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洽談貨運包機 樂大信密訪中國國航

記者 莊志偉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3 16:47

前往北京的台北市航運公會理事長樂大信,對外始終堅稱只是單純的參加大陸民航總局的春酒晚宴,不過TVBS今天獨家掌握到,樂大信跟華航長榮等業者,今天私下前往中國國際航空與該公司高層,進行長達1個多小時的會晤,預料雙方是針對貨運包機的議題,彼此交換意見。

前一天大老遠從台北飛到北京,參加大陸民航總局春酒晚宴,23日一早,航運公會理事長樂大信跟華航、長榮等多家台灣航空業者,先後來到中國國際航空展開會晤。

根據了解,1個多鐘頭的談話中,兩岸業者是對未來貨運包機的航班航點,以及地勤作業的合作方式,作實質的討論,不過走出國航,樂大信的態度還是一貫的低調。北市航運公會理事長樂大信:「這個是跟國航啊,會晤。」

記者:「有談到包機相關問題嗎?」北市航運公會理事長樂大信:「沒有沒有,聊聊天,大家交換意見。」記者:「單純會晤?」北市航運公會理事長樂大信:「對對對!」記者:「沒有談包機?」北市航運公會理事長樂大信:「沒有沒有!」

業者間的對談結束後,中午則由大陸國台辦作東,宴請6家台灣民航業者,對於貨運包機,大陸官方表示,過2天會有比較明確的答案。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李維一:「禮拜五就有發布會了,今天講了發布會,我就沒得說了。」

經過兩天密集的拜會,樂大信等人23日下午搭機離開北京,外界想要一窺此行的成果,恐怕還要再等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大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34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