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資生堂 結果共103筆

  • 〈獨家〉搶1.5倍業績!資生堂固盤 爆休假爭議

    今年百貨母親節買氣,比去年多出1.5倍,化妝品業者把握機會搶熱錢,讓櫃姐不休假「固盤」,像是資生堂的1400名櫃姐,早在檔次結束前,就衝出比總目標多2成的業績,企圖從競爭品牌SK2、雅詩蘭黛手上搶客人,這才讓休假爭議曝了光。
    2011/04/29 21:33
  • 「一天休2分鐘」扯! 資生堂遭踢爆A假

    每年5月1日勞工節,剛好就遇上百貨業母親節檔期,那也算是勞工的櫃姐,假要怎麼放?知名化妝品資生堂,就有員工爆料,從7年前開始,資生堂就發明出「2分鐘放假法」,也是就把勞工節「1天」假期,分成「一整年」來放,等於一天放假「2分鐘」,網友就諷刺說,資生堂自創的「2分鐘放假法」,都可以報名諾貝爾經濟學獎了。
    2011/04/29 12:03
  • 「香奈兒」指甲油含苯 恐罹血、肺癌!

    消費者恐怕要很驚訝,花了大錢買高檔名牌指甲油,卻傳出可能疑似有致癌成分苯,香港消委會調查發現,多款知名品牌的指甲油,居然含有致癌成分苯,其中包括一瓶要價770元的香奈兒507指甲油,專櫃品牌KOSE、資生堂都名列榜單,不過大部分疑似出狀況的指甲油,業者聲稱已經缺貨,但是KOSE卻還在銷售,醫生說,長期使用會提高血癌和肺癌的風險,消費者還是要自保。
    2010/08/17 12:31
  • 午妻現象! 汽旅業:中午名車客層多

    和資生堂董事長爆出婚外情,周姓女子大方承認自己的「午妻」身分,究竟什麼是「午妻」,指的就是上班族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和情人約會。汽車旅館業者說,下班時間人潮最多,中午12點到2點也會有另一波車潮,其中又以台北縣五股一帶,生意特別好,因為距離高速公路近,通車方便。
    2010/07/02 19:02
  • 「家是安定力量」 資生堂董:愛老婆

    資生堂董座李國祥傳出緋聞!令業界大感意外,因為人前人後,李國祥常常帶著夫人李心平公開露面,2人一直給予外界恩愛夫妻的形象,李國祥曾經接受TVBS專訪,他還說家庭是安定的力量,談起女兒一臉驕傲,十足是個幸福父親;李國祥職掌台灣美妝龍頭品牌資生堂,身家超過80億新台幣,靠女性用品闖下事業一片天,沒想到現在卻也因為女性,捲入桃色糾紛。
    2010/07/02 12:00
  • 「我們是情人」 資生堂老董被爆婚外情!

    台灣化妝品龍頭,資生堂董事長李國祥,爆出長達20年的婚外情,一名周姓女子今天出面指控,李國祥每個月給她6到8萬的現金,中午時常會到她的住處休息睡午覺,不過幾年前開始不付錢,讓她的房子遭到法拍;資生堂方面則委託律師,否認有婚外情,強調只是因為朋友有需要才會借錢,而且連2、3萬都有借據。
    2010/07/02 11:30
  • 【中國進行式】從鄉村包圍城市 中國資生堂有譜

    「化妝」這件事情在中國大陸,還有著巨大的城鄉差距,大都市裡的女性化妝習慣和台灣甚至是日本已經非常接近,但是在鄉間,懂得化妝和保養的女性還是佔少數,日本化妝品公司,也是台灣人很熟悉的「資生堂」,在中國大陸的布局就從鄉村開始,也許您也記得過去在台灣,這個日系的化妝品牌在台灣各地菜市場都有設櫃,幾乎是一模一樣的銷售模式,複製到對岸,現在,即使是大陸的鄉下也可以看到他們的產品,至於攻占大陸農村的關鍵,和台灣市場不一樣的是,就是為「中國市場」量身訂做,生產只有「中國有賣」的低價化妝品以及網路綿密的專賣店,這些低價商品以及一對一服務的「資生堂」小姐,讓「資生堂」在各大品牌環伺中,捷足先登,以每年成長2位數的亮眼成績,席捲中國市場,TVBS記者錢怡君、高志宏的報導。
    2010/05/18 13:34
  • 〈獨家〉「貴2350元」! 2日系美妝價揚補漲

    過年人潮,讓百貨美妝的業績,也跟著開出紅盤。其實業績好,主要還是有部分日系品牌的櫃姐會提醒你,如果現在不買,過完年後就會調漲了。其中以佳麗寶漲幅最兇,最貴漲了2350元,漲幅最多都將近兩成,資生堂的兩款人氣乳霜,到3月1日,漲幅也有6%-8%。就怕部分日系品牌漲價,嚇跑了消費者,百貨公司也紛紛打出春季化妝品節,用超低折扣,吸人氣上門。
    2010/02/25 19:17
  • 日化妝品登「陸」 搶5000億台幣商機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對於大陸的女生來說,這句話也是通用的!日本的化妝品龍頭資生堂和佳麗寶,這幾年積極開拓大陸市場,資生堂是成立新的品牌,主攻保養化妝品系列;至於佳麗寶,則選了大陸彩妝皇后,來當成宣傳利器。2家日本品牌會這麼積極,只因為大陸的化妝品市場規模,可望在今年達到5000億台幣,躍居亞洲第二大化妝品市場。
    2010/02/11 22:41
  • 〈獨家〉狂打「資生堂」全都假 源頭是空殼

    打著資生堂名號的仿冒面膜還不少,光是記者自己上網找,再向資生堂求證,就發現有6到7款假貨,追查包裝上的代理商,不是空殼就是假地址。不過曾經進過假貨的賣家私下透露,這些貨是從香港寄送過來,恐怕是大陸製造,在品管令人存疑的情況下,就不難想像「牛奶」薰香面膜,可能在製造、儲存過程中變質、臭酸。
    2009/11/30 19:08
  • 資生堂臭面膜 批發價「5元」假貨!

    資生堂面膜驚傳有假貨?這是近來在格子趣商店,以及網路超熱賣的一款牛奶薰香面膜,還打出美容達人牛爾老師背書,由於價錢很便宜,一片35元,價錢相當資生堂專櫃的1/4,要是大量購買,批發價甚至可以壓低到一片5元,銷售熱烈,就有消費者踢爆,買回來的面膜居然發出臭味;台灣資生堂緊急澄清,根本沒有生產這款面膜,並且提醒民眾,光從外觀就能發現破綻,像是假面膜外包裝打著「資生堂株式會社」,跟正品完全不一樣,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受騙。
    2009/11/30 12:12
  • 〈快訊〉格子趣賣假貨! 資生堂出面打擊仿冒

    平面媒體報導,一名女大學生在格子趣店鋪,買到疑似冒牌的資生堂面膜,資生堂總公司公開說明,表示該民眾買到的產品,並不是公司旗下商品,建議消費者經由正確通路來購買相關產品。
    2009/11/30 11:28
  • 睫毛夾傷眼皮 日本商回收114萬支

    女性朋友要注意了,日本資生堂公司,主動回收114萬個「睫毛夾」,因為這款產品,只要發生金屬疲勞,夾睫毛時就會脫落,日本已經發生2起,消費者夾傷眼皮的意外。
    2009/11/10 00:24
  • 女網雙嬌/成績超好 老牌化妝品相中詹詠然

    剛剛過完50歲生日的老牌化妝業品牌資生堂,今年找來的新任代言人,不是名模也不是藝人,反而是網球小天后詹詠然!詹詠然昨天才剛剛回國,一身健康黝黑的皮膚,被化妝業者看中,擔任防曬乳商品的代言人,詹詠然說,自己真的受寵若驚。
    2007/05/15 19:34
  • 女人我最大/4/9介紹之春夏壓箱寶彩妝PK化妝品品牌?

    【Kevin vs.陳若萍】權威女主管 泡沫隔離霜: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林布蘭光粉餅: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亮眸膏: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遮瑕盤:ISPA(各大百貨有賣); 眼影盤: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唇彩+眼影盤:CHANEL(各大百貨有賣); 四色眼影組:GIVENCHY(各大百貨有賣); 彩妝組合盤:嬌蘭(各大百貨有賣); 蜜粉球:嬌蘭(各大百貨有賣); 眼線膠:BOBBI BROWN(各大百貨有賣); 睫毛膏:LANCOME(各大百貨有賣); 眉粉:BEAUTY MARKET(PAY EASY有賣); 修容:Benefit(各大百貨有賣); 腮紅:資生堂(各大百貨有賣); 蜜粉餅:香堤卡(各大百貨有賣); 口紅: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唇蜜:DIOR(各大百貨有賣);
    2007/05/02 16:56
  • 冒牌「資生堂」 進駐商場騙倒消費者

    大陸的黑心仿冒商品,現在也出現在正規的商場裡。湖北武漢的一家商場,被執法人員查獲,販賣假的知名化妝品,雖然這個仿冒知名化妝品的商標,和本尊有很大的差別,還是騙倒不少民眾。
    2007/04/23 17:13
  • 女人我最大/10月21日精選集 泡澡、飾品尋寶

    【泡澡產品】 透明太空衣:台隆手創館 蜜糖去角質:BOOTS 珂芬園 蜜糖磨砂膏 沐浴方塊:BOOTS 花瓣:台隆手創館 人參粉:台隆手創館 枸杞粉:台隆手創館 浴缸內去角質:台隆手創館 露露SPA身體乳霜 身體美白乳:資生堂 身體緊實:BOOTS 麵包/巧克力乳液: 義大利牌,台灣買不到 殺菌精油:美體小舖
    2006/10/22 08:51
  • 女人我最大/10月2日 輕盈女回春保養彩妝

    【何妤玟】 *三效合一面膜:SOFINA *綠茶面膜:AMORE PACIFIC韓國貨 *隔離霜(飾底乳):BEAUTY MAKER *遮瑕霜:LO`REAL *兩用粉餅:LO`REAL *霜狀眼影:SOFINA *睫毛膏:HR *霧妝唇蜜:紀樊希 *腮紅:植村秀 *眉筆:資生堂
    2006/10/04 17:18
  • 〈獨家〉淡斑尚天然! 化工行自己調保養品

    品牌SK-II和資生堂,驚傳含有重金屬鉻和釹的殘留,嚇壞了許多愛美女性和忠實顧客,難道以後對抗斑點就沒辦法了嗎?其實除了可以在化工原料行買到成分單純天然的保養品之外,醫師也建議,想要蓋斑,不一定要靠厚粉,清爽的潤色隔離霜就能小兵立大功。
    2006/09/22 19:18
  • 港:含鉻、釹 蜜絲佛陀、資生堂也有

    化妝品含重金屬風波擴大,除了大陸SK-Ⅱ之外,香港媒體把資生堂和蜜絲佛陀等9種化妝品、保養品自行送檢,結果發現,5種含有「鉻」成分,其中4種台灣也有賣,衛生署表示,將通令各縣市衛生局進行抽查。
    2006/09/22 12:46
  • 女人我最大/9月13日 金屬感閃亮美人彩妝

    【小偉】 *修容組:CINEMA SECRETS *遮瑕筆:CD *亮明亮筆:CD *珠光筆:CD *霜狀眼影:MAC *粉質閃亮眼影:AGNES.B *睫毛底膏:CD *睫毛膏:資生堂 *腮紅:MAC *尼龍腮紅刷:BENEFIT *定�太陽粉餅:MAC *唇蜜:CHIC GHOC
    2006/09/14 15:21
  • 女人我最大/6/15愛美119 搶救男人婆

    【潘慧如】 高膏:香緹卡 粉底液:ISPA 膏狀腮紅:雅詩蘭黛 眼影:CHANEL 眼頭高眼影:資生堂 T字打亮:資生堂 粉腮紅:植村秀 睫毛膏:CNANEL 透明唇蜜:MOLTON BROWN
    2006/06/22 14:58
  • 女人我最大/6/14新起之秀 約會心機妝

    【小凱】 保濕面霜:FRESH PREVENT AND FACE 噴霧式粉底:DIOR 眼部遮瑕:雅詩蘭黛 蜜粉:美諦高絲 眉筆:PN(資生堂) 眼影:MAKE UP 水眼蜜(不含油):CHANEL 灰紫眼影:BB 水墨式眼線:MAKE UP FOREVER 下眼線筆:CHIC CHOC 防水睫毛膏:FASIO 打亮下眼瞼白色眼影:MAKE UP FOREVER 腮紅:KP 修容餅:DIOR 唇膏:DIOR
    2006/06/22 14:56
  • 纖維小易吸收 Q10面膜正夯

    您知道醫師太太都用什麼保養品嗎?可不是SK2或資生堂等知名彩妝大廠,而是藥廠出的Q10面膜,一開始面膜只是當作送給醫師的贈品,外面根本買不到,沒有想到反應太好,讓藥廠決定生產市售,公開醫師娘的保養秘方。
    2006/06/13 08:37
  • 女人我最大/6/1介紹之愛美119空姐志願化妝品

    【童怡禎】 防水粉餅:LANAGE 眼影:資生堂心機眼影 紫色眼線筆:LANCOME 眼線液:LUNASOL 腮紅:植村秀 口紅:資生堂
    2006/06/02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