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資安系統 結果共8筆

  • 又有官網遭駭!會員突收示警簡訊「個資恐外流用於詐騙」

    近日,「寶島眼鏡」會員陸續收到官方寄送的簡訊,內容稱「官網被駭客入侵,個資可能已遭取得用於詐騙」,因詐騙案件猖獗,民眾就怕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對此,寶島眼鏡強調,資安系統全面完成升級加強,已經沒有個資外洩情形。
    2023/09/28 14:36
  • 出包!2.5萬筆學習歷程遺失 蘇揆:即刻補救、組團隊體檢

    教育部國教署學習歷程系統昨因人為疏失導致全國81所學校、學生7854人上傳檔案遺失一案。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6日)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於第一時間即要求教育部儘速採取補救措施,以確保學生權益不受影響,並指示行政院資通安全處立即組成專案團隊,對教育體系之資訊作業進行全面性的總體檢,找出潛在問題及提出改善對策,務必在最短時間內改善教育體系的資安系統問題。
    2021/09/26 14:00
  • 顧立雄:強化國家級團隊 成為世界信賴資安系統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今天提出資安三大工作重點分別是強化國家級資安聯防體系與資安團隊;建立以「數據驅動」為核心的主動防禦體系與機制等,達到「早期預警、緊急應變、持續維運」的目標,成為世界信賴的資安系統及產業鏈。
    2020/12/17 10:54
  • 不能再高了!台大成績系統遭駭 全變87分

    台大的教務處成績系統竟遭駭客入侵,竄改分數!期中考考完,學生們忙著查成績,結果點進去非同步課程管理系統,竟然通通變成87分,而且就連之前學期的成績也變成87分,有教授就說真的不能再高了,只有87分。該不會是學生惡搞?台大教務處對此出面說明,的確是台大的學生為了測試資安系統,結果不小心竄改了全部分數。
    2019/11/08 17:55
  • 「留言送錢」天才駭客稱破解銀行系統 萬人坐等20萬

    「駭客小子」張啟元以破解各大資安系統聞名,23日他於臉書發文,指出他已經成功破解銀行、郵局的防火牆,只要在下方留言分享便可獲得20萬元,此文一出引發熱議,至今已超過15000人留言,坐等戶頭出現張啟元慷慨送出的20萬。
    2018/06/23 23:14
  • 顧立雄:金管會資安中心12月中完成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遠東銀行先前遭駭客入侵,凸顯金融業資安系統的重要性,金管會推動的金融機構資安資訊分享與分析中心預計12月中旬完成。
    2017/12/01 15:41
  • 揚威!資安系統、導覽眼鏡入圍全球百大科技獎

    國內科技軟實力在世界發光,由資策會研發的「雲端資安威脅防禦系統」跟「視覺化導覽解決方案」,一個可以有效防堵惡意資訊攻擊,一個可以讓導覽更生動,戴上智慧眼鏡,展館立刻變智慧,兩項發行通通入圍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
    2016/10/26 20:07
  • 建立防護網! 「政府、警方、民間單位」防駭入侵

    能想像嗎,台灣是駭客攻擊活動最頻繁的國家,甚至勝過美國、香港和大陸,為了防止駭客入侵,國內對資安人才相當重視,包括像是國家政府,行政院近期將成立「資安處」,取代原先的資安辦公室,警力的部份有刑事局偵九大隊掌控,民間單位也有許多防毒軟體,業者也不定期舉辦駭客競賽,彼此交流,替資安把關。
    2016/07/13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