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賀一航 結果共277筆

  • 金馬得主「大腸癌4期」亡!盤點3藝人同癌逝 最年輕39歲

    金馬得主朱科豐昨(20)日證實離世,享年53歲。事實上,朱科豐2018年因大出血便健檢,發現時已罹患大腸癌4期,化療之路極為艱辛。綜觀演藝圈,因大腸癌過世的藝人不少,包括豬哥亮、賀一航,以及直腸癌離世的余苑綺。
    2022/10/21 08:58
  • 余苑綺託夢交代遺言!和癌逝3年「賀一航天上相見」鼻酸同框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惡化,於21日過世,享年39歲。而余苑綺也託夢4歲女兒樂樂,在夢中穿著白色衣服對著孩子燦笑,並答應會看孩子長大。而3年前腸癌病逝的賀一航,對余苑綺來說猶如是爸爸一樣,如今兩人同框畫面流出。
    2022/08/30 11:26
  • 曾治豪憶亡父賀一航「生前痛到站不起」 親手把屎把尿化解隔閡

    36歲的歌手曾治豪從《超級星光大道》選秀出道,是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日前上《聚焦2.0》節目分享,他在一次歌唱比賽登台前,得知爸爸心肌梗塞送醫的消息,因錄影當下不能離開現場,十分焦慮卻也無能為力。回想起爸爸生前因病痛纏身,讓他痛定思痛,改變飲食和作息,今年也順利戒菸,不再讓自己的惡習殘害健康。
    2022/07/15 19:37
  • 【今晚熱搜】掌葉蘋婆/妥瑞氏症/魷魚遊戲/雲峰飛彈/賀一航

    今(1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掌葉蘋婆」。在高雄市區不少區域的住戶抱怨,空氣中瀰漫動物排泄 惡臭味,紛紛打進1999,經過環保局到各區了解,循著風向上風處巡查,臭味來源,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散發出來的味道,因為正直開花季節,才會產生臭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3 20:52
  • 賀一航癌逝3年 遺孀淚認「過得不好」:怎麼還那麼想你

    已故資深藝人賀一航2019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如今已逝世滿3週年。遺孀Judy在老公離世後,接手經營臉書粉絲團,昨(12)日在臉書訴說思念之情,透露自己其實過得不好。
    2022/06/13 07:48
  • 恭喜!520爆喜訊 賀一航兒無預警「重大宣布」:好開心

    今日是2022年5月20日,把握「520」諧音的好日子,許多演藝圈明星都爭相公開喜訊。稍早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之子曾治豪,也突然在臉書上公開喜訊,粉絲爭相湧入道賀「真的太棒了!」
    2022/05/20 18:01
  • 月賺1萬昔靠女友養!賀一航兒「緊貼西施妹」曖昧咬耳朵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6歲兒子曾治豪,雖以歌手出道卻星途坎坷,只能到女友店裡打工賣衣服,因收入少不想拖累,狠心情斷交往5年的女友。怎料,曾治豪近日被拍到與女星幽會,互動極為親密,關係疑似不單純。
    2022/04/21 11:45
  • 一語成讖!豬哥亮、賀一航癌逝 蔡頭預告死期:我第3個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去年(2021)12月因肝癌末期病逝雙和醫院,享壽71歲,昨(27)日家屬悲痛證實消息,但強調蔡頭的遺願是不希望大家為他難過,「只希望大家記得他帶給我們的歡樂!」事實上,蔡頭過去在節目上感嘆秀場天王豬哥亮、賀一航接連離世時,曾感嘆1句話,如今竟一語成讖。
    2022/01/28 08:03
  • 蔡頭生前暖舉曝光!賀一航遺孀淚謝:療癒我悲傷的心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去(2021)年11月底才證實罹患肝癌末期,未料26日傳出早已過世1個月,對此,蔡頭家屬27日發聲明證實死訊,令人感嘆世事無常,就連已故藝人賀一航的遺孀Judy都發文悼念,結果意外曝光蔡頭生前暖舉。
    2022/01/27 21:52
  • 月花2萬5!賀一航兒「入不敷出」 身兼3職拚出六位數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35歲獨子曾治豪,早前跟隨爸爸的腳步進軍演藝圈,只是星途載浮載沉,去年(2021)起在炸雞店打工,不料本土疫情爆發,炸雞店收攤,他向演藝工會申請3萬補助卻沒有通過,現在轉戰直播,加上在2家餐酒館固定駐唱,也跟朋友合作賣麻辣鴨血,親自騎車外送,每個月拚出接近六位數的收入。
    2022/01/20 13:19
  • 才爆泡湯已婚男!賴慧如甜曝「對象是男星」:愛情太突然

    賀一航乾女兒、八點檔女星賴慧如曾有一段婚姻,與大16歲的導演前夫育有1女,不過離婚收場,去(2021)年還爆出與已婚男子到北投泡溫泉幽會,雖然她跳出來澄清,仍引起外界爭議。怎料,賴慧如今(5)日自爆喜訊,「我現在是孫太太」,嚇壞不少粉絲。
    2022/01/05 15:34
  • 賀一航突入夢!曾治豪虧「總算沒跟我要錢」笑喊真平安

    由藝人宋達民創立的藝之星教會昨(24)日晚間舉辦2021真平安聖誕晚會,不僅邀請眾星到場表演,前總統馬英九也現身和大家歡度平安夜,而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也出席表演,他特別分享近日夢見爸爸,不過這次對方「總算沒有跟他要錢」,讓他心裡「真平安」,令台下歡笑聲不斷。
    2021/12/25 15:14
  • 好兇!賀一航乾女兒床照外流 媚眼激露「深V北半球」

    因參與多部八點檔電視劇而闖出名號的女星賴慧如,不只有「本土劇女神」的稱號,乾爸更是來頭不小,那就是鼎鼎大名的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當時會帶著她四處唱歌表演,累積舞台經驗,儘管賀一航已於2019年病逝,賴慧如至今仍思念不已。近日推出新專輯的她,南下高雄開唱,為了答謝粉絲的支持,深夜曬出辣照,放送福利。
    2021/11/23 13:06
  • 【今日熱搜】賴慧如/張忠謀/王必勝/特斯拉/真子公主

    今(27)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賴慧如」。25歲女星賴慧如縱橫八點檔,乾爸還是已故的「秀場天王」賀一航,辛苦多年終於在演藝界闖出一片天;她事業雖得意,愛情卻亮起紅燈,曾有一段婚姻的她,卻被拍到與已婚男子到北投泡溫泉幽會,對方還是國標舞界知名的男老師,爆出疑似插進別人婚姻。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27 13:11
  • 賀一航乾女兒遭爆當小三?賴慧如纏已婚男師「泡湯2.5小時」

    25歲女星賴慧如縱橫八點檔,可有「八點檔女神」的封號,乾爸還是已故的「秀場天王」賀一航,辛苦多年終於在演藝界闖出一片天;她事業雖得意,愛情卻亮起紅燈,曾有一段婚姻的她,卻被拍到與已婚男子到北投泡溫泉幽會,對方還是國標舞界知名的男老師,爆出疑似插進別人婚姻。
    2021/10/27 09:30
  • 本土劇女神揪最美醫解放 「私密全裸床照」外洩網全羞炸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乾女兒,近來趁著休假期間特地找了兩名圈內閨密南下嘉義遊玩,並在臉書秀出三姊妹在床上的大尺度照片,只用枕頭遮住重要部位,辣照曝光後震驚全網。
    2021/10/18 22:55
  • 靠女友養慘分手!賀一航兒月賺1萬 曖昧辣妹網紅近況曝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逝世兩年多,內心最放不下的就是寶貝兒子曾治豪。曾治豪在演藝圈多年一職紅不起來,6月還申請政府紓困金,連打工的雞排店也收攤,甚至與女友分手,事業愛情兩失敗,讓他無路可去。不過,從不放棄的曾治豪近況曝光,而且曖昧辣妹網紅傳出好喜訊。
    2021/09/26 08:39
  • 上半身中空只遮一片!賀一航乾女兒「邪惡黑三角」炸出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從選秀節目出道,乾爸還是「秀場天王」賀一航,雖然發行3張個人專輯成效不好,但她沒從有忘記賀一航的提拔,堅持在演藝圈奮鬥,果然在八點檔闖出一片天。而敬業的賴慧如為了拍戲,決定脫了露出傲人的事業線,甚至洩出神秘「三角黑影」深溝,讓網友全看傻。
    2021/09/07 15:53
  • 黃鐙輝為「這件事」加強體能 苦嘆:靠身體在賺錢

    台灣前幾個月因本土疫情嚴峻,所有室內、戶外活動都停止,為防止疫情擴散,民眾也都盡可能待在家中,節目《今晚開讚吧》日前邀請積極宅跟消極宅的兩派代表黃鐙輝、李玉璽分享防疫生活,黃鐙輝透露自己為「這件事」加強練體能,感嘆表示「我們是靠身體在賺錢。」
    2021/07/28 14:51
  • 不爽遭賀一航兒利用?小優氣炸譙「不錄了」內幕曝光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上月證實將和女星小優(游振宜)搭檔主持直播節目,豈料2人被傳出疑有曖昧,曾治豪受訪時還說「若要戀愛,就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今(27)日週刊爆料小優因為不爽自己「被利用」傳緋聞,讓2人合作險些破局。
    2021/07/27 14:34
  • 賀一航病逝2年!乾女兒爆他「生前囧事」嘆機靈反應

    「秀場天王」賀一航2019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至今他爽朗搞笑的個性和精湛演技,仍讓許多人印象深刻。賀一航乾女兒、女星賴慧如近日就大爆乾爸生前糗事,賀一航的機智反應至今讓她很難忘。
    2021/07/01 12:50
  • 賀一航兒遭爆曖昧女星 脫口「結婚為前提」藏玄機?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今年3月間到炸雞店上班,加上通告和駐唱每月進帳2萬多元。豈料近期受疫情影響,炸雞店下月底將收攤形同失業,先前申請紓困補助又失敗。今(29)日曾治豪證實將轉戰直播節目,更遭爆和搭檔小優(游振宜)疑有曖昧,他語帶保留地說「若要戀愛,就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2021/06/29 16:43
  • 紓困失敗、打工餐廳又收攤 賀一航兒洩新身分:活著就好

    隨著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許多人工作受影響,陷入生計問題,當中包括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兒子曾治豪,目前演藝工作暫停,今年3月起在藝人洪百榕經營的炸雞店打工,只不過,近日曾治豪透露紓困金沒有申請到,炸雞店又將在下個月底收攤。
    2021/06/28 20:20
  • 收入不穩慘分手!賀一航兒「打工送炸雞」月薪1萬領紓困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逝世兩週年,生前最掛念的就是兒子曾治豪。曾治豪以歌手出道卻星途坎坷,只能到女友店裡打工賣衣服,他也因自己收入不穩,不想拖累交往5年女友而提分手。不過,由於疫情嚴峻的關係,原本還有在餐廳駐唱的曾治豪,也因歇業關係只能到炸雞店打工外送,一個月下來收入只剩1萬多元。
    2021/06/27 12:31
  • 《鳥來伯》5演員走了 「米漿」王彩樺慟:我們像一家人

    資深藝人長青(本名吳新三)過往在長壽劇《鳥來伯與十三姨》中「香腸伯」一角深植人心,昨(16)日因心律不整與世長辭,消息震驚演藝圈。當年飾演「米漿」的王彩樺難過表示「我們就像一家人,每次演戲很快樂…」,而事實上該劇殺青至今已有5位藝人相繼離世。
    2021/06/17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