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賞金 結果共192筆

  • 貨櫃咖啡屋隱身田野!靠窗賞金黃稻穗海 焦香巴斯克超濃郁

    11~12月是稻穗成熟的季節,這家隱身在台中外埔稻田祕境中的「神祕貨櫃屋」,想去一定要先提前用Line預約,坐窗邊座位享用甜點,還能飽覽整片金黃色的稻穗波浪海,另外也推薦大家可以到附近順遊洗版IG的熱門景點「外埔忘憂谷」拍美照喔!
    2022/11/04 14:44
  • 加州驚傳連環凶殺案!黑衣男躲暗處伏擊 3個月5人遇害

    美國加州在近幾個月以來,發生多起離奇凶殺案,凶手躲在暗處朝向多名路人開槍,至今已經造成5人死亡。加州警方證實可能出現「連環殺手」,週一(3)祭出9萬5000美元(約300萬新台幣)的高額賞金,希望知情民眾能提供凶嫌資訊。
    2022/10/04 10:17
  • 賞金針開車遇強震坍方 女步行探路險被落石砸

    6.8強震發生當下,不少遊客在花蓮玉里赤科山賞金針花,我們就獨家訪問到一名遊客,他說在車上遇到劇烈搖晃,後來往山下開沿路都是落石,前方車輛大喊坍方路不通,但手機又沒訊號,無法求援,最後靈機一動回山上農園,由在地人開路,帶他們走後山下山。
    2022/09/19 18:56
  • 強震斷路!赤科山近400遊客受困 警消漏夜救援

    台東池上今(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規模6.8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尤其花東地區頻傳建物倒塌、道路中斷,赤科山產業道路也因地震造成多處坍方,雙向道路阻斷,一度造成在山上賞金針花的近400名遊客受困;最新消息指出,稍早一批17名受困遊客獲救,目前9K處仍有約40位民眾待救。
    2022/09/18 22:54
  • 花蓮玉里赤科山崩! 大批遊客受困、斷訊沒電沒訊號

    今(18)日下午14時44分,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全台有感強烈搖晃;花蓮玉里震度達到6弱,災情相當嚴重,知名賞金針花勝地赤科山,聯外道路發生坍方,導致大批遊客和店家受困,粗估人數約有3、400人。
    2022/09/18 17:25
  • 「妮」在哪?懸賞5萬 民眾湧入「找狗」行列

    找到「妮妮」,重賞五萬!新北市這隻米克斯犬「妮妮」,被主人領養之後,送到寵物學校上了8個月的課程,中秋連假後就要畢業,但9日到寵物美容院洗澡之後,自己跑出店門口,到現在已經走失6天。主人為了找狗,開出五萬元的重賞,湧入大批民眾加入找狗行列,甚至還出動救援動物組織。
    2022/09/15 17:50
  • 台鐵員工爬山失聯6日!家屬每天上山等待 50萬懸賞找人

    本月14日,一名42歲在台鐵上班的粘姓男子,獨自開車到谷關攀爬馬崙山,卻失聯多日,讓其家屬心急如焚,警消人員多日協尋,且家屬幾乎日日上山等待,至今尚未尋獲,其家人集資50萬元懸賞金,號召更多有搜救經驗、登山經驗豐富的高手們,希望粘男能順利回家。
    2022/07/19 11:43
  • 被指收受250萬犒賞 馬永成:以陳水扁說法為主

    高院更二審今天審理纏訟逾15年的國務機要費及洗錢案,前總統辦公室主任馬永成庭外說,檢方起訴國務費部分與事實不符,另是否收陳水扁犒賞金錢,以陳水扁昨天記者會說法為主。
    2022/04/08 12:16
  • 竹野內豐失聯找到了!民眾目擊拍戲 「就在我公司樓下」

    51歲日本男神竹野內豐行蹤成謎,近日傳出失聯讓劇組及電視台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富士電視台更打算開價100萬日圓(約台幣23.5萬元)懸賞金找人,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有日本網友推特發文透露男神蹤跡,目睹他原來在虎之門金刀比羅宮拍戲呢。
    2022/03/31 14:25
  • 冷血連環殺手橫行紐約華府 謀殺街友2死3傷

    甚麼樣的人能讓美國紐約與華盛頓兩大城市市長合開記者會,全力追緝?一名冷血凶嫌3月初起在華府連續犯案攻擊街友,導致一死兩傷;3月中又轉往紐約作案,造成無辜遊民一死一傷。監視器錄下他的犯案過程:先用腳踢熟睡的街友,再近距離槍擊,完全是蓄意謀殺。由於美國疫情漸緩,原本政府徵用收容街友的旅館逐漸復業,許多街友們又得回到露宿生活,睡街上並不犯法,現在卻成了連環殺手的獵物。目前這起案件的懸賞金已高達五萬五千美元,監視器也拍到凶手清楚正臉照,美國兩大城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儘快破案。
    2022/03/15 19:53
  • 賞樹自己種! 贈600株「金城武樹苗」超搶手

    台東縣政府每年在植樹節活動,都會贈送樹苗,今年突發奇想,從去年底開始收集金城武樹的種子,歷經2個多月,培育600珠樹苗,讓民眾未來在庭院就能賞金城武樹!另外,有民眾喜歡賞花,特地從新北到花蓮,就是想看櫻花林,但今年花蓮這裡的櫻花期比較晚。
    2022/03/13 12:50
  • 50萬賞金尋貓記結局揭曉! 飼主「黃金背景」曝光 

    嘉義的社群瘋傳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急尋家中養了2年多的英國短毛貓「弟弟」,並且懸賞獎金50萬元,就為了尋找愛貓,還承諾要給現金,引發網友轟動,瘋至飼主家中附近尋找,造成交通壅塞。今(30)日早上,飼主表示愛貓已經回家了,他也透露「弟弟」回家的過程,並且澄清所有這場尋貓記「都是真的」,而豪氣飼主的背景也曝光。
    2021/12/30 10:08
  • 50萬懸賞貓還在找 飼主曝急刪文原因喊:別湧入我家

    嘉義市的江先生昨(29)日晚間在臉書貼文,發出懸賞告示,要尋找他養了2年多的英國短毛貓「弟弟」,懸賞的獎金更高達50萬。不過江先生不久後就將貼文刪除,有網友猜測是找到了,但其實貓還沒有被找到,懸賞的獎金也還在,江先生更強調若找到一定會付懸賞金,他也透露急著刪文的原因,同時呼籲民眾「別湧入我家巷口」。
    2021/12/30 08:13
  • 滑雪慘丟8700萬名錶!他急發130萬懸賞金結局曝光

    日前中國大陸微信群組瘋傳一則消息,一名滑雪客在河北雲頂滑雪場不慎遺失一支百達翡麗錶(Patek Philippe),因此懸賞3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0萬元)要找回丟失的錶,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款手錶在二手平台售價高達2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00萬元),讓不少人紛紛笑說「要去滑雪場找錶了」,然而,最終真相曝光後結局卻神反轉,掀起熱議。
    2021/12/03 15:16
  • 撞臉北韓越獄犯!衰男3天被抓5次 網認證:看不出不同

    大陸吉林將北韓籍越獄犯人朱賢健的懸賞金提高到人民幣70萬(約新台幣300萬元),引起當地民眾高度關注,吉林一名男子因為長相酷似朱賢健,3天內已連續被警方拘捕了5次。
    2021/11/28 16:33
  • 日本街頭出現「賞金獵人」專獵人孔蓋換獎賞

    日本石川縣加賀市近來出現另類「賞金獵人」,專門「獵捕」當地的人孔蓋,路上隨處能看到市民拿著手機低頭拍攝孔蓋的奇特景象。其實這是公家機關與科技商合作,以「市民科技(CivicTech)」利用民眾力量,在短時間內蒐集大量城鎮訊息,民眾則依照回報數量得到獎賞。加賀市廣召民眾回報人孔蓋破損狀態,加速行政單位修繕,以維護市民日常安全與生活品質。
    2021/11/22 19:51
  • 天網去哪了?脫北囚犯越獄滿月抓不到 陸警懸賞300萬

    北韓籍囚犯朱賢健上月自吉林監獄脫逃後,迄今滿月仍抓不到,據傳他曾是特種軍人,引發陸民議論。截至今天,中國警方已將懸賞金額加碼至人民幣70萬元(約新台幣300萬元)。
    2021/11/18 19:52
  • 懸賞金達1.7億台幣 哥倫比亞最大毒梟「烏蘇加」落網

    中南美洲毒品問題猖獗,哥倫比亞警方宣布,他們在巴拿馬邊境的村莊,抓到當地最大毒梟「烏蘇加」!現年50歲的烏蘇加,是哥倫比亞販毒集團「海灣幫」的領袖,哥倫比亞和美國政府還發出總價超過1.7億新台幣的重金懸賞,如今終於將烏蘇加逮捕歸案。
    2021/10/25 12:50
  • 美國佛洛伊德銅像又遭潑漆 警方出10萬賞金抓嫌

    過去非裔美國人喬治·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在全球引起軒然大波,美國各地甚至爆發大規模的反種族歧視示威,在紐約市聯合廣場公園也設立雕像紀念佛洛伊德,來喚起人們對這起事件的教訓。然而上週日卻有一位民眾朝銅像潑漆,隨後踩著滑板離開,現在美國警方怒了,他們祭出3500美金來懸賞嫌犯(近台幣10萬元)。
    2021/10/05 16:45
  • 天上掉下456億韓元怎麼花?韓國影帝李政宰答案超霸氣

    韓國原創劇《魷魚遊戲》15日舉行首爾記者會,五位主要演員與導演黃東赫全員出席,《魷魚遊戲》描述456個魯蛇為了獲得456億韓元(約新台幣10億8千萬)鉅額獎金逆轉人生而拚死一搏的故事。劇中的456億韓元鉅額賞金令人不禁覬覦,記者會上被問到若真的獲得456億獎金要如何使用時,五人反應也相當逗趣。
    2021/09/15 20:03
  • 募54萬賞金尋人! 越野騎士高台山離奇失蹤

    人到底去哪了?新竹尖石鄉高台山日前發生一起失蹤事件,30歲的祁姓男子跟朋友一起騎越野車上山,中途友人先回到登山口休息,結果兩個小時左右,遲遲等不到祁姓男子回來。詭異的是,機車跟安全帽都還停放在原處,人離奇消失,目前已經失蹤了五天,因為歷經颱風,搜救上困難重重,他的親朋好友在網路上發起募資協尋活動,要盡快將人找回來。
    2021/09/15 13:15
  • 警局全笑翻! 美通緝犯留言抓自己「沒賞金?」秒被逮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謀殺案,一名女子洛琳(Lorraine Graves)被發現涉入其中,被當地警局列為「當週頭號通緝犯」,並在臉書張貼尋人貼文,怎料「通緝犯」本人竟在這篇通緝文下方留言「怎麼沒有懸賞金?」,根本自投羅網,警方立即尋線,隔天就將女子緝拿歸案,由於她的行徑實在太荒謬好笑,警局將此事公布在臉書專頁,引來大批網友朝聖轉發。
    2021/07/22 05:23
  • 厭世越南妻落跑「反控遭硬上」 癡情夫疑人蛇集團勾結

    屏東一名李姓男子透過仲介公司,花了65萬元迎娶越南新娘來台,怎料越南妻來台後卻性情大變,整天擺厭世臭臉,甚至婚禮前夕落跑,逃家後的第3天還對李男以性侵罪提告,至今仍不知去向,李男可說是人財兩失,而李男父親則控訴越女早有預謀逃家,目前已依詐欺罪提告,並逐步提高懸賞金,盼網友能協尋找人。
    2021/05/04 12:47
  • 農曆年不安寧 美唐人街多名華裔長者被攻擊

    農曆新年期間,美國卻發生多起種族仇恨暴力事件,被攻擊對象大都是亞裔長者。有高齡91歲的老伯伯被人推倒在地,甚至有84歲的老先生遭攻擊身亡。連番的仇恨暴力,讓知名演員吳彥祖看不下去,祭出70萬台幣的懸賞金,警方目前已逮捕到一名嫌犯。
    2021/02/15 13:37
  • 賞金去!礦山上「布達拉宮」化身「淘金客」

    假期想出遊,開車要找停車位好麻煩,其實只要搭公車就能跨縣市玩透透!台灣好行公車,黃金福隆線,從新北瑞芳出發,經過金山十三層遺址、黃金瀑布還有陰陽海等知名景點,一路玩到台灣極東點的三貂角燈塔,還能再接到宜蘭東北角海岸線來個一日遊,玩完累了也可以去泡湯紓壓,其中金山的溫泉公共浴室,經過整修變的乾淨許多,而且全都是免費使用,吸引不少遊客。
    2021/02/14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