些爭議,因為表演者是一名才3歲的小男童,大人竟然要他當眾爬上4、5公尺高的木梯,在沒有任何的安全措施的情況下,最後還有人用下巴頂起梯子,小男童在上面搖搖晃晃,險象環生。
    2010/12/01 17:59
  • 街頭賣藝逼猴抽菸 火大反撲主人

    在大陸街頭,常常有街頭賣藝,一位老先生拿菸給猴子抽,1次、2次、3次,逗的旁邊的民眾開心不得了。結果沒想到,猴子居然反撲主人,將這位老先生直接撲倒在地。不過,更嚴重的後果可能是,這位老先生可能還要揹上虐待動物罪名。
    2010/11/05 00:40
  • 「倒立」走遍全台! 賣藝耍技搞自拍

    憑著一身的雜技本領,有一位才27歲的劇場藝術總監,用5個月的時間,環台走了2萬公里,最特別的是這位年輕人,紀錄寶島的方式是「倒立」;他不只倒立,更架相機一一拍下自己走過的足跡,大街小巷、快速道路上,或者早市和夜市,這位劇場藝術總監遊台灣的旅費,還是邊走邊賣藝賺來的,很多人會覺得他的舉動很瘋狂,但他說只是用不同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2010/10/31 13:13
  • 路邊特技賣藝 陸孩童死纏乞討

    在大陸很多城市,都能看到路邊有小朋友乞討,現在更變本加厲的是,這些乞討的小孩,還去學特技,甚至就在馬路車陣裡賣藝,邊翻跟斗邊乞討,熟練的乞討動作,讓大人看了於心不忍。
    2010/09/15 18:43
  • 江湖賣「險」藝 陸美女肚皮上切蔥

    在大陸山東,有江湖藝人在街頭賣藝,表演肚皮切蔥的特技!怎麼切呢?他請來辣妹穿著中空小可愛,這位江湖藝人竟然拿起菜刀,把辣妹的肚皮當作砧板,開始表演切蔥絕技,場面可以說是險象環生。
    2010/08/30 17:37
  • 轉桌、裝箱插刀 陸4歲童街頭賣藝

    在大陸黑龍江的街頭,有民眾發現4個小孩在街頭賣藝,最大的7、8歲,最小的才4歲,不僅做一些高難度動作,甚至還有相當危險的橋段,像是將頭套在箱子裡,然後插進兩把刀。
    2010/08/16 18:45
  • 約夏貝爾街頭實驗 路人有眼不識泰山

    生命當中,您有沒有錯過怎麼樣的美好事物呢?小提琴家約夏貝爾,琴藝相當精湛,每場演奏會,門票都要好幾百美金,不過這位外表帥氣的小提琴家,曾經和華盛頓郵報在街頭賣藝做實驗,拉了6首古典曲目,竟然只有一個路人認出他來。6月中即將來台,台灣樂迷可不能也跟著忽略他。
    2010/05/24 21:58
  • 〈獨家〉毒品毀大炳 弟弟不捨盼給悔改機會

    藝人大炳三度染上毒品,在西門町街頭賣藝的弟弟迷你炳說,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跟哥哥聯絡,加上最近時間敏感,媽媽也說暫且不要碰面比較好,所以不太清楚哥哥現況;但迷你炳口氣中仍充滿不捨,現在只希望哥哥能好好反省,不要再吸毒,家人都永遠愛他,為他加油打氣。
    2010/04/17 01:13
  • 〈獨家〉「迷你炳」余昶賢 西門町街頭賣藝

    大炳三度染上毒品,弟弟小炳、迷你炳的行蹤也受到關注,因為他們三兄弟曾經一起在演藝圈打拚,經紀約都簽給沈玉琳,TVBS獨家掌握到迷你炳的消息,迷你炳真名余昶賢,最近都在西門町徒步區當街頭藝人賣藝,不僅會演奏長笛,也在現場接受點歌,西門町附近商店都對他印象深刻,現在哥哥大炳因為吸毒,再度面臨刑期,所有工作停擺,家中只剩小炳和迷你炳苦撐家計,小炳偶爾上電視通告貼補家用,迷你炳就在街頭賣藝努力賺錢。
    2010/04/13 18:53
  • 〈獨家〉「不要錢 、只要啤酒!」 日街頭藝人開唱

    週末午後的台北街頭,出現一組跨國街頭藝人,妙的是,他們「只賣藝卻不要打賞」!還在地上立了一塊看板說「我們不要錢、只要啤酒」,而且日本籍主唱很會帶動氣氛,因此每場街頭演出,地上都堆得滿滿上百罐冰啤酒,還有粉絲一手一手地扛來,形成街頭奇觀。
    2010/04/11 19:25
  • 藝界「熊」生 最後「功夫貓熊」英英病逝

    中國大陸珍貴的大貓熊,數量稀少、瀕臨絕種,因此總是被特別保護著,但你可能不知道,在上個世紀未,其實有一批大貓熊終身在雜技團表演,牠們被訓練成專門出國獻藝的「貓熊明星」,肩負大陸外交與商業任務,後來因為大貓熊數量日益減少,大陸才停止核准貓熊雜技表演,最後一隻領有表演證書的是大貓熊「英英」,今年端午節,這隻真正國寶級的「功夫貓熊」,以26歲高齡過世,牠的賣藝生涯長達20多年。
    2009/12/19 11:32
  • 城管阻攔賣藝 武僧生氣當場「碎磚」

    大陸各省的「城市管理局」人員,簡稱城管,他們在執法時,常常會跟被取締的攤販或街頭藝人發生衝突,但在深圳街頭,城管人員在取締少林武僧時,因為目睹武僧徒手碎磚的真功夫,態度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2009/12/07 18:43
  • 上街頭賣藝 偶像藝人也來考「照」

    要考証照才能上街頭表演!今天在國父紀念館進行街頭藝人審查,300組候選人大拚場,從16歲到86歲都有,甚至連演過偶像劇的藝人也來考證照,希望有機會街頭獻藝圓夢。
    2009/11/22 14:19
  • 特立獨行搞怪 「豆漿王子」網路紅

    中國大陸又出現一個網路名人叫做「豆漿王子」,他經常將自己特立獨行的行為,自製成影帶放上網路,讓他人氣大漲,現在他還經常在街邊賣藝籌款,說要幫自己整型進軍演藝圈。
    2009/11/03 19:40
  • 5歲女街頭賣藝 軟骨功惹人心疼

    遼寧有個5歲大女童街頭賣藝,表演軟骨功,結果背痛到飆淚,女童卻辯稱不難受,還說表演都是自己願意的,圍觀群眾看了好心疼。
    2009/09/19 17:40
  • 孩街頭賣藝 要不到錢!惡言相向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但大陸卻有人利用小孩來賺錢,南京一個鬧區,有4個小朋友在街頭賣藝,除了表演難度極高的雜技外,還有危險的用刀動作,讓民眾相當不忍;不過最讓人意外的是,這個疑似被操控的街頭賣藝團,要不到錢,還會當場對民眾惡言相向!
    2009/06/01 17:18
  • 〈獨家〉街頭藝「狗」惹爭議 愛犬人士抨擊

    走過鬧區,可以看見很多不同的街頭藝人,但是你有看過狗狗在街頭賣藝的嗎?在台北街頭,就有民眾帶著7、8隻黃金獵犬,表演飛盤特技,還會咬著水桶等人打賞;只是有愛狗人士看不慣這樣的行為,認為愛狗就要把牠當成家人,沒有人會讓自己的家人半夜還在街頭賣藝行乞。
    2009/05/03 19:32
  • 失業男賣藝維生 頭頂單車賺銅板

    經濟不景氣,失業潮下衍生出很多怪現象!像是在大陸廣州,有一名年輕男子站在街頭,頭頂著綁腳踏車的棍子,高難度的動作讓路人駐足,不過會有這樣的情況,也是因為男子失業想要賣藝賺錢。
    2009/02/17 08:54
  • 練膽拼學費 國三生街頭拉琴好賺

    台中縣一位國三學生,每逢假日都在街上拉小提琴賺錢,有趣的是,他的家境並不清寒,街頭賣藝,一方面是訓練膽量,一方面除了要自己繳學雜費,他還想飛到美國看王建民比賽,不想多花父母的錢,才會再街頭賣藝。
    2008/01/20 13:15
  • 蟒蛇塞行李 賣藝男子被帶回警局

    在大陸搭火車,大件的行李也要通過X光機的安檢,結果四川一個火車站,日前竟然發現一名旅客的行李中有東西在蠕動,打開來一看,竟然是一條大蟒蛇,嚇壞了車站公安。
    2007/08/24 12:39
  • 女童街頭賣藝 表演精采看了傷心

    才10歲上下的小朋友,本來應該還在享受家庭溫暖,但是大陸西安卻有4個小女孩,在沒有大人看照的情況下,自己跑到街頭雜耍賣藝,雖然表演很精采,卻讓很多路人看得心疼,還有老太太難過得落淚。
    2007/05/28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