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貨櫃屋 結果共235筆

  • 阿伯扮志工闖屋偷竊 瞎扯:我1塊錢掉了回來找

    高雄一名6旬阿伯喬裝成志工,跑到澄清湖內的貨櫃屋偷竊,被老闆發現,老闆怕打草驚蛇,先上前攀談再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阿伯不斷狡辯,稱自己沒有偷竊,只是來口袋裡一塊錢硬幣掉出來,回來找遺失物,但警方在他身上找到相關贓物,將其依竊盜罪帶回,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07 12:35
  • 男子佯裝志工闖貨櫃屋行竊 老闆撞見芭比Q啦!

    高雄有1名60幾歲的男子,穿著志工的制服掩入耳目,卻偷偷闖入澄清湖濕地公園的貨櫃屋行竊,他在裡頭翻箱倒櫃,沒想到,被返回的老闆當場撞見,報警逮人,他還謊稱迷了路,掉了東西,真的很誇張!
    2022/07/07 12:17
  • 最美星巴克!6家特色門市超夯 「這間」還有中島吧檯

    在台灣已經超過20年的星巴克,除了提供高品質咖啡外,更在各地打造許多特色門市,像是新北的「福隆觀海門市」,鄰近沙灘可以觀賞海洋風景,不僅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坐在這裡喝咖啡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還有以「白色貨櫃屋」出名的「洄瀾門市」,許多網美會在這邊打卡拍照,已經成為花蓮的知名觀光景點,一起來看看台灣還有哪些特色門市吧。
    2022/07/02 22:38
  • 黃子佼剉咧等! 跪地趕工「膝蓋黑掉」妻女月中返家倒數

    黃子佼(佼佼)與和泰產險攜手做公益,他今(16)日出席玩具共享園區的玩具貨櫃屋彩繪活動,特別戴了以二手玩具製作的項鍊力挺。黃子佼透露,這個二手項鍊是好友在10幾年前,用他原本要丟棄的扭蛋熊公仔串成,對他來說特別有意義,而50歲還在玩玩具的他,笑說自己是幼稚的人,更自曝現在偏愛木作的童玩,「我到現在還在玩陀螺、竹蜻蜓,這種不插電又環保的玩具,想傳承給小孩。」他也分享當爸心得。
    2022/06/16 14:38
  • 有片/惹錯人!前拳王改當保全 遇奧客挑釁直接一拳KO

    英國倫敦一家大型貨櫃屋餐廳日前發生衝突事故,一名男性顧客因不明原因不斷向工作人員及保全大吼大叫,不僅狂飆粗口還動手推人,最後被趕出餐廳時,還用手指著門口的保全作勢挑釁,沒想到對方竟然是英國前重量級拳王法蘭西斯(Julius Francis),當場把這名鬧事男子一拳打暈在地。
    2022/06/14 13:55
  • 濃煙竄!緊鄰露營區 貨櫃屋遭祝融消防救援

    花蓮秀林鄉崇德村,一處露營區旁的貨櫃屋,3日晚上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摸黑拉水線灌救,30分鐘內控制火勢,初判疑似電線走火,但詳細起火原因,火調科調查中。
    2022/06/04 13:03
  • 健康當賭注!14人深夜擠貨櫃屋聚賭 警斥「防疫破口」

    新北市淡水區一處工地貨櫃屋,經常在深夜時分卻仍然人聲鼎沸,且出入複雜,淡水警方獲報後持續蒐證,昨(26)日凌晨突襲查緝,當場破獲天九牌地下賭場,逮捕40歲葉姓負責人以及13名賭客,現在正值疫情嚴峻時刻,卻仍然有人不畏染疫風險群聚聚賭,讓警方不禁痛斥:「真是防疫破口!」
    2022/05/27 10:32
  • 屏東比台北貴!貨櫃屋月租5千元 「每度電6元」高於行情

    屏東萬丹有一間全新貨櫃屋求租,打出月租金5千元,而且電費每度收費6元,文章一出引起熱議,因為和北部縣市相比,電費高出行情價不少。其實屏東市區,小套房的租金,落在5千到7千元左右,電費大多也都依台電計價,讓網友直呼,屏東租金都比台北貴了。
    2022/05/04 18:12
  • 北市環保分隊辦公室突起火!全面燃燒 烈焰吞沒貨櫃屋

    昨(6)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環保局停車場的貨櫃屋,突然發生火警,火勢迅速延燒,吞噬貨櫃屋內的雜物。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趕緊拉水線滅火,幸好當時已經是下班時間,沒有人員因火警傷亡。
    2022/04/07 10:11
  • 遮掩臭味!嫌犯偏僻貨櫃屋邊養蝦邊製毒 警攻堅逮人

    屏東里港的男子,竟然邊養蝦邊製毒!他在偏僻的養蝦池旁設置貨櫃屋,用來製造安非他命,以為如此一來,製毒產生的臭味不會被發現,沒想到,仍被警方逮個正著;另外,擔任技術指導的另一名嫌犯,選擇在門禁森嚴的市區大樓製毒,一樣被警方逮獲!
    2022/04/01 12:32
  • 國際金價飆漲!專偷「觸媒轉換器」賤賣買毒 犯案逾5起

    這個月12日上午,新北市汐止區一名詹姓婦人駕駛小貨車時,發現車輛無端過熱且還有不明噪音,一檢查才知道,原來貨車的「觸媒轉換器」不見了,懷疑是遭小偷,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追查後,鎖定一名52歲的彭姓男子涉有重嫌,21日前往某停車場貨櫃屋逮人,卻還發現他正在和另外兩名男子一起吸毒,3人全數被警方逮捕。
    2022/03/27 11:29
  • 千萬元補助「客家亮點」 竟在農地蓋違建

    客委會補助一千多萬,在彰化溪湖「石鵝湖」,興建「客家亮點」,卻遭踢爆農地搭蓋4間貨櫃屋,是用納稅錢蓋的官方大違建。
    2022/03/04 18:19
  • 亂停車下場!轎車臨停私有地 遭膠帶「封印」

    又有人臨停車,遭「膠帶封印」!就在新年元旦第一天,桃園蘆竹南天宮附近,有地主找來拖吊車想整理荒廢已久的貨櫃屋,結果一到現場卻發現入口被一輛轎車擋住,上頭也沒留下聯絡方式,拖吊車司機已經來到現場,沒辦法施工,地主還是付工錢,更一路從上午11點多,等車主到晚上6點多,後來實在是越想越氣,忍不住用膠帶纏繞整輛車!
    2022/01/02 19:56
  • 不怕高房價!50萬實現豪宅夢 網興奮:來10間

    近來房價越來越高,不少民眾都擔心買不起房,遑論要購置豪宅,不過最近社群上出現「移動式豪宅」的影像,還有廠商在租屋網中公布價格,直指49.5萬就可以坐擁豪宅,這掀起了網友的熱議,有網友興奮的喊「給我來個10間」。
    2021/12/08 22:10
  • 疑妻與人搞曖昧!越籍男持刀連續刺胸奪命 畏罪尋短遭逮

    新北市汐止一處貨櫃屋昨(23)日深夜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對越南籍夫妻最近時常發生爭執,范姓先生不滿太太和男性友人走太近、懷疑有曖昧,昨(23)日深夜下班後,於范姓先生工廠的交誼廳爆發口角,其餘同事目睹、勸阻不聽,只好幫忙報警,沒想到在這時,他竟持水果刀朝太太胸口猛刺,之後隨即逃逸。員警到場後,發現女方已明顯死亡,在附近搜索後,於范姓先生的宿舍找到人,不過他已經持菜刀劃傷自己脖子,畏罪輕生,送醫後撿回一命。
    2021/11/24 08:28
  • 為艱苦回收場請命!議員自爆藏上億木頭 侯打臉:很有錢

    林口一間違法資源回收場遭多次開罰又強拆,業者又運回貨櫃原地營業,噪音狀況引起附近居民抗議,日前遭勒令清除。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昨(8)日在議會為業者請命,透露業者一家五口都是艱苦人,盼能延緩搬遷期限,還意外爆料貨櫃屋內有「上億木頭」,當場被侯友宜打臉。
    2021/11/09 10:49
  • 老屋翻修驚見數十年「乾屍」! 網嚇傻:都市傳說是真的

    老屋翻新竟出現意料之外的東西!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家中正在進行翻修貨櫃屋,結果沒想到卻挖出一隻貓的「骨骸」,估計已經放了十年之久,讓她當場傻眼,「難怪之前一直有聞到臭味,但都找不到。」 
    2021/10/15 05:09
  • 桃園+1!曾和雙北確診者「關在貨櫃屋打麻將」被傳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宣布,國內新增6例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桃園市有1例,市長鄭文燦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該案例狀況。這例個案是先前新莊區某家族群聚感染的延伸,是在和該家族其中一人打麻將時被感染。
    2021/08/22 15:59
  • 未注意限高撞國道高架橋 拖板車上貨櫃屋倒壓3車

    一輛拖板車今天行經苗栗縣頭份市興隆路國道高架橋下方,未注意載運貨櫃屋後的高度超過限高,以致貨櫃屋傾倒壓到路旁2輛汽車、1輛機車,所幸無人受傷。
    2021/03/30 21:15
  • 沒注意限高撞涵洞 車上貨櫃屋倒壓壞3車

    苗栗縣頭份市一輛貨櫃車早上11點左右行經一處高架橋下方,沒有注意載運貨櫃屋後的高度超過限高,導致貨櫃屋傾倒,壓到路旁2輛汽車、1輛機車,所幸沒有人受傷。
    2021/03/30 18:02
  • 歡度314情人節! 一起坐船浪漫半遊「愛河港灣」

    白色情人節打算怎麼過?若你計畫來一趟高雄小旅行,不妨安排愛河港灣浪漫半日遊。上午悠閒吃過早餐,下午散步愛河畔,到熱門打卡點「白色戀人貨櫃屋」,傍晚還能欣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璀璨燈光,這些行程捷運+散步就能到。
    2021/03/10 12:50
  • 部桃群聚案分析結果出爐 陳時中:同一病毒株引起

    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案升溫,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據最新病毒基因定序比對結果,本起群聚案至今都中同一隻病毒株引起,另將新增貨櫃屋增加採檢量能。
    2021/01/28 14:45
  • 超級傳播止步?「連4天零本土」隔離匡列增至3908人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部桃)群聚感染事件累積造成15人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7)日指出,此事件勉強算得上是「超級傳播」事件,所幸今(28)日已是連續第4天零本土確診個案,但新增2例境外移入確定病例,分別自美國及德國入境。
    2021/01/28 14:05
  • 隔離者「14天期滿」採檢 桃園調貨櫃屋協助

    部桃群聚疫情,造成15人確診,目前已有部分遭匡列隔離的民眾,14天期滿要進行二採,為了協助上千名隔離者採檢,指揮中心是調來採檢貨櫃屋,讓桃園篩檢站增加到共有18個,另外部桃醫護人員也已有143人,採檢陰性解隔離,但暫時返家休息不回醫院,未來人力會分兩批進行調度。
    2021/01/28 13:20
  • 護理師曝「憂感染不敢抱兒」 一張照惹鼻酸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院內的護理師在臉書透露,不敢回家,只能遠遠看著老公抱著兒子,還有護理師,被醫院緊急召回篩檢,被迫跟兒子分開,因此放聲大哭,另外,桃園某家醫院,在戶外擺放貨櫃屋,當門診使用!
    2021/01/25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