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乞蘿莉」疑炒作 被爆整形欲出道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盧宏昌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27 11:06

日前在大陸,有一位長相非常清純可愛,被網友熱烈討論的街頭賣藝女孩「乞丐蘿莉」,現在被人踢爆她曾經是酒店小姐,而且臉部還動了不少整容手術,而整起「為生病母親街頭賣藝」的故事純屬炒作,疑似是為出道作準備。

記者:「那你本名叫什麼呢?」大陸「乞蘿莉」韓碧瑤:「我叫韓碧瑤。」

本名曝光,她,就是之前在北京街頭賣藝、被封為大陸最美乞丐的「乞蘿莉」。當時她為生病母親籌錢的影片,已受到很多關注,現在更多照片曝光,同樣清純,同樣抱著吉他,但有人懷疑,這是專業寫真的拍法,懷疑她要炒作想出道。

記者:「妳帶著這種美瞳的隱形眼鏡,然後穿這種名牌的衣服啊,他們說妳是炒作,對於這種意見有什麼解釋嗎?」韓碧瑤:「眼鏡是我上學時眼睛近視,然後買下的。」

推託說放大片是之前買的,這位乞蘿莉人紅是非多,有網友踢爆她原本家境不錯,但家道中落後曾在知名酒店坐檯,拿iPhone、開奧迪,而且有整形,墊鼻子、墊下巴、還打過瘦臉針。

消息傳出,有人大嘆被騙了,也有人說依然驚艷。這位乞蘿莉,無論最後到底有沒有要出道,肯定的是,她一再得到外界關注。

◎翻攝自優酷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乞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40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