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財相:脫歐談判期間 英經濟面臨動盪


發佈時間:2016/10/03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22: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網站,英國財政大臣韓蒙德(Philip Hammond)今天表示,在英國政府就脫歐事宜展開談判期間,英國經濟將面臨動盪 。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昨天表示,英國最晚將在明年3月底啟動脫歐程序。韓蒙德稱他支持「儘快」達成協議。 韓蒙德對英國廣播公司(BBC)電視表示,「在這場談判過程中,一定會出現某些動盪情況。在兩年或更長的時間內,企業會不確定我國與歐洲聯盟的最終關係 ,而在這期間我們需要支持經濟」。

 

韓蒙德表示,他希望英國脫歐協議可使英國企業在歐盟單一市場的准入程度達到最大,同時英國政府應聽取選民的意見,收回對國家邊境的控制。 梅伊昨天在伯明罕(Birmingham)召開的保守黨年會上表示,英國政府最遲於明年3月底啟動脫離歐盟程序。梅伊說:將最遲不晚於明年3月底啟動第50條款。英國脫離歐盟不會是「突然和單一的撤退」,英國將繼續與歐盟保持密切關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伊#脫歐#歐盟#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910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