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資深主播 結果共113筆

  • 蔡正元酸張雅琴「錢櫃主播」 網揪八仙塵爆發言嗆雙標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日前發生火災釀成6人死亡,外界好奇老闆是錢櫃董事長、年代新聞台董事長練台生的資深主播張雅琴會如何評論,國民黨前副秘書長蔡正元昨(3日)在臉書又再次開嗆張雅琴。
    2020/05/04 17:07
  • 收視飆升才歡慶 資深美女主播突告別:美好的一仗

    又有資深主播離開主播台!繼日前東森新聞主播陳海茵之後,中視的資深主播洪怡惠日前也宣布離職消息。由於中視高層上個月才剛高調宣傳,讚賞洪怡惠播報的時段收視率極高,沒想到現在卻突然宣布辭職,引發許多友人和粉絲們的震驚與不捨。
    2020/04/21 16:24
  • 網紅「全英文播報」神複製張雅琴網狂讚 竟釣出本尊回應

    資深主播張雅琴常以犀利言詞播報新聞,日前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痛批台灣對其人身攻擊,張雅琴也以全英文影片反擊,引網友熱議。最近網紅又仁神模仿張雅琴英文報新聞,意外釣出本尊回應。
    2020/04/15 22:38
  • 美國知名主播自爆「無症狀」確診 疑遭老婆傳染

    美國又有知名主播確診新冠肺炎,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資深主播史蒂芬諾伯羅斯,在節目上自爆自己無症狀感染,而且很可能是被演員妻子傳染的,美國目前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58萬,死亡超過2萬3千人,疫情重災區紐約市,更有上千警察確診,衝擊當地治安。
    2020/04/14 11:57
  • 快訊/美ABC新聞資深主播確診 遭演員老婆傳染

    美國又有一名知名主播確診!美國ABC電視台知名主播「喬治.史蒂芬諾伯羅斯」,宣布自己感染新冠肺炎,他的演員太太先確診,應該是被自己的老婆傳染。夫婦倆和兩個女兒在紐約家中隔離。喬治表示,目前他身體狀況良好,還沒有出現任何症狀,會在家繼續播報晨間新聞。
    2020/04/13 20:57
  • 連假爽出遊反怨陳時中「沒下禁令」!主播開譙網友

    清明連假台灣不少旅遊景點人潮爆滿,擔憂成為防疫破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6日)緊急呼籲到過11個熱門景點及擁擠處的民眾,應自主健康管理14天。然而指揮官陳時中連假前曾表示,不敢跟大家說不要出去玩,悶太久也不好,現在被抱怨沒下禁令,資深主播火大怒譙「你是小孩嗎?」
    2020/04/07 10:37
  • 批口罩預購當機「豬隊友」 張雅琴:台灣IT不是很強?

    政府口罩實名制2.0昨(12日)上線,民眾湧入預購造成網站大當機,健保快易通App一度無法連線。對此,資深主播張雅琴直言,早知道會當機,為何今天才加大CPU?呼籲健保署要檢討,不要像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後知後覺」。
    2020/03/13 09:05
  • 張益贍「老男人」毀1個女孩 張雅琴:你女兒還大她3歲

    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日前遭週刊踢爆,與同黨助理甜姐兒蔡宜芳上摩鐵,引發政壇關注。對此資深主播張雅琴也提出看法,痛罵張益贍是老男人,「你女兒還比蔡宜芳多3歲,根本就是毀了1個女孩子。」
    2020/03/12 16:19
  • 血友病童母發言惹議 張雅琴火大「爆粗口」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滯留大陸湖北的血友病男童,其母為兒求藥多次引發爭議,昨(24日)已搭長榮返台。談到激動處,讓資深主播張雅琴忍不住說出「覺得很貝戈戈。」
    2020/02/25 17:05
  • 韓敗選崩潰?資深主播「拋震撼彈」嘆:反正是年輕人天下

    2020台灣總統大選結果昨天(11日)出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拿下逾817萬張選票,擊敗國民黨的韓國瑜風光連任。然而曾經表態支持韓國瑜的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昨晚同步拋出震撼彈,宣布「從今天開始,我將停止我的氣象服務」,引發聯想。事後李富城強調此舉「與選舉無關」,只是年事已高沒力氣了。
    2020/01/12 12:20
  • 盛竹如43年前遇亂流墜機斷3節 全員奇蹟逃死劫

    一架搭載參謀總長沈一鳴等13人的黑鷹直升機,昨(2日)因不明原因迫降,釀成8死5傷憾事,震驚各界。資深主播盛竹如過去曾透露,43年前他曾因採訪工作,和中時基金會執行長胡雪珠等記者搭直升機遇到亂流墜機,所幸最後全員生還。
    2020/01/03 10:39
  • 「要韓國瑜嘴巴放乾淨點」 張雅琴連4轟:就是不爽你

    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參訪行程中痛批民進黨只會用「顧主權」騙選票,將之比喻為清朝有人嫖妓被抓,遭問犯罪動機卻推託要多生子反清復明,而「嫖妓說」引發資深主播張雅琴不滿,痛批「你到底是多想那個啊!」昨(30日)晚再開砲,不僅連說4次「很不爽」,還批韓「就是很不爽你啊!」
    2019/10/31 09:15
  • 要你身敗名裂! 盛竹如無視上門威脅:「李新」下集照播

    台北市議員李新2017年墜樓身亡,女友郭新政事後出面指控「一切都是政治迫害」,還成立「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並請到資深主播盛竹如擔任旁白,發布系列影片揭發事件真相,引起各界關注。不料,盛竹如日前在影片中自爆,有人闖入家中,要脅他拍片向前立委羅淑蕾道歉,否則讓他身敗名裂,消息一出不免讓人擔憂。
    2019/02/20 20:44
  • 囂張洋男騷擾空姐 前主播沈春華:誰縱容他?

    200公斤的白人男子要求長榮空姐幫擦屎的離譜事件傳開後,受辱空服員召開記者會,淚如雨下的控訴身心嚴重受創,許多團體紛紛聲援。資深主播沈春華也在臉書上表態,聲援職場女性該有最基本的尊嚴,並怒問「到底他在囂張甚麼?誰縱容他可以如此?」
    2019/01/21 20:30
  • 昔稱禁辦公性騷 CBS老闆被爆強吻女演員

    美國影視圈又爆出性騷擾醜聞,CBS電視台的執行長穆恩維斯,被踢爆 對女演員、編劇、監製等六人上下其手,諷刺的是他去年把涉及性騷的資深主播開除,在爆發好萊塢製片人性騷醜聞時,還說CBS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2018/07/30 22:40
  • 傅達仁回家了!遺孀捧骨灰返台 兒哽咽感謝大家

    前資深主播傅達仁7日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享壽85歲,擺脫癌症病魔的折騰。據他的遺孀鄭貽透露,家人已經在當地時間11日上午9點20分將其遺體火化。今(13)日鄭貽和傅達仁的兒子傅俊豪等人返回台灣,其中鄭貽面對媒體提問僅說了「謝謝」,兒子傅俊豪則是哽咽,「一開始爸爸去瑞士時,我們全家都很不捨,但看到爸爸平安無痛離去,我們都獲得欣慰。」
    2018/06/13 20:24
  • 主播李四端狂拍抖音 扮「小奶狗」萌吃餅乾

    身為資深主播同時也是主持人的李四端,平日形象端莊嚴肅,現在竟然會拍「抖音」的餵食影片,化身小奶狗高喊「餵我!餵我!」,扮萌吃餅乾的模樣相當討喜,成功跟年輕人拉近距離,網友直呼「超可愛」、「這不是我認識的端哥!也太親民了」、「返老還童ㄟ,可愛」。
    2018/06/10 23:34
  • 北韓發表金正恩訪中紀錄片 李春姬配音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訪問中國後,央視以近14分鐘的長度給予報導。不過,北韓中央電視台29日則以長達35分鐘的紀錄片形式,報導金正恩的中國行,且由資深主播李春姬配音。
    2018/03/30 15:19
  • 把當年惡狼抓出來! 300女星呼喊「時間到了」

    美國去年爆出一連串性騷擾風暴,從好萊塢製作人、資深主播,甚至到國會議員都被揭發曾利用自身權勢來侵犯女性,現在更有超過300位好萊塢女星聯合發起一項叫「時間到了」的活動,要所有曾受害的女性別再選擇沉默,把當年的惡狼一一揭發出來。
    2018/01/03 22:44
  • 美國性騷風暴擴大! CBS資深主播被炒魷魚

    美國性騷擾風暴越滾越大,一個又一個的公眾人物陸續遭踢爆,曾經對他們進行不當的性騷擾,CBS電視台資深主播查理羅斯,接連被8名女性指控,他已經被電視台炒魷魚,美國公共電視決定停播他的長青節目;而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也再度被爆料,曾性騷多名未滿20歲的女性,據說希拉蕊聞訊後氣炸了!
    2017/11/22 17:28
  • 爆發性騷醜聞 資深主播遭兩電視台開除

    75歲的資深新聞主播羅斯(Charlie Rose)爆發性騷擾醜聞之後,短短一天之內,已遭到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美國公共電視網(PBS)宣布開除。
    2017/11/22 07:51
  • 取得「尊嚴」綠燈護照 傅達仁:隨時如願安樂死

    現年84歲的資深主播傅達仁,他自曝罹患胰臟癌,傳出僅2個月生命,日前他也積極推動安樂死法案,盼未來在台灣能夠立法成功,他更遠赴瑞士尋求安樂死協助。15日傅達仁在臉書po文表示,「我已獲得『尊嚴』的綠燈通關。」甚至更寫下「隨時可以如願」。
    2017/11/16 08:53
  • 挺少將退伍!李富城諷:留下的玩狗就好

    陸軍指揮官張俊達少將,因為不滿虐狗事件讓國軍軍威受辱,在臉書PO文表示「不玩了」欲申請退伍,發言引起同袍關注,有人支持也有人勸留,而資深主播李富城上午也在臉書PO文,稱讚張俊達是「有骨氣」的軍人。
    2016/07/01 11:21
  • 暴雨溯溪釀天人永隔 沈春華:悲劇真不能避免?

    坪林溯溪意外沖走6人,造成5人死亡僅1人生還,帶領溯溪的團隊「粉鳥客」臉書瞬間被網友罵聲灌爆,矛頭指向教練明知天候不佳還出團,才會因溪流暴漲奪去寶貴性命。資深主播沈春華昨日下午也在臉書上PO文,感嘆問「這場悲劇真的不能避免嗎?」希望這些重大教訓能讓大眾真的記住。
    2016/06/07 16:42
  • 2016總統大選 TVBS方念華、夏嘉璐領軍開票

    2016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全國民眾最關心的1月16日投票在即,TVBS將選情報導再升級,將好萊塢電影技術「Solid Track」(無標記攝像跟踪系統),全球首度運用在電視新聞播報中。更打造全新兩層樓攝影棚,加上動態虛實合一,呈現最清楚、明確、生動的開票畫面。開票當天推出《2016新台灣大選》特別報導,由多位歷經五次總統民選的方念華與幕後人員,和趙少康領軍,以及夏嘉璐、蘇宗怡、廖芳潔、秦綾謙、謝向榮等資深主播播報,加上在競選總部第一線的主播張愛晶、林秉儀,和全國各地投開票所千位公民記者,搭配最具權威的政治評論員做選情解讀,將提供最即時、詳實的選戰報導。
    2016/01/11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