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視主播羅京 模仿對唱千里之外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3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23 10:23

印象中大陸中央電視台的主播,都是一板一眼報新聞,尤其要坐上7點新聞聯播的主播台,更要有兩把刷子!不過私底下,這些主播也會參加一些文藝表演,展現他們的才藝,像是央視的「一哥」資深主播羅京,不僅會唱京劇還會唱流行歌曲,讓大陸民眾開眼界。

大陸央視主播羅京:「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清亮的歌聲唱著「千里之外」,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費玉清歌聲,不過在仔細聽看看,其實這不是費玉清本尊的聲音,而是大陸央視,當家主播羅京的歌聲。

不只會學費玉清唱歌,羅京還同時模仿費玉清與周杰倫的對唱。羅京:「太遙遠的相愛,我送你離開天涯之外,你是否還在。」羅京:「我也曾差人去打聽。」

羅京展現高超的模仿功力,是不是和平常在主播台上的形象,大不相同,其實當家主播的才藝,還不只如此,平常就愛哼哼唱唱,羅京有模有樣的唱著京劇,看起來就像是,受過訓練的正統京劇演員。

當然這些都是他平常的餘興節目,不能拿來和專業的相比,不過,這也讓我們見識到,原來大陸主播私底下,也是有很輕鬆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81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