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貨運公司 結果共138筆

  • 竊賊失手打死警衛 心虛打報案電話

    上個輕度颱風帕布襲台時,有3名竊賊趁機潛入高雄前鎮區一間貨運公司,但卻驚動73歲的鄧姓警衛,他們聯手持鐵棒攻擊警衛!最後竊賊什麼都沒偷,只帶走監視器畫面。良心不安的3人,擔心老警衛傷勢,在逃亡的2個小時內,嫌犯打了4通報案電話找救護車,卻又不敢講清楚,結果警衛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07/08/18 18:36
  • 接手「靠行車」 罰單接不完逾700張

    雲林一家貨運公司,3個月來,收到7百多張罰單,罰金超過3百萬!貨運公司老闆很無奈,他說去年12月底,朋友欠他錢沒還,乾脆以兩輛貨車抵債,沒想到這兩輛車,之前就有多次闖ETC車道的違規紀錄,現在朋友落跑,罰單數量卻越來越多,貨運公司老闆,也不知該向誰求助。
    2007/06/30 14:01
  • 15數位相機失蹤 業者只願賠4萬

    高雄市一名經營照相器材的業者,委託貨運公司,托運了15台,價值20多萬元的數位相機,但是卻被貨運行弄丟了,業者上門理論,但是貨運行卻只願意賠4萬元。
    2005/08/10 17:04
  • 〈獨家〉「一日配」死人飯 是大榮貨運紙箱

    祭品蟑螂在殯儀館搜刮飯菜,而且是拿印有「一日配」的紙箱來裝飯菜,外界懷疑,難道祭品蟑螂是貨運公司的員工嗎?但TVBS記者追蹤發現,「一日配」是「大榮貨運」的紙箱,可以輕易買到,但貨運公司表示,沒有和殯儀館有過生意往來,畫面中的黑衣男子沒穿制服,懷疑是利用貨運公司的紙箱作掩護。
    2005/06/06 14:34
  • 洽談貨運包機 樂大信密訪中國國航

    前往北京的台北市航運公會理事長樂大信,對外始終堅稱只是單純的參加大陸民航總局的春酒晚宴,不過TVBS今天獨家掌握到,樂大信跟華航、長榮等業者,今天私下前往中國國際航空與該公司高層,進行長達1個多小時的會晤,預料雙方是針對貨運包機的議題,彼此交換意見。
    2005/02/23 16:47
  • 斷首命案兇殘 貨運司機撞邪驚魂

    龍井鄉斷頭命案兇嫌黃麗燕,行兇後打包屋內衣物跟物品20多箱,委託貨運公司寄到北部三處地點,負責搬運的貨運司機,傳出疑似撞邪現象,至今仍然驚魂未定。
    2004/07/23 12:27
  • 竹聯幫戰堂會長遭槍擊 疑地盤爭奪

    竹聯幫戰堂松山會長彭繼正昨晚在五分埔遭人開槍追殺,對方連開11槍,彭繼正身中3槍送醫不治,警方經過清查,發現和一家貨運公司有相當關連,開槍的人很有可能就是貨運公司老闆,因此也希望這名綽號「阿坤」的業者,可以儘速出面說明。
    2004/06/15 06:54
  • 超時沒加班費 「養樂多」司機罷工

    專門負責運送全省養樂多的新竹益欣貨運公司,長期積欠貨運司機加班費,引起司機不滿,今天清晨,就有二十幾名司機開著車擋在大門口罷工,老闆出面協商,雙方協調沒有結果。
    2004/05/18 09:59
  • 拖板車卡鐵道釀禍 判賠3616萬

    前年7月,一輛拖板車在行經東鶯鐵路平交道時,因為車身過長卡在平交道,造成一輛自強號迎面撞擊,車上15名乘客受傷,南北鐵路停擺25個小時,台鐵事後提出損害賠償告訴,板橋地院一審宣判,貨運公司和拖板車司機要賠3616萬元。
    2004/03/12 13:07
  • 假借裝床墊 送貨員偷百萬珠寶

    住新莊的鄭小姐買了一張新床,家具行請外包的貨運公司送貨,2名工人把床送到被害人家,但其中一名工人卻「順手」把價值200萬的珠寶給拿走了,警方據報後,很快的找到這輛送貨貨車,也把這名工人移送法辦。
    2003/12/25 18:18
  • 車禍糾紛 死者家屬車屢遭砸毀

    去年底花蓮發生一起拖板車輾死機車騎士的死亡案件,到現在,拖板車所屬的貨運公司和死者家屬對於賠償金都還談不攏,最近,死者家屬的轎車接二連三的被砸毀,家屬懷疑可能是貨運公司蓄意恐嚇。
    2003/08/04 16:42
  • 化學車擦撞民宅 撞擊屋毀電桿斷

    雲林縣元長鄉省道台19線57公里處,一輛屬於台塑麥寮六輕園區的化學槽車,上午11點鐘左右,先是撞倒了交通號誌之後,又連續擦撞路邊民宅之後才停了下來,讓附近住戶都嚇了一大跳。 雲林縣元長鄉省道台19縣中山路57公里處,這輛台塑貨運公司的化學槽車擦撞了路邊民宅之後,民宅的鋼筋混泥土結構破裂扭曲,旁邊的道路指示標誌也被撞斷倒下,連一根道路交通號誌電桿都被撞飛到對面路旁,由於化學槽車上註明裡頭裝載的是一種叫做燐苯二甲酣的有毒物質,消防局不敢大意派出消防車緊急待命,附近民眾看到一部油罐車撞了過來都嚇了一大跳。 民眾﹕「我在裡面聽到碰的一聲,出來的時候奇怪怎麼會有一部車。」民眾﹕「在睡覺啦,在睡覺啦,都沒有踩煞車呀。」 肇禍的司機一臉懊惱的站在路邊等待公司派人支援,對於附近民眾質疑他開車打瞌睡,他說其實是閃避一部對面來車。化學車司機江清貴﹕「(記者﹕怎麼開的?)閃避來車啦。」 這部化學槽車是在上午11點鐘左右,行經省道中山路準備返回六輕的時候,連續擦撞路標和交通號誌,最後擦撞民宅才停了下來,幸好油槽裡並沒有裝載有毒化學物質,讓附近民眾虛驚一場,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鑑定。
    2003/06/23 12:47
  • 泣訴貨運車惡意輾斃 家屬抬棺抗議

    花蓮縣玉里鎮上週五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2歲的男童被一輛貨運車輾斃,司機肇逃逸,隨即被警方逮捕,不過家屬認為貨運公司一直沒有出面處理,也沒有道歉,氣憤的在下午抬棺到貨運公司前撒冥紙抗議。 貨運行前,冥紙雞蛋齊飛,貨運行前滿地蛋屑和冥紙,家屬群情激憤,還和貨運行負責人,發生口角衝突,家屬氣憤難消,連棺材也用小發財運到現場,泣訴貨運行草菅人命。 家屬說,才讀國小五年級的楊小弟,上星期騎腳踏車逛夜市,卻被楊姓司機駕駛的貨車輾過,目擊的同學說,當時楊姓司機下車查看,不過沒報警,倒退把人輾死,還泯滅人性把人丟到水溝,然後逃逸,路人報警後,貨運司機才被警方逮捕。 楊姓司機目前已經被警方收押,家屬求償600萬,雙方如何和解,貨運行說要等總公司派人下來協商,才能確定。
    2003/06/16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