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貝魯特 結果共211筆

  • 軍火主題餐廳 提供「恐怖分子」餐

    最近又陷入內戰衝突的黎巴嫩,真主黨跟政府軍天天敵對交火,過慣烽火連天的生活,貝魯特出現一家大受歡迎的軍火主題餐廳,店名就叫做「麵包與槍」,大眾化的餐點名稱卻是「手榴彈」、「迫擊砲」,甚至「恐怖分子」,一般人大概難以下嚥,當地人卻習以為常。
    2008/07/15 10:56
  • 美大使館車被炸 造成3死10傷

    一則最新的國際消息,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發生了爆炸事件,駐黎巴嫩美國大使館的車隊遭到了攻擊,一共造成了3死10傷。
    2008/01/15 23:28
  • 貝魯特傳爆炸 議員等8人遭炸死

    中東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郊區,一處海濱渡假俱樂部,在台灣時間晚間11點左右,傳出爆炸聲,一名右派反敘利亞議員在爆炸中重傷,送醫後不治。
    2007/06/14 00:06
  • 一場銀行搶劫 引爆黎巴嫩大激戰

    黎巴嫩政府軍和回教民兵的激烈戰火,今天晚間進入第三天,貝魯特街頭再度槍聲四起,雙方似乎沒有休兵的打算,而戰場也延伸到難民營以外,您或許還不太了解,黎巴嫩境內為什麼會爆發激戰?其實歷史原因很複雜,不過簡而言之,這次的導火線,是有人搶了銀行,躲近難民營要接受保護,政府軍跟民兵才會引爆激戰!
    2007/05/22 22:24
  • 大學生抗議暴動 貝魯特軍警鎮壓

    黎巴嫩這2天再度傳出暴動!支持政府和反政府的大學生,在貝魯特大學發生激烈衝突,員警和軍方介入調停無效,軍方開始進駐展開鎮壓,貝魯特市區頓時回到內戰時期,石塊亂飛、槍聲大作,黎巴嫩緊急實施宵禁。
    2007/01/26 18:47
  • 黎巴嫩學生暴動 軍警強力鎮壓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學生暴力衝突越演越烈,入夜之後,黎國軍警強力鎮壓,現場槍砲聲不斷,這場暴動,已經造成4人死亡,超過150人受傷。
    2007/01/26 10:47
  • 貝魯特學生暴動 軍方血腥鎮壓

    最新消息,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支持和反對政府的學生勢力,在街頭引發衝突,並且造成一名學生遭到槍擊死亡。
    2007/01/26 00:38
  • 82歲女伶 滄桑人生歌聲感人肺俯

    素有中東小巴黎之稱的貝魯特,每到夜晚就會有許多人擠到當地一家俱樂部聽歌,他們要聽的是一名已經高齡82歲的女歌手唱歌,雖然這名女歌手已經一把年紀,不過她的歌聲以及過往,都讓許多人深深感動。
    2006/12/02 22:46
  • 全球歡迎城市出爐 曼谷亞洲第一

    今年全球最受歡迎的城市出爐了,比較特別是的是,才發生政變的泰國首都曼谷,和結束戰火的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都名列前10名,其中曼谷是全球第三,亞洲第一,而全球最受歡迎城市第一名,則是義大利的佛羅倫斯。
    2006/10/06 19:40
  • 以黎戰爭/以黎戰火30天 貝魯特市區遭襲

    以黎戰爭1個月了,以色列內閣在通過擴大地面作戰的決議,黎南在以軍與真主黨展開了激烈地面戰,造成15名以軍死亡,成為以軍開戰來,士兵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天。
    2006/08/10 22:47
  • 以黎戰爭/以軍炸毀市區民宅 逾10死65傷

    以黎戰火進入第28天,以色列昨晚連續對黎巴嫩,進行多達85次空襲,其中炸燬貝魯特市區一棟民宅,造成至少10死60人傷亡,面對民眾傷亡慘重,黎巴嫩總理甚至在阿拉伯聯盟外長緊急會議時,一度傷心落淚,祈求停火,而黎巴嫩境內物資缺乏,民眾開始排隊配給加油,有民眾因為一言不合,差一點大打出手。
    2006/08/08 20:29
  • 以黎戰爭/黎南宛如戰爭廢墟 民眾徒手搶救

    以黎戰爭邁入第27天,黎巴嫩總理在貝魯特阿拉伯聯盟各國外長緊急會議時,一度傷心落淚,祈求停火。儘管國際社會要求停火呼聲很高,但是身陷戰火中的黎巴嫩民眾,卻對國際社會感到失望,不敢期待和平到來。
    2006/08/08 14:30
  • 以黎戰爭/以色列飛彈狂襲貝魯特 火光四射

    今天清晨開始,以色列空襲黎巴嫩,飛彈射向貝魯特市區,炸得火光四射,濃煙密布,以色列之所以開動如此猛烈攻擊,是因為前一天真主黨火箭侵擊以色列北部,造成15人死亡,是以色列開戰來最慘的一天。
    2006/08/07 22:21
  • 以黎戰爭/貝魯特缺物資 黎南商人發戰爭財

    以色列與黎巴嫩之間的戰火已經進入第24天,今天清晨,以色列軍隊將黎巴嫩貝魯特的主要道路全部炸毀。以色列宣稱,這是要讓敘利亞無法再繼續提供軍火給真主黨,不過同時間國際間的救援物資,卻也因此無法送入最需要的黎巴嫩南部,讓不肖商人,藉機大發戰爭財。
    2006/08/05 18:32
  • 以軍發狠 日夜轟炸貝魯特

    以色列地面部隊大舉進攻黎南,真主黨也不是省油的燈,昨天一天之內又對以色列,發射上百枚飛彈,其中一枚距離以國大城特拉維夫,只有40公里。隨著黎巴嫩平民死傷攀升,伊斯蘭世界發出怒吼,準備團結對抗以色列。
    2006/08/05 13:28
  • 以黎戰爭/以軍發狠猛轟 狂炸貝魯特南部

    以黎交戰第23天,以色列持續第二天24小時,疲勞轟炸貝魯特南部,並且炸毀貝魯特北部4座聯外橋樑,顯示以色列,有意擴大對貝魯特的攻擊,不過,真主黨領袖也放話,如果以色列膽敢攻擊貝魯特市區,真主黨將轟炸以色列大城特拉維夫,作為報復。
    2006/08/04 22:15
  • 以黎戰爭/以軍發狠 猛轟狂炸貝魯特南部

    以黎交戰第23天,雙方沒有停火的跡象,反而越打越激烈,以色列散發傳單,揚言要轟炸貝魯特,並且下達動員令,準備擴大地面戰規模。相對的真主黨領袖也出面放話,表示要以眼還眼,如果以色列再炸轟炸黎國首都,以色列首都也將不保。
    2006/08/04 13:14
  • 以黎戰爭/開戰後最激烈! 230枚飛彈射黎國

    以黎大戰邁入第三週,以色列今天再度恢復對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空襲行動,短短24小時之內,轟炸了230枚飛彈,是開戰以來最激烈的一場空襲行動,其中一枚火箭彈擊中學校,一群老師帶著學生,衝出教室躲避攻擊,而以色列的傘 兵部隊也陸續空降黎巴嫩中部,準備展開焦土作戰。
    2006/08/03 22:15
  • 以黎戰爭/以國砲彈轟學校! 師生驚慌逃竄

    以黎大戰邁入第3週,以色列今天再度恢復對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空襲行動,以色列砲火相當猛烈,不管醫院或是學校,通通炸,今天就有一枚火箭彈擊中學校,一群老師帶著學生,衝出教室躲避攻擊,這場戰爭,成了很多人的夢靨!
    2006/08/03 18:37
  • 以黎戰爭/以軍繼續發狠 狂炸貝魯特南部

    中東戰火節節升高,以色列戰線從黎巴嫩南部,拉向黎國東北部,除了發動突襲,逮捕5名真主黨武裝份子外,還對貝魯特南部,進行猛烈轟炸,根據統計,黎巴嫩難民數,突破80萬,境內損失超過20億美元,人道援助克不容緩。
    2006/08/03 12:47
  • 以黎戰爭/以軍空襲民村 砲彈對準無辜幼童

    以色列跟黎巴嫩大戰,因為以色列1顆砲彈空襲民宅,引發天怒人怨!這顆砲彈炸到 黎巴嫩瓜納村民宅,造成包括37名孩童在內,總共60人喪生,抗議群眾前往貝魯特聯合國大樓前抗議,沒想到局面失控,任由民眾衝進聯合國大樓大肆破壞,在國際強大壓力下,以色列終於點頭,暫時停火48小時。
    2006/07/31 18:41
  • 以黎戰爭/婦孺慘死 民眾攻擊聯合國辦事處

    以色列攻擊黎南小鎮,造成至少60人死亡,嫩巴嫩首都貝魯特街頭,昨天湧入5千多名示威群眾,抗議國際社會對以色列助紂為虐, 讓他們屠殺無辜婦孺。抗議最後演變成暴動,聯合國在貝魯特辦事處,遭到民眾攻擊。
    2006/07/31 14:48
  • 婦孺慘死 憤怒黎民搗毀UN總部

    以色列空襲黎南小城瓜納,炸燬一棟難民收容所,包括37名小孩在內,近60個平民死亡,引起黎巴嫩舉國公憤,數百名抗議民眾,衝入貝魯特的聯合國總部,搗毀辦公設備,場面相當火爆。
    2006/07/30 23:50
  • 以黎兩大戰場 戰爭最前線直擊

    以色列和黎巴嫩砲火越打越猛烈,目前主要有2個戰場,一個是在以色列北部的海法市,這裡是黎巴嫩真主黨主要的攻擊目標,另外一個戰場,在貝魯特南部,因為以色列堅信,這裡是真主黨的大本營,這2個戰場,天天受到砲火襲擊,我們要透過鏡頭,帶您來看看戰爭的最前線。
    2006/07/26 22:16
  • 萊斯斡旋無效 貝魯特再遭炮轟

    美國國務卿萊斯,閃電前往中東斡旋,沒想到人才剛離開,以色列再度開火砲轟黎巴嫩首都「貝魯特」,以色列表示24日攻擊的目標都是鎖定真主黨的據點,不過還是有許多無辜民眾受害,其中還有4名聯合國和平工作者在戰火中被炸死。
    2006/07/26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