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買賣糾紛 結果共139筆

  • 殯儀館外傳槍響 疑買賣糾紛遭開槍洩憤

    高雄市立殯儀館外凌晨傳出槍響!有2名男子相約在禮儀公司外頭談事情,沒想到突然出現一輛自小客車在對向車道位置朝他們開槍,其中沈姓男子大腿中彈、謝姓男子腹部劃傷,開槍的嫌犯隨即加速逃逸,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搶生意糾紛惹禍,被跟蹤開槍。
    2016/08/09 20:11
  • 獨家/網購錯寄「項鍊」拿不回! 賣家糾眾動私刑

    網路買賣糾紛,新北市一名賣家包裝時不小心多寄了一條項鍊,聯絡對方,遲遲沒有回應,懷疑買家不還項練,竟然找人把對方約出來痛毆,6個人當街毆打3人,被害王姓買家胸口嚴重挫傷,被打到吐血,附近民眾嚇得紛紛閃避。
    2016/05/26 18:44
  • 婚紗貴婦控遭詐欺 許慧欣家族不起訴

    知名婚紗業者蘇愛珠和藝人許慧欣的家族糾紛不斷。去年6月,許慧欣的姑丈林子原控訴被蘇愛珠擄人勒贖,還被迫簽下千萬支票,當時蘇愛珠被高雄警方逮捕,召開破案記者會,但事後卻牽扯出,蘇愛珠反控林子原及許慧欣父親、伯父假借賣士林區大東路土地為名,騙走她7200萬元,蘇愛珠上法院告許家人詐欺,但檢察官認為這是土地買賣糾紛,以不起訴結案,倒是高雄的珍琳蘇婚紗店,因為跟蘇愛珠6年前在台北開的婚紗店撞名,常被誤會而引發不少困擾。
    2016/05/23 12:48
  • 疑買賣糾紛積怨 兩派人馬街頭飆速追逐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除了將現場鬧事的年輕人驅離也逮捕4名嫌犯,他們向警方供稱雙方是因為先前有行車糾紛才在街頭飆車追逐,但根據了解兩邊似乎互相認識,懷疑是私下有毒品買賣交易糾紛積下怨恨。
    2016/05/16 12:35
  • 姊姊「美甲店」買賣糾紛 蔡依林遭牽扯挨告

    天后蔡依林除了唱跳受到肯定,指尖上的水晶指甲,也是不少粉絲模仿的對象,甚至還因此讓蔡依林拓展副業開美甲店,而多年前將品牌名稱讓給自己姊姊蔡旻紋,遠赴美國開美甲和健身中心,不過前年決定賣給一位老醫師劉威明,大約花上2000萬,不過經營一年多沒賺反賠宣布收店,老醫師甚至因此破產,氣的怒告蔡依林和姊姊蔡旻紋違約。
    2016/05/06 13:09
  • 曾犯擄人勒贖 劉瑞堂稱買賣糾紛殺警

    殺警嫌犯劉瑞堂自稱,向員警林進忠老婆開的藝品店,花4萬塊買聚寶盆,懷疑買到假貨,雙方有買賣糾紛他才會開槍,原本只是恐嚇一下,沒想到打死了人,而且還是警察身分,事實上劉瑞堂20多年前曾經犯下擄人勒贖案,從原本的死刑改判無期徒刑,假釋出獄後又因為家暴案被前妻提告,假釋被取消四處躲藏,結果通緝期間又犯下了殺警案。
    2016/03/04 18:24
  • 殺警案外案? 週刊爆:疑與人妻外遇惹殺機

    1月底嘉義市警局保安員警林進忠,被人在妻子藝品店前槍殺身亡,警方調查1個月了都還沒抓到兇嫌,但卻有週刊報導指出,外傳一度以為是買賣糾紛引發殺機,但事實上卻是林進忠生前與一名前鄉長夫人過從甚密,引發鄉長嫉妒,要教訓林進忠而惹出人命,針對這點專案小組不願證實,而這名鄉長私下也澄清,與林進忠一直都是好友,不可能教唆小弟殺人。
    2016/03/02 12:28
  • 員警遭槍殺 警政署長震怒令全面緝兇

    遭到槍擊的員警林進忠在嘉義市保安大隊服務,曾經是霹靂小組的一員,只要休假就會去老婆開的藝品店幫忙,到底為什麼被槍擊,警方有接到民眾表示有可能是藝品店買賣糾紛惹禍上身,但也不排除是警察敏感身分挾怨報復,歹徒大膽近距離開槍造成員警身亡,警政署長陳國恩震怒要求全面緝兇。
    2016/01/30 12:44
  • 防里程數竄改 監理站推APP馬上查

    買二手車最難查的陷阱,就是里程數遭到竄改,但現在監理單位有推出一款行動APP,只要輸入車牌號碼跟出廠月份,就能看到兩年內的里程數,原來監理單位兩年前在驗車時新增登錄里程數服務,因此就算車輛買賣紀錄也會保留,目前國內有630萬輛車已經完成註記,可望大幅降低中古車的買賣糾紛。
    2016/01/27 12:39
  • 獨家/支票強簽約?憂詐阻交易 房仲遭砸店

    板橋文化路一家房仲門市遭人砸店,13日晚間8點,3名年輕人持鐵棒、球棒朝著門市玻璃門猛砸,接著搭成一輛黑色轎車逃逸,警方調查疑似房仲與客人有買賣糾紛才會被人砸店,店家堅持提告並要揪出嫌犯申請賠償以維護商譽。
    2015/12/14 18:35
  • 死蝦混充活蝦賣!客質問店家 竟遭拒賣

    很多人都會特地到漁港買新鮮的漁貨!但現在卻有民眾投訴,他到新竹南寮漁港買了一斤活草蝦,打開袋子一看發現這些蝦不是活跳跳感覺像死了一樣,馬上質問老闆,沒想到老闆卻說「不買就算了」還把蝦子通通倒回水池裡,不過事後老闆娘解釋,是因為當下這位客人一直在用手捏蝦頭,他看了很生氣才說不賣了。
    2015/12/09 15:51
  • 金盆洗手賣珠寶 卻遭昔日老大持槍勒索

    年輕時誤入歧途做「黑道弟兄」,金盆洗手後成了身價上億的珠寶商,但這名浪子回頭的珠寶商卻遭人恐嚇勒索,原來是以前的黑道老大覬覦他賺了很多錢,以買賣糾紛當藉口,夥同其他幫派分子攔車毆打討錢。
    2015/11/18 12:24
  • 地產大亨全家被押 脅迫剁子手腳付4000萬元

    一名52歲的林姓地產大亨,在今年年初和妻子以及2名還在念幼稚園的幼子從美國返台過年,卻在高雄小港機場北上的半路中,遭到以蘇姓女子為首的暴力集團強押擄走,在雲林控制行動12小時,還威脅林姓地產大亨,若不簽下4000萬元本票,就要剁掉2個孩子的手腳,被害人妥協給錢,獲釋後報案。警方表示,林姓地產大亨和經營婚紗業的蘇姓女子,在台北市發生房產買賣糾紛,蘇姓女子為了拿回訂金,用盡各種脅迫手段。
    2015/06/18 18:07
  • ​里程數作假! 花390萬買到「調表」賓利

    車行里程數作假,挨告詐欺,法院判無罪!去年10月,王姓男子花390萬,買二手賓利車,結果交車之後頻頻故障,經查發現里程數作假,他氣得提告,法院審理認為買車過程,王姓男子沒主動要求驗車,等同放棄自己權利,加上無法舉證車商故意詐欺,判車行無罪,法界人士認為,賓利車買賣糾紛算特殊案例,接下來要靠民事求償,車行業者則說可以透過報關紀錄,查行車電腦,確認里程數
    2015/03/11 18:24
  • ​疑毒品糾紛! 2車主拿球棍、霰彈槍互攻擊

    桃園青埔一座地下停車場,發生兩車駕駛互相拿武器攻擊的案件!先是一輛車擋住出口路線,拿棒球棍追打對方,沒想到遭打的駕駛竟然拿出霰彈槍反擊,連續射擊了好幾發。警方一開始朝行車糾紛方向偵辦,但是到現場後發現車主連夜搬家,還留下毒品,因此認為可能是毒品買賣糾紛,引發衝突
    2015/02/16 13:27
  • 中古車原廠認證 買賣雙方有保障

    國內中古車市平均年交易量,是新車的銷售的2倍,看似發展成熟的市場,中古車買賣糾紛卻層出不窮,因此車商提供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讓消費者買中古車有更多保障。
    2014/07/25 21:01
  • 鑽戒照疑炫富 警妻遭控騙錢喊冤

    被指控在網路上涉嫌詐騙的郭姓女子,被害人指控她曾嗆聲,因為自己丈夫是警察,所以很懂法律,而且還在網路上po帶著鑽戒和開名車的照片,讓人聯想疑似用詐騙來的錢買名牌炫富,但郭姓女子喊冤,強調只是買賣糾紛沒有詐騙,願意負責,認為整件事情還連累當警察的先生,覺得很無辜。
    2014/06/22 18:26
  • 疑買賣糾紛 車行再度遭砸2賓士車玻璃

    高雄市一間車行,去年9月份,疑似因為買賣糾紛,11輛轎車車窗遭人砸毀,上個月26日,又遭一名陌生男子拿棍棒砸毀2輛賓士轎車,車行老闆懷疑,是因為這個月,就要開庭審理買賣糾紛案件,對方想要警告才會教唆犯案,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追查中。
    2014/05/01 17:05
  • 屋主要1千萬沒賣到 判仲介沒錢拿

    台中市發生一起因為奢侈稅引發的房屋買賣糾紛,1名屋主委託仲介賣房子,還要求不管賣多少,要實拿1000萬,結果房子以1050萬成交,扣掉奢侈稅和仲介佣金,屋主實拿不到1000萬,他指控仲介員當初沒有告訴他奢侈稅金額決定撤銷契約,法官認為奢侈稅眾所周知,屋主不會不知道,但仲介員沒有讓屋主拿到1000萬,沒有完成委託,因此判屋主不必付仲介費。
    2013/04/01 13:07
  • 遭狙擊中彈 堂主逃命、撞毀千萬超跑

    新竹科學園區,竟上演黑道開槍尋仇!四海幫李姓堂主前晚開車行經竹科,突然遭1輛車擋住去路,駕駛下車隨即朝他連開7槍,其中3槍貫穿擋風玻璃,他身受重傷開車逃命,失控撞上分隔島,儘管送醫後沒生命危險,但由於他身分是列管的幫派份子,警方研判疑似是賭債或土地買賣糾紛,循線追查開槍歹徒。
    2013/03/08 13:11
  • 稱「三太子」乩身 紫衣遭控騙賣屋賺差價

    藝人白雲的前妻紫衣,過去以命理老師的身分,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不過卻因為幫人算命吃上官司!一位邱太太,指控紫衣前年以三太子附身為理由,騙她買房賺差價,氣的告上法院,紫衣和前男友楊先生,都因為這起房屋買賣糾紛,遭到檢方起訴,不過紫衣滿腹委屈,澄清是因為當初借帳戶給前男友使用,才會無辜被牽連。
    2011/09/09 12:07
  • 妯娌糾紛!大嫂揪髮痛打小嬸 全都錄

    為了土地買賣糾紛,妯妯居然大打出手!一名為人大嫂者指控小叔跟小嬸在30幾年前,偷印鑑盜賣家族土地,十分不滿,居然遠從高雄跑到嘉義,找經營理容院的小嬸算帳,兩人一言不和,大嫂居然用力揪住小嬸的頭髮猛扯,還拿椅子打她,過程十分火爆。
    2011/06/21 18:08
  • 辱台灣女性! 「蒙臉」部落客曾遭停權

    引發爭議的加拿大重機部落客,在網路上簡稱「M13」,根據了解,他來台灣已經超過10年了,娶了一位不懂英文的台灣太太,工作是教英文,不過言論誇張、麻辣,他卻從來不肯在網路中露臉,不是戴頭套就是找東西遮臉,還曾經因為買賣糾紛在網路上飆罵遭到停權;而這次污衊「台灣女性想3P」惹事端,他也開始在網路上下掉許多引發爭議的影片。
    2010/08/03 18:44
  • 囂張刺青師挖洞嗆活埋 提報流氓!逮

    在台北刺青界頗具知名度的師傅李耀鳴,之前還上電視節目,大談刺青藝術,但日前疑似為朋友出頭,處理土地買賣糾紛,帶了10幾個人將受害人帶到山區,脫光被害人衣服,用電擊棒凌虐,甚至還挖了個洞,威脅要活埋被害人,行徑十分囂張。警方經過了好幾個月的監聽,將他提報流氓,移送法辦,經過法院裁定,交保候傳。
    2010/07/23 11:51
  • 砰!製麵商三口中彈 疑涉房屋糾紛

    台北縣永和勵行街菜市場,清晨5點傳出槍響,歹徒對著市場內一家製麵店連開9槍,3人中彈送醫。由於這家店面,曾經在3年前因為房屋點交糾紛,發生砍警察的案件,這回又發生槍擊案,警方研判,可能和房屋買賣糾紛有關。
    2010/07/17 0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