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資深主播 結果共113筆

  • 2億換來的秘密 女主播爆婚外情

    美國電視史上第一位女主播芭芭拉華特斯,最近出了一本自傳,書商大方拿出將近2億台幣的簽約金,換來一個深藏30年的大秘密,原來這位資深主播在70年代,曾和一名美國參議員有過婚外情,不過由於當時她是美國當紅主播,擔心毀了2個人的前途,選擇結束了這段戀情。
    2008/05/02 21:19
  • 全台第一家 TVBS-N前進新加坡

    從3月3日開始,TVBS新聞頻道將在新加坡落地播出,成為全台灣第一家在新加坡播出的24小時新聞頻道,TVBS的總經理楊鳴,和資深主播方念華就特別到新加坡參加記者會,楊總經理說,這只是第一步,未來還要讓更多不同國家的人,都能看得到TVBS最專業的新聞。
    2008/03/03 00:34
  • 央視主播羅京 模仿對唱千里之外

    印象中大陸中央電視台的主播,都是一板一眼報新聞,尤其要坐上7點新聞聯播的主播台,更要有兩把刷子!不過私底下,這些主播也會參加一些文藝表演,展現他們的才藝,像是央視的「一哥」資深主播羅京,不僅會唱京劇還會唱流行歌曲,讓大陸民眾開眼界。
    2008/01/23 10:23
  • 資深男主播衝高票 當選大阪市長

    日本投入政壇的新聞主播越來越多,繼朝日新聞的美女主播成功當選日本的參議員後,新出爐的大阪市長,也是日本知名的資深主播,現年59歲每日放送新聞台主播平松邦夫,挾帶高知名度,以壓倒性優勢當選市長,成為大阪第一位「主播市長」。
    2007/11/19 18:40
  • 賴瑞金3度追問 芭莉絲:沒吸毒!

    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出獄後,首度上電視暢談她的監獄生活,CNN資深主播賴瑞金咄咄逼人,3度追問她有沒有吸毒?芭莉絲一再否認,談到牢獄生活,芭莉絲說,她剛進去時真的很擔心有人會闖進來攻擊她,所以天天作惡夢,芭莉絲說她在監獄內常常看聖經,但是被追問最喜歡什麼章節?芭莉絲當場啞口答不出來。
    2007/06/28 18:27
  • 青藏鐵路開通 TVBS美女記者王德愷先一步搭乘

    世界上海拔最高、路線最長歷時50年工程的青藏鐵路,即將於7月1日(六)通車,TVBS-NEWS除了派出先遣部隊王德愷與李皇龍親自搭乘青藏鐵路,體驗通車前的鐵道風光,7月1日上午11點還將即時轉播開通典禮實況,晚間10點推出「天路之旅」青藏鐵路通車特別報導,由資深主播莊開文主持,邀請文字記者王德愷和攝影記者李皇龍到場,分享此次難得的高原之旅。王德愷將在節目中,介紹火車頂級套餐以及舒服的床鋪車廂,還將透露青藏火車舒適的小秘密,就是與飛機艙同等級的氧氣機和曬不黑的防紫外線車窗。
    2006/06/30 15:50
  • 美國主播大風吹 20億挖角女主播

    在美國資深主播相繼引退後,美國的三大電視網,最近興起主播挖角風,目前以台幣5億年薪,成為最有價值主播的美國NBC主播「凱蒂」,今天在螢光幕上,宣布要跳槽敵對電視台「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據說合約金價碼,逼近20億台幣,凱蒂跳槽CBS後,將入主晚間黃金時段,也將成為美國有史以來,首度單獨坐鎮晚間新聞的女主播。
    2006/04/06 18:40
  • CBS60分鐘主播 麥克華勒斯退休

    美國CBS60分鐘的資深主播麥可華勒斯宣布他將要退休了!一向以尖銳苛刻提問知名的華勒斯,讓廣大觀眾,甚至被他訪問過的全球領袖印象深刻,如今88歲的他終於退休,也象徵美國資深主播一個個卸下光環,走入另一個世代交替。
    2006/03/15 22:29
  • 宋胡會 美CNN即時大幅報導

    針對今天的「宋胡會」,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在會後,立刻在第一時間,以長達3分半鐘的時間,進行深入的分析報導。事實上在連宋陸續登陸之際,CNN也吹起「中國熱」,特別推出長達一個星期的深入報導,甚至派出資深主播前往北京開現場。
    2005/05/12 19:16
  • ABC夜線主播泰德卡波 年底退休

    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ABC主持著名新聞節目「夜線新聞」,資深主播「泰德卡波」將在今年合約期滿後,正式從主播檯退休,結束長達25年的主播生涯。
    2005/04/01 17:46
  • 華視人事再震! 挺綠朱立熙接副總

    繼資深主播李四端辭職後,華視一個月內又有人事異動!華視副總經理一職找來曾公開要求員工挺民進黨的「前台北英文時報總編輯朱立熙」出任,今天朱立熙直言,他是來解救被媒體暴力攻擊的江霞;另一方面,一向被認為是與李四端並肩作戰的華視新聞部經理潘祖蔭,今天則是遞辭職走人。
    2004/08/30 18:22
  • 「娛樂新聞」六人行全員到齊 新同學拜碼頭 佑威大享其成

    擁有平均177公分「魔朵」(Model)級身材的TVBS-G「娛樂新聞」新主播組合-林佑威、賀軍翔、陸明君和Energy的坤達、書偉、牛奶,昨(5)日第一次全員同台亮相,新加入的5位主播,親自準備「貢品」拜碼頭,分別獻上四角褲、籃球、紅酒和主播板給「前輩」林佑威,晉升為「資深主播」的林佑威幽默的說,「嘻∼有皇帝般的尊爵享受,好像蠻荒的人民來朝貢一樣!」
    2004/04/05 17:20
  • 點燃生命之火 小朋友圓主播夢

    第19屆點燃生命之火活動已經開始,為了讓貧困家庭的兒童能一圓當主播的夢想,家扶中心邀請TVBS資深主播詹宜怡擔任指導老師。小朋友們第一次坐上主播台,有人緊張的忘詞,有人播起新聞來則是架勢十足。
    2004/02/02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