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財政大臣 結果共90筆

  • 英首相強生「違反疫情規定」遭開罰 反對黨領袖要求下台

    英國首相強森因自在疫情期間違反了嚴格的封鎖規定,英國警方12日對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以及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開出罰單。
    2022/04/14 12:07
  • 五倍券還沒花完想拿來怎麼改車? 網友:越靠近地面的先改

    五倍券自10月初發放至今,如果還沒有上繳給家裡的財政大臣作為家用的話,拿來改車或許是不錯的選擇。有網友就在論壇Mobile 01上發文,他雖然為家人買了BMW X3 20d休旅車,但心中的熱血魂依舊沒有磨滅,因此陸續又為愛車改了外掛式電腦提升引擎性能,又改了避震器與輪胎,他覺得目前使用下來,改裝避震器和輪胎讓他最有感,想問網友心中覺得最值得改裝的項目是什麼?
    2021/10/22 11:59
  • 快訊/英相強生遭砲轟後改變主意 稱會自我隔離

    英國首相強生,和財政大臣蘇納克,現在改變主意,說會按規定自我隔離10天,因為兩人都曾與確診的衛生大臣接觸。原本強生和蘇納克,一度表示要參加前導實驗,改每天篩檢但繼續上班,不過消息一出立刻遭各界痛罵,兩人在輿論壓力下,緊急宣布還是會自我隔離。只是英格蘭明天(19日)就要全面解封,首相等官員卻無法迎來自由,成為一大諷刺。
    2021/07/18 20:37
  • 英衛生大臣韓考克辭職 由前財相賈維德接任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辦公室今天表示,前財政大臣賈維德(Sajid Javid)已被任命為英國衛生大臣,接替今天辭職的衛生大臣韓考克(Matt Hancock)。
    2021/06/27 16:05
  • 紐時「習未武統全因台積電」  劉亭廷:美半導體聯盟劍指陸

    紐約時報7日報導,美國情報圈研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武統台灣有所顧慮,原因之一是怕動武可能摧毀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產線,有損中國自身發展尖端技術的大計。TVBS記者劉亭廷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此次訪台的3位美國聯邦參議員,曾喊出『加強南韓智慧財產權的保護』就是直指大陸;大陸進一步推動半導體國產化,歐盟也提出擴大區域內生產半導體產品的方案後,美國在本土半導體製造外移下,找上日韓台重組半導體聯盟,進一步提升國際合作。」 另外,曾任經濟財政大臣的自民黨高層甘利明表示,日本無法自行打造尖端晶片研發製造基地,必須尋求與台積電合作,而尋求引進一家中國大陸公司「絕不可取」。
    2021/06/08 14:53
  • 剖析後疫情經濟趨勢 專家看好廉價航空

    全球對抗新冠肺炎,進入施打疫苗的階段,全球第一個開打疫苗的國家英國,一邊逐步解除封城限制,財政大臣蘇納克也將提出新的財政案,外界估計會以補助和保障就業機會為主。這一年來,各行各業或多或少都受到衝擊,不過俗話說危機就是轉機,正當傳統航空公司、觀光旅遊業者在削減成本求生存之時,美國的航空市場分析專家指出,對廉價航空公司來說,不見得是壞事,因為他們可以趁著市場重新洗牌,擴大自己在民航業這塊大餅中的市佔率。
    2021/03/03 19:57
  • 歐洲航空裁5萬人 明年底恐有倒閉潮

    英國疫情升溫,首相強森再下半年防疫禁令,超過300萬正在放無薪假員工,擔心會徹底失業。英國財政大臣週四公布新的就業補助計畫,將援助企業讓員工以兼職的形式回職場工作;另外對旅遊和餐飲業減免營業稅的措施,也將延長到明年3月。新的就業補助計畫對英國大部分的服務業或許有效果,但是對航空業效果不大;隨著歐洲疫情捲土重來,本來稍有起色的載客率,現在又跌落谷底,歐洲航空業目前已經裁員超過5萬人,市場預估到了明年底,會出現一波倒閉潮。
    2020/09/25 20:00
  • 英相示警境內疫情將擴大 財長將祭措施支撐經濟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說,必須為境內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做好準備。財政大臣蘇納克則表示,政府做好因應準備,對衛生部門與企業界提供協助,也要將經濟支撐住。
    2020/03/03 12:30
  • 100天內挑戰脫歐! 英相強森組「硬派內閣」

    英國新任首相強森正式走馬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內閣全面改組!他將主要部會,像是外交、財政、內政大臣,都換上脫歐強硬派人士,顯示他打算在100天之內,帶領英國脫歐,不是說說而已。不過誰都沒想到,鐵娘子梅伊交棒之前,在英國議會上演了一場精采絕倫的告別問答,與在野黨工黨激烈交鋒,梅伊絲毫沒有鬆懈,對各種攻擊和質疑,她逐一擊破,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創下英國史上最長的首相問答!當梅伊揮揮衣袖瀟灑離開議會,獲得黨內同僚全體起立鼓掌,向她致敬!
    2019/07/25 20:09
  • 新英相強生組閣 拉布接任外相將推10月底脫歐

    英國新首相強生今天就職後立刻展開組閣工作,他撤換了在黨魁選舉與他對決的外相韓特,由對英國脫歐問題立場強硬的拉布取代,另外任命賈維德為財政大臣,取代求去的韓蒙德。
    2019/07/25 09:46
  • 右翼民粹推無協議硬脫歐 英財相:蓄意破壞經濟

    英國財政大臣韓蒙德(Philip Hammond)將於明天發表談話,警告推動英國無協議脫歐的人士,是在蓄意傷害英國經濟。
    2019/05/21 17:01
  • 能否順利脫歐仍難說 英預算計畫罩陰影

    英國財政大臣韓蒙德明天將發布政府支出及稅務計畫,這與英國是否順利脫離歐洲聯盟(EU)將有重大關連。
    2019/03/12 18:02
  • 無協議脫歐 前英財相指像俄羅斯輪盤

    前英國財政大臣歐斯本今天指出,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就像「把槍口指著英國經濟的腦袋」,俄羅斯輪盤遊戲絕對不應該玩。
    2019/01/24 12:11
  • 英財相:英國脫歐後不會大幅減稅

    英國財政大臣韓蒙德(Philip Hammond)表示,英國脫離歐盟後,不會為了和歐洲國家競爭而大幅減稅,成為避稅天堂。
    2017/08/01 10:53
  • 英工黨籲百萬人上街 趕梅伊下台

    英國「每日鏡報」報導,反對黨工黨影子內閣財政大臣麥唐納呼籲百萬人上街,迫使舉行第2次選舉,藉此將首相梅伊趕下台。
    2017/06/15 18:55
  • 梅伊大意失荊州 脫歐大臣:她沒有垂淚

    英國脫歐大臣戴維斯今天力挺首相梅伊,說她沒為上週國會選舉大意失荊州而垂淚,並認為前財政大臣歐斯本(George Osborne)批梅伊是「行屍走肉的女人」並不正確,而且太任性。
    2017/06/12 18:25
  • 英影子財政大臣:工黨將出面組少數政府

    英國首相梅伊的保守黨此次大選無法贏得絕對多數席次,在野的工黨影子財政大臣麥唐納(John McDonnell)今天說,工黨將出面領導少數政府。
    2017/06/09 17:24
  • 英前財政大臣:若未過半是梅伊徹底災難

    英國前財政大臣歐斯本(George Osborne)今天表示,如果出口民調稱執政的保守黨會失去國會多數的預測為真,對首相梅伊(Theresa May)及保守黨將是「徹底的災難」。
    2017/06/09 09:50
  • 日財相:與美雙邊貿易談判 日不會讓步

    日本財政大臣麻生太郎接受日經新聞訪問時說,日本與美國進行雙邊貿易談判時,將不會像過去談判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時一樣,在農產品關稅等議題讓步。
    2017/04/28 12:51
  • 英首相梅伊仰頭大笑遭惡稿 網友:像卡通大反派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8日在財政大臣韓蒙德(Philip Hammond)公布預算時仰頭大笑,被網友說真像是卡通裡的大反派,紛紛後製惡搞。
    2017/03/09 10:23
  • 英國2018開徵糖稅 1罐可樂收3元

    英國財政大臣韓蒙德8日證實,英國將從2018年4月開始徵收「糖稅」,1罐可口可樂徵收8便士(約新台幣3元)。
    2017/03/09 09:02
  • FOCUS/半世紀最高債務 英舉債將佔GDP9成

    英國脫歐公投5個月後,財政大臣公布首份預算書,但數字預告了脫歐後的經濟陰霾,英國下修了未來2年的經濟展望,從2.2%下修到1.4%,而且財政赤字也比預期中的大,未來5年還要再額外借貸1500億美金,政府原本認為2020年就能打平赤字,現在確定是要跳票了,英國政府也祭出了振興政策,撥款230億英鎊擴大公共建設,英國首相梅伊也拍板2020年要將企業稅從20%降17%,好吸引外資進駐投資,蘋果已經決定要把在愛爾蘭的總部搬到倫敦,租下了6層樓的辦公室,只不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也承諾要把企業稅降到15%,屆時英美兩國在吸引外資上將成為強勁的對手。
    2016/11/24 20:01
  • 英財相:脫歐談判期間 英經濟面臨動盪

    根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網站,英 國財政大臣韓蒙德(Philip Hammond)今天表示,在英 國政府就脫歐事宜展開談判期間,英國經濟將面臨動盪 。
    2016/10/03 22:37
  • FOCUS/上任24小時組閣完成! 梅伊展現執行力

    英國第2位女首相梅伊今天就任!很多政治人物要卸任時都不曉得自己是否會歷史留名,但是梅伊沒有這種疑慮!她是史無前例的脫歐首相,歷史必定會記上一筆,梅伊上任24小時火速公布新內閣名單,最引人注意的就是脫歐派代表,前倫敦市長「強森」成為外交大臣,還新增設脫歐大臣職務,他力挺脫歐,未來專門處理歐盟談判,還有脫歐派國貿大臣 福克斯,另外留歐派的能源大臣轉任內政大臣、支持卡麥隆留歐的外交大臣擔任財政大臣、曾為卡麥隆背書的國防大臣繼續留任,脫歐留歐3對3,看得出來梅伊維持兩派平衡。
    2016/07/14 20:04
  • FOCUS/美股兩交易日狂洩900點 全球損3兆美元

    英國公投脫歐進入第3個交易日,全球金融市場持續探底,英國到底行不行?標普和惠譽都調降英國信用評等從3A變2A,英鎊依舊重貶,上星期五當天重貶8.8%、星期一再貶3.3%,今天英國財政大臣上午七點信心喊話,我們截稿前稍稍回穩累計貶值12%,創31年新低,英鎊連帶影響歐元週五大跌2.4%,週一續貶但幅度縮小跌0.8%,累計3天貶近3%。
    2016/06/28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