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貨梯 結果共80筆

  • 為阻氨氣外洩!消防員墜貨梯 命危

    新北市五股1間冷凍工廠,中午發生火警,熊熊烈火加上氨氣外洩,導致現場視線不清,救援困難,而前來支援的海山分隊黃姓消防員,為了關閉氨氣開關,不慎從3樓踩空摔到貨梯井內,頭顱破碎,昏迷指數只有3。
    2013/02/12 12:30
  • 〈快訊〉失足墜樓? 外籍勞工魂斷電梯井

    新北市三峽一名28歲的外籍勞工,上午在工廠作業時,疑似踩空掉到電梯頂層,跟著貨梯從2樓摔到地下1樓,男子全身多處骨折,緊急送醫。
    2012/02/01 11:40
  • 驚!機械故障 6旬婦墜20米深貨梯井

    大年初六,位在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上的家禽屠宰場,發生了貨梯墜落事件!60歲的婦人,一早獨自到市場批發,沒想到,進入貨梯時整個人踩空,摔進20公尺深的電梯井裡,還好及時被人發現報警,救起時全身只有多處擦傷,不過,好端端的搭貨梯,怎麼會無故墜落,市場員工研判,有可能是貨梯故障,閘門起不了作用,才會釀起這起意外。
    2012/01/28 12:07
  • 過重?沒保養?貨梯鋼繩斷 工人1死1傷

    新北市游泳池工程地發生工安意外!2名工人本來打算從一樓搭貨梯要把貨物搬到二樓,但貨梯鋼繩突然斷裂,電梯從2樓重重摔下,造成工人1人重傷,1人死亡的悲劇。目前推測,可能是電梯載貨過重無法負荷,也可能是電梯沒定期保養,才發生這起意外。
    2012/01/16 14:23
  • 〈快訊〉貨梯重壓頭部 40歲維修工死亡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維修貨梯的工人,遭到貨梯壓頭,當場死亡!
    2011/12/29 11:08
  • 維修貨梯!工人手卡滑輪 急救援

    高雄市傳出貨梯維修意外!一名工人正在維修貨梯時,右手不慎滑進鋼纜線與滑輪之間,卡住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緊急出動,但貨梯就停在2樓間,迴旋空間狹小,救援十分不易。
    2011/09/22 16:59
  • 「共搭貨梯」 梁赫群、Makiyo被爆秘戀中

    最近發新專輯的Makiyo又有新話題,傳出正在跟和殷琦分手沒多久的梁赫群交往,週刊爆料Makiyo是分手導火線,指稱有目擊者看到,2個人上完節目收工之後,一起避開其他藝人,搭貨梯離開,疑似交往,對此,目前都是單身的2個人都否認,說當天是各自搭計程車離開。
    2011/09/16 12:48
  • 貨梯纜繩鬆脫 員工下墜1層樓高

    昨天下午4點多,嘉義市鬧區一家運動用品店的貨梯疑似因為纜繩鬆脫,造成貨梯瞬間從2樓下滑到1樓,當時正在搬運貨品的員工也跟著墜落,卡在貨梯裡頭動彈不得,消防隊員趕到現場趕緊破壞木板夾層才將這名員工救出,也讓店內的客人都嚇一大跳。
    2011/09/11 12:08
  • 女廚工搭貨梯送餐 突停電困半小時

    雲林斗六鎮東國小一名女廚工,中午煮完飯後,搭貨梯要幫小朋友送餐到教室,結果突然停電,貨梯卡在1樓和2樓中間,消防人員幫忙拿工具撬開電梯門,半個小時後,女廚工才被救出來,也因為停電時貨梯裡又悶又熱,加上廚工很緊張,嚇得都快哭了。
    2011/09/01 18:23
  • 疑貨梯故障 工廠員工踩空墜3樓死

    新竹縣湖口工業區,昨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4歲的工廠女員工從3層樓高的廠房電梯間摔落,頭部受到撞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警消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初步懷疑是工廠內貨梯故障,還沒到達指定樓層門就打開,導致女員工一腳踩空墜落意外死亡。
    2011/07/28 06:59
  • 推車卡貨梯驟降! 送貨員慘遭夾死

    台南新營區傳出送貨員慘遭貨梯夾死的意外!這名送貨員把衛生紙用手推車推進貨梯裡,抵達2樓,要把推車拉出貨梯時,推車不慎卡住,送貨員從外頭奮力一拉,不料貨梯卻突然下降近一層樓高,導致他的頭部頸部被夾傷,大量出血,送醫不治。
    2011/07/19 12:32
  • 員工墜落貨梯摔死 家屬怨廠方沒尋人

    台南一間模具工廠的王姓員工,被發現摔死在1樓的貨梯間內,家屬既悲又憤,說6日王姓員工要回工廠加班開會,但是直到凌晨都還沒回家,家屬半夜要入廠找人卻被警衛阻止,對此廠方表示有陪同家屬搜尋,應該是天色太暗沒找到,但工廠貨梯禁止員工搭乘卻還是傳出有人因此摔死,到底安全宣導有沒有問題?警方要深入調查。
    2011/04/07 17:58
  • 貨梯變成斷頭台 女誤伸頸身首異處

    圖一時方便,卻不幸命喪黃泉!台東市週日驚傳一名麵包店女員工,為了煮水餃給同事吃,沒搭一般電梯,就近改搭貨梯上樓,就在貨梯上升中,死者疑似把頭伸出貨梯外跟別人說話,沒想到脖子竟然硬生生被天花板切斷,身首異處,當場死亡。目睹女子慘死的同事當場嚇壞,放聲大哭。
    2010/07/05 11:59
  • 貨梯意外! 麵包店女工身首異處

    台東市驚傳斷頭意外!一名麵包店員工為了煮點心給同事吃,求方便搭乘貨梯上樓,就在貨梯上升中,死者疑似為了和人說話,將頭伸出貨梯外,結果脖子硬生生被天花板切斷,身首異處身亡,由於麵包店位在熱鬧市區,消息傳出,引起民眾驚呼「太恐怖」。
    2010/07/04 19:54
  • 鋼索斷!貨梯急墬10米 清潔婦骨折

    高雄市一家紙工廠,下午發生升降梯掉落意外!當時一名婦人剛好掃完地,搭升降梯下樓,升降梯鋼索突然斷裂,從3樓摔落1樓,婦人身上多處撕裂傷,大腿骨折送醫。
    2010/06/15 14:30
  • 電梯夾死人 維修員頭部重創宣告不治

    台北縣樹林發生一起電梯夾傷人意外!一名林姓維修員下午在修理工廠貨梯時,疑似操作不慎,頭部和手部夾在電梯外,並卡在5樓和6樓樓層間的夾層。工廠老闆發現後,馬上打電話報警,但維修員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急救3小時後,晚間宣告不治。
    2010/01/12 00:05
  • 貨梯老舊釀災 維修工人頭部遭夾

    台北縣樹林發生電梯夾傷人案件,一名維修工人正在修理電梯時,疑似電梯突然故障,工人的頭手被夾在電梯外,卡在大樓5樓和6樓的夾層,消防人員緊急搶救,但工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0/01/11 16:38
  • 貨梯鋼索斷裂 小吃店老闆墜落亡

    新竹竹東昨天發生電梯墜落的死亡案件!一名小吃店老闆搭市場貨梯下樓時,鋼索竟然斷裂,貨梯瞬間從3樓墜落到地下1樓,老闆因此傷重不治,相關單位今天前往會勘,發現貨梯鋼索整個生鏽斷裂,應該是年久失修奪命,但鎮公所將市場3樓租給小吃店老闆,卻不知道貨梯是誰建的,還得追查相關的責任歸屬。
    2009/10/16 19:51
  • 玩商場貨梯 廣州5歲男童摔死

    提醒父母親要多加留意小朋友,大陸廣州發生了一起玩電梯被摔死的意外事件,一名5歲男童,獨自一人跑去按電梯鈕,還用力扳開了電梯門,結果不慎從7樓摔了下去。
    2009/09/01 11:31
  • 貨梯鋼纜斷裂 2女3樓掉到1樓

    台中太平發生電梯摔落、乘客受傷的意外,2名女性工廠員工搭貨梯時,鋼纜突然斷裂,電梯從3樓墜落到1樓,造成其中一人胸椎骨折,另一人小腿和腰椎都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貨梯鋼纜怎麼會突然斷裂,工廠相當低調不願回應。
    2007/10/26 16:54
  • 夾死小男嬰「禍」梯 疑迴路故障

    13日花蓮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被電梯夾住頭部,重傷不治,今天檢方會同法醫相驗,初步懷疑,肇禍起因是貨梯年久失修,造成迴路故障,才會引發這起悲劇。
    2007/10/14 20:25
  • 小年夜天倫夢碎 女童被貨梯壓死

    過年家家團圓,台中縣卻發生貨梯壓死女童的意外,小年夜一名四歲女童,在自家工廠玩耍,不知道什麼原因觸動了貨梯的開關,慘遭貨梯壓死,這個新年全家愁雲慘霧。
    2006/01/29 18:01
  • 貨梯故障「卡」一樓 踩空險丟命

    台北縣新莊,晚間發生一起從電梯墜落的意外,57歲的林姓男子搭乘民宅內的貨梯,沒想到電梯故障,門開了,電梯卻沒有上來,他從4樓一腳踩空,跌到1樓的電梯上方,一度沒有生命徵象,幸好最後還是救回一命。
    2005/08/20 22:17
  • 貨梯不關門 工人三樓高墜落送醫

    台中市一名工人在搬運貨物的時候,沒有將貨梯的鐵門拉上,結果當場從三樓高的電梯間墜落,送醫急救,全身多處骨折擦傷,醫師相當擔心影響他的頸椎功能。
    2005/05/06 10:54
  • 先生慘死貨梯 妻攜幼子抬棺抗議

    發生在今年1月,台北縣淡水的一起電梯墜落意外,造成2名工人慘死,今天死者家屬不滿工廠老闆賠償金太少,死者太太帶3個小孩抬棺到食品工廠的大門抗議,家屬還質疑,肇禍的電梯不僅佔用防火巷,還是違法的電梯,才會讓親人摔死。
    2005/03/10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